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五十八)

娱乐圈大佬(五十八)

    海风拂面而来,谭桑一身蓝色裙子,抹胸立体剪裁和璀璨的蓝色亮片散发出光彩,轻盈飘逸的裙摆梦幻至极。

    摇曳的裙摆上分支着点点星光,宛如人鱼从眼角流出的眼泪一样悲伤,其实这一抹蓝带来的美感真是有点惊心动魄,如同在空洞的礁石上坐着上岸的人鱼。

    华丽又清新的蓝色礼服是来自大海深处的传说,而谭桑微微一蹙眉,就给人莫名的忧伤。

    太让人心疼了。

    被散开在微风中的白色发带模糊暧昧纠缠在她的眸子处的模样,更加朦胧了她的美。

    言瑾一出来就转换了一个别样的气场,他的职业性让他镜头感十足。

    一只骨络分明的白皙的手指上,缠绕着一朵百合花。

    这两人站在一起,简直就是镜头的宠儿。

    拍摄进行的很顺利,小朋友也要去《皇权帝业》完成后续拍摄,谭桑当然得再去打探打探那位奄奄一息的夫人。

    解铃还需系铃人。

    那位医生打开了门,有些狐疑。

    谭桑莞尔一笑:“我的耳环不小心掉了。”

    装装样子的谭桑,波光流转的瞳孔,似有若无的打量着三楼的房间。

    像是和他随意聊天的,随意提了一句:“医生你知道言瑾小时候是怎么样子的吗?”

    见医生瞳孔微滞,她又笑了笑:“言瑾向来不告诉我和家里人关系怎么样,我也不太清楚他为什么那么怕黑?所以才想着,看看他以前的情况。”

    医生听到这也微微叹了一口气。

    看了眼二楼没有任何异样,娓娓道来:“这都是他有精神病的母亲害的。我第一次见到言瑾那孩子的时候,他满身是血,手腕上有着深浅不一的伤口。”

    说到这里他的眼神都变得有些同情。

    “听以前的仆人说,夫人总是喜欢把他关在三楼的房间里,生气了就打他。有时候自顾自的发疯,突然又掐他。”

    谭桑心底大抵有底,但是记忆里所看到的小孩明显是一个成年人才会有的神色。

    所以这里一定有什么东西,让他重生了。

    “小怂包,快找找这里有什么仙族的东西吗?”要是什么稀奇玩意儿,又能卖个好价钱。

    “赚钱小能手”谭桑如是想。

    系统小姑娘还眼馋的看着宿主小姐姐赚来的零食。

    然后慌乱的查找仙气。

    [叮,提醒宿主小姐姐,在三楼哦。]

    三楼?

    谭桑微眯着自己的桃花眼,然后问:“我可以去三楼看看吗?”

    医生对她提出的这个问题有些震惊,毕竟当时是那么的血腥,一个小姑娘居然还想去看。

    但转念一想,这小姑娘或许是心疼言瑾那小孩了。

    “当然可以,只不过三个月前三楼就被锁了,我去给你找些工具吧。”

    锁了。

    这个简单。

    一脚就能踢开的事情,还需要找工具?

    再不济的话,她还有小怂包,再怎么辣鸡,这个应该还是能打开的。

    系统:宿主,您还真是高看了我啊。

    刚问仆人要工具打开门的医生一抬眼就发现小姑娘不见了,三楼突然传来砰的一声,门……开了。

    被谭桑踢开的。

    那把锁可是有他一个拳头这么大,就这么随随便便被一个小姑娘给踢开了?

    医生陷入颅内风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3453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