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五十六)

娱乐圈大佬(五十六)

    之前官方放出来的那段片花,让谭桑获得了一大波粉丝,C家自然把广告代言放在她的身上。

    C家的代言现场看得出来还挺隆重的。

    化妆的时间,谭桑让系统调出记忆。

    记忆里,浓郁的黑色包裹着小孩子,阴沉而森冷,屋子里黑的一点光亮都透不出来。

    一把擦的锃亮的水果刀一点点靠近。

    画面开始变得清晰。

    小孩子长相精致,是个粉雕玉琢的小少爷。他冷着眼看着拿着刀的女人。

    下一刻,小孩子的手鲜血淋漓,有血液掉在地板上,滴答滴答滴答的声音。

    女人忽然爆发时的猖狂的笑着。

    “你这个怪物怎么不去死?为什么你留不住你父亲的心?为什么?”

    小孩低着头,辨不清眼里的神色。

    只是太冷静了,冷静的让谭桑觉得这不是个小孩子,像一个真正的大人。

    “为什么他不要你,你难道不清楚吗?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因为,他不爱你。你妄图用我来掩盖自己心里的伤?”

    尽管小孩子眸子漂亮,可是这瞳仁里却仿佛蕴藏着冰冷的光泽,像是没有任何温度,却又锐利清透,直视人心。

    太成熟了……

    一遍又一遍的“他不爱你”成功的把女人逼疯了。

    *

    “谭桑姐,你看这个妆容合适吗?”

    听到小助理的声音,谭桑一下子回过神,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精致至极的轮廓,如黛秀眉,她潋滟的美眸眼波流转,原本好看的眼角上黑色的泪痣被贴上了白色的妆花,更加妩媚。

    这一次C家出的品牌是人鱼系列。

    而谭桑现在简直就是活脱脱的美人鱼女王,看着都不敢让旁人多靠近半分。

    气质绝佳,拿捏的死死的。

    拍摄场地选在海边,而谭桑居然有搭档是要才拍的时候她才知道的。

    这个广告的主题叫做《美人鱼与王子》。

    少年慢慢的走了过来,手捧白色百合花,不同于以往的气势,一身西装革靴。翻花领设计,倒有几分远古的绅士的感觉。

    少年干净清冷,看着她时眼里才微微有点笑意。

    摄影师抱歉的看了一眼谭桑:“谭老师之前没有和您说一声,言瑾老师是您的搭档。”

    谭桑当然知道这一切都是小孩干的。

    露出最完美的笑容,对着摄影师说:“没关系,记得把我拍漂亮一点哦。”

    哦,上帝。

    为什么谭老师突然这么温柔?

    真是让人心动。

    摄影师忽然感受到了一种死亡的凝视,背脊生风凉飕飕的,又默默的跑回去。

    言瑾腻腻歪歪磨磨蹭蹭的搂住女孩的腰,一只手放在她精致的蝴蝶骨上。然后软乎乎的说:“姐姐为什么要穿的这么少?他们一点都不心疼姐姐,都不给姐姐件外套。”

    女孩微顿,面无表情:“是你自己不想让别人看见我吧?”

    心思一下子被说中了,少年的瞳孔猛然一缩,所有的动作显得有些局促。

    他修长身影微微低着,白皙前额抵在她额间。

    “姐姐~”

    这一会撒娇,对她没什么作用。

    “你要来怎么不告诉我?”

    她脸上没有表情,语气也听不出情绪来,直觉告诉言瑾,姐姐生气了。

    得哄。

    不然后果很严重。

    于是卯足了劲的撒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3284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