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五十一)

娱乐圈大佬(五十一)

    言瑾单手开了门,随即指尖搭着女孩的腰,把她往自己房间里带去,顺手把门关上——啪嗒落锁的声音响起。

    少年白皙的手就不自觉落了下去,握在姐姐腰肢上,“姐姐进了我的房间,就是我的人了。”

    他修长身影微微低着,白皙前额抵在她额间。

    但是没有多余的动作,只是把头放在她的肩头上。

    “姐姐,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好不好?”

    对方嗓音依旧低哑悦耳,天然的含有清冷质感,略微软乎乎的尾音有点诱人。

    默默不动声色把她又抱紧了些,谭桑被修长人影揽着,那人白皙下巴放在她肩侧,淡香萦绕着,她被抱了会儿。

    借着男人的手劲把他反抵住在墙上,眼里含着潋滟的光,眸光直直的盯着少年微凸的喉结道:“小孩,就这么喜欢姐姐?”

    那人垂眸,微微低头,薄软唇瓣慢慢蹭上她,在唇角轻磨了下,嗓音带着一点哑,像克制着某种情绪,低低近乎呢喃:“很喜欢姐姐,第一眼就喜欢了。”

    谭桑故作懊恼的道:“可是,小朋友,我之前可是臭名昭著,还是个只谈恋爱的恋爱脑……”

    少年微热的手心覆住她的唇,然后低下头在她露出来的锁骨那里蹭蹭。

    声音好听:“姐姐怎样我都喜欢。”

    谭桑又皱了皱眉,眼底却是星星点点的笑意:“可是,你不会介意我之前有一个男朋友吗?”

    他当然……

    会介意了!

    介意的要死,恨不得把陆北祁给弄死。

    然,低着头的少年,抬起眸色极浅的眸子,看上去特别纯良无害。

    然后幽幽地,开了口。

    “不介意。”

    “姐姐这样优秀的人,陆前辈不喜欢,是陆前辈眼瞎。我要是能和姐姐在一起,我一定不会像陆北前辈那样不珍惜的。”

    这话说的,茶里茶气的。

    一口一个陆前辈,不就在提醒她,陆北祁年纪大?还表明自己很喜欢她。

    随即他就转身压了过来,双手抱着腰,抱紧她,白皙脸颊蹭蹭她的颈侧,“姐姐,答应我,好不好?”

    谭桑还没答应。

    少年忽然抬起眸,一双清澈漂亮的眸子,嫣红好看的薄唇张合,小心又眼睛亮晶晶地问:“不答应的话,那可以要今天的晚安吻吗?”

    “……”

    额,其实少年你的目的是在吻上面??!

    少年眸光落在她唇瓣上,被书上说的唇红齿白的美少年盯着,还是这样亮晶晶的眸子,谭桑蓦然压力很大。

    少年伸出白皙的手指,指腹点了一下她唇角,然后指腹厮磨了一下她的唇。

    因为靠的太近,少年眯起漂亮眸子,随后又解开雪白的衬衣扣子。故意露出来自己的锁骨,性感的喉结滚动。

    唇瓣微张,随后雪白牙齿慢慢咬住嫣红的唇瓣,眸子从长睫毛下望着她,含糊而有些无辜地问:“可以吗?”

    ……

    可以个鬼鬼……

    但是那人一副渴望接吻的模样,略显无辜的望着自己,解开扣子的模样色气的让人招架不住,谭桑觉得自己可能喝了点酒,晕晕乎乎道:“可……”

    “以”字还没有落下来,就被那个男人生涩的蹭蹭。

    一点技巧都没有的亲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3030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