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四十九)

娱乐圈大佬(四十九)

    听着少年嗓音磨人地在耳边道:“厨师才好娶老婆呢,姐姐难道不喜欢会做饭的男人?难道不想带我回家?”

    怎么忽然一下子扯到带他回家了?

    小男孩的心思真的是跳跃的非常的快啊。

    谭桑有一丝的发愣,但是还是果断的摇摇头,可不能这么快又让他得逞。

    少年看见女孩摇摇头,并没有气馁,反而圈住她的身子,从背影看上仿佛男孩紧紧的抱住她。

    有一丝软甜的声音:“既然姐姐不想带我回家,那我可以带姐姐回家呀。”

    谭桑舌尖抵住自己的小虎牙,眼睛对上少年干净而剔透的眸子,不禁思索。

    这个位面的小漂亮,心思直白又单纯,整个人都像一张白纸一般(关于喜欢她这件事),谭桑一眼就能看到尽头,也正是如此,她才猜不透这个小漂亮的问题到底来自哪里。

    先走着看,至少现在她会一直在他身边,而且她要是答应了跟小漂亮一起回家。

    那她估计自己就能找到小漂亮凄惨的原因。

    思绪飘忽之间,谭桑在那人殷切的目光下,点点头。

    少年轻的干净的眸子,一下子含着星星点点的笑意。白嫩的脸蛋上露出笑容,露出一个乖巧软软的小酒窝。

    他贪恋的闻着女孩的发香。

    软软的,如同低语厮磨般:“姐姐真好。”

    低垂着头,碎发遮住了他的眼,投下一片阴影,他乖巧无害的神情像是一寸寸的崩坏破碎,脸上的神色变得阴霾。

    眼底某种难以言喻的极度的渴望已经快要冲破他的身体逃窜出来。

    姐姐,

    真乖呢。

    因为带谭桑回家这件事情比较正式,所以言瑾小朋友真的把她带回了自己居住了多年的家里。

    谭桑对言瑾的家底早就摸得清清楚楚。

    看着这座泛着古老的城堡,米色在月光下显得有些清冷,周围的树因为灯光倒影在城堡的墙壁上。张牙舞爪,参差不齐。

    有几分诡谲的味道。

    穿着白衣大褂的医生看见言瑾突然回来也是震惊了好一会儿。

    按理说,除非夫人出了什么大问题,他是不会回来的。今天怎么忽然想到回来了?

    看着身后慢慢探出头来。

    是一个女孩,长相精致,从挺翘的鼻尖、到唇线,弧度异常漂亮。一身简单的衣着,都衬出了独有的气场。

    特别是那双桃花眼里面清冷干净,却又含着千种风情。

    这样的女孩足以配得上言瑾。

    谭桑歪歪头,红唇轻启,一双桃花眼似笑非笑,看上去没有什么攻击性的伸出一双漂亮的手:“你好,我叫谭桑。”

    医生本来也想伸出手,少女的手却直接被少年给十指相扣了。

    留着医生那一只手在半空中,要尴尬,不尴尬的样子。

    医生笑着,假装拍拍自己西装上面的灰尘。礼貌的:“谭桑小姐好,我是这里的家庭医生。”

    言瑾根本没有想过要搭理他,简直带着小姑娘走进了客厅,清冷的声音。

    “姐姐,这里就是我出生的地方,好看吗?”

    高调的七角琉璃水晶吊灯,让整个大厅亮如白昼。四处的设计,也看得出来的奢侈昂贵。

    好看是好看,但是华而不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2902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