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五十四)

娱乐圈大佬(五十四)

    回到房间里的谭桑,并没有立即调出记忆来查看。以她这般懒的资质来看,今夜能起来实在难得,怎么可能还营业?

    舒舒服服睡一觉。

    咔嚓一声,是门打开了的声音。

    少年轻轻掀开谭桑身上的被子,乖乖巧巧地躺在身侧,低下头落到了她的唇上。

    她的唇柔软而温热,又带着别样的魅人。

    言瑾耳垂一下滚烫了起来,眼睫毛轻轻地颤着,指尖缠绕着姐姐的发丝。

    眸子却慌乱的躲避自己的情欲。

    明明是自己先吻的谭桑,偏生自己又突然害羞起来了??!

    言瑾好看如同玻璃珠的眸子里突然突生一种暗色,整个人气息都有一点变化。他低下头看谭桑,然后小心地缩到谭桑怀中。

    他很小声地相识最亲密的情人之间的喃呢:“姐姐。”

    谭桑自然是没有回应。

    看着这般安静的躺在自己身侧的姐姐,他弯起眉,眸子微微眯起,嗓音又低了一点,软软的,反反复复唤:“谭桑……”

    系统小姑娘看着主上这样的转换也是心头一惊,总感觉这样的主上大人太异样了。

    *

    谭桑是很喜欢赖床的,不管在哪一个位面都是这样。

    “姐姐,要亲亲。”

    清冷的声音又乖又软,像个乖宝宝似的。

    谭桑微微睁开眼眼里的惺忪睡意还未消散,至于男孩刚刚所说的话,自然也是没反应过来的。

    见谭桑不动,那少年的眼眸登时黯了下去。

    他眼睫毛轻轻颤了颤,然后他垂下眉,嗓音也低了下去:“还说什么谈恋爱,连早安吻都不给,骗人。”

    那少年嗓音轻轻,谭桑这小漂亮也太黏人了。

    抬起脚想用脚尖踢开他,那少年却一把握住她的脚,微凉的手指触摸到了脚心,谭桑有些清醒。

    少年低下头,唇瓣温软地擦过了谭桑的脸颊。温热的舌头轻轻的舔了一下。

    好看的眼眸半眯着,好不容易得到了满足,慵懒着,给人色里色气的感觉。

    谭桑怔了怔。

    少年松开手,拖住他柔软的腰肢,把她拉得更近,对她露出一个笑:“姐姐不想亲我,那我亲姐姐。”

    那少年又凑着,拿鼻尖轻轻碰了碰她的脸颊,软着嗓音,慢吞吞道:“阿言最喜欢姐姐了。”

    他微微垂了一下眼眸,目光扫过谭桑有些妥协的神情,眸里的笑意猝然深了一分。

    他握住谭桑的手腕,指腹不经意间的在她的手腕磨磨蹭蹭,轻轻道:“那姐姐,我们一起洗漱好不好?”

    眼睛里星星点点的光,干净而剔透。

    谭桑完全缴械投降,“好。”

    一听到这话,少年眸子更是亮晶晶的。

    小打小闹的洗漱完了,少年盛了一碗煲好的粥。

    餐桌靠近窗户,外面的阳光倾泻进来,折射在地板上,光影栩栩,其痕斑斓。

    虽然这里很美丽,但是真的有种太空了的感觉。

    谭桑小口的喝着粥,不经意的扫过楼梯口,看着全部封死了的3楼,不经意间问起:“为什么三楼是封着的?”

    少年并没有看向三楼,反而直勾勾的看着她的碗。

    谭桑歪歪头,把碗推给他,眨眨眼睛,眼角微微吊起,魅气如丝:“小孩,你想喝姐姐这一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3198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