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五十七)

娱乐圈大佬(五十七)

    因为他们在的位置是盲区,言瑾眨巴眨巴眼,小心翼翼抱紧她腰,头软软的放在她的颈窝处,“姐姐生气了?不要生气,我只是没想好怎么告诉你嘛。”

    生气?

    那倒不至于。

    毕竟眼前这个披着羊皮的狼崽子,才是最危险的。

    害怕还差不多。

    但看少年好像有些紧张,一双漂亮眼眸从长睫下望着她,谭桑忽然有些饶有兴趣。

    于是她微微眯着眼,故意绷着脸,冷淡地道:“之前说不会开车的事情也是骗我的吧?”

    少年顿住。

    似乎没想到她突然翻旧账,而且是严肃的翻旧账,少年情绪蓦然紧张起来了,思考了两秒,还没想好怎么哄人。

    只能做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求原谅的样子。

    还挺会装的。

    虽然知道这小孩心一定是黑的,但也没想到这厮居然是重生的??!

    谭桑单手抵住他,另一只手按住他的肩,“我现在很生气,好好想一想怎么哄我。”

    哄人?

    少年脑子里多出十本,和自己的白莲花绿茶婊教学。

    “哄姐姐啊!”他微歪了下头,本就剔透的眸子顿时又亮晶晶的,看起来又有点蛊惑。

    “姐姐知不知道我第一次见姐姐就想亲亲姐姐的手?”

    说话间,言瑾小朋友就开始用自己的指腹抬起她的手,磨磨蹭蹭了几下,然后亲了一下。

    谭桑还以为小朋友的狼皮包不住了,结果……

    就这?!

    然后乖乖巧巧的解开衬衫扣子,慢条斯理的拉下衬衫,露出精致的锁骨,拉到能看见那颗极尽妖娆的红色痣。

    然后舔舔唇,声音都有一点哑的问:“姐姐。”

    还知道有针对性的讨好自己。

    雪白衣领微敞开,垂眸静默看着自己。阳光洒在椰子树上,光影斑驳的阴影投在他的颈间,脖颈白皙修长,淡影衬着那截锁骨,有些诱人。

    谭桑咽咽口水,另一只手指尖轻轻的戳戳他那颗痣,然后十分自觉的吻了一下,舔了一下,还咬了一口。

    不重。

    像小奶猫的爪子在人的手心里挠痒痒一样。

    少年身子完全酥软了。

    她只不过稍微舔了一口,他捏着她手指的手立刻松开了,挪到脸上去挡住眼睛。

    另一只手还是紧紧的搂着她的腰。

    但是却把自己的眼神不让她看见具体,抬手完全遮掩住了,谭桑这一下很开心,因为她知道,小朋友骨子都酥软得一塌糊涂。

    虽然这样,他还是乖乖的低下头,长睫毛浓密而卷翘微眨,白嫩侧脸贴着她颈窝,蹭了蹭,“姐姐还生气吗?”

    生气个鬼鬼。

    她推了推少年,“该拍摄了。”

    言瑾自然不会在拦着谭桑的,因为姐姐现在生气着。

    看着少年这般放低姿态,她回头一笑,这样一笑,露出来的那双眼睛就弯了起来,漂亮的卧蚕拱在眼下。

    她的瞳孔漾着盈盈的波光,有种黄昏下波光粼粼的湖水微微荡漾着的温柔。

    “我不生气了。”

    少年还愣在原地,像是没有反应过来。

    下一刻,谭桑离开这里时,唇角微微勾了勾,笑容看的干净无辜。

    弯着眉眼笑的无辜天真,像是不带一丝阴霾的样子。眼底干净的琥珀色却是逐渐加深。

    他轻声道:“姐姐,上当了呢!”

    又被他的表面给骗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3284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