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四十三)

娱乐圈大佬(四十三)

    可是从谭桑开口,其他人的情绪就被代入进去。

    有那么一刻,他们竟然想伸手拉她起来,问她,何必爱那个薄情的男人?

    那么优秀的她,有很多人爱她。

    可是,最初喷谭桑喷的最厉害的也是他们。

    之前的他们根本无法想象谭桑来演皇后是什么画面,那样拙劣的演技,演一个如此老辣的角色,怎么可能?

    可是现在的谭桑,没有夸张的表演,没有卡台词没有停顿,情绪饱满到位没有丝毫的浮夸尴尬。

    漂亮,表现的太漂亮了。

    这个皇后,让人心疼。特别是那双眼睛,眼尾泛着红,下巴微抬,有着美艳的傲气。

    这是谭桑的第一段花絮,也是真的让所有人认可的花絮。那个嚣张跋扈自恣却又爱的太深的皇后从书里走了出来,站到了大家面前。

    惊心动魄,惊艳到他们用什么词夸都显得累赘。

    官博在第一条评论:谭桑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期待她带来的皇后。

    低下柯导转发,制片人转发,原著作者转发。

    言瑾常年不管理微博的人居然也转发了??!

    小助理听着自己嘶了一声,刚偏过头去就看见北哥。

    陆北祁静静站在助理的身边,一双眼深沉如海,里面仿佛有刀子似的,要弄死助理。

    他冷冷道:“手机给我。”

    冷若风霜。

    *

    《皇权帝业》虽然放出来要如此虐心的一段画面,可是现场的拍摄却仍然还是前期甜甜的恋爱。

    谭桑无形中加了很多戏,都是某人的擅自做主。

    柯导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天大的秘密。

    摄影机准备就绪。

    这一幕正好是新婚后,芝兰玉树的少年皇帝为皇后描眉画眼。

    古色古香的房间里,铜镜前面摆满了胭脂水粉,室内有着寥寥升起的香。

    皇后坐在铜镜前,铜镜的微光闪在她娇嫩的脸上。

    “怎么突然想到要给我描眉了?”

    声音有些沙哑,眼波流转间全是媚意,气色红润,看起来就让人喜欢。

    男人手指捏着她不堪一握的腰,俯在她的唇边。

    “民间夫妻便是如此,既然别人有,那我们娇娇,也该享受夫君描眉。”

    谭桑忍不住笑了,满眼都是星星的亮光,这样子的笑靥如花,明媚动人。向前一凑,软软的唇瓣落在少年的唇上。

    他的眸底色彩有些浮动,这可是姐姐第一次亲他的唇瓣,因为有点快。

    他俯身,发现她的唇变得滋润了,颜色也变得娇艳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姐姐主动的缘故,他心跳得很快,浑身血液都在窜。

    宫女拿上眉笔。

    节骨分明的一只手指捏着眉笔,另一只手攥着她的手。指腹软乎乎的蹭蹭她的手心,痒痒酥酥麻麻的。

    谭桑掩盖眼里的隐约可见的笑意。

    小孩子可真是黏人。

    拍着戏还要捏住她的手,在她的手上画圈圈,让自己一心一意的注视着他。

    偏生这人浅浅的眸子看着你时,你就忍不住妥协。

    感受到谭桑似有若无的目光,略微清冷的眼瞳中,像掺着什么潋滟的碎光,直勾勾地望着她,有点惑人,嗓音低低明示道:“皇后想看,可以一直看,夫君我不介意的。”

    何止不介意。

    如果能一直看着他就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2764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