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四十二)

娱乐圈大佬(四十二)

    是海报,划过去两张就能看见最美艳的谭桑。

    金色线条勾勒出大殿的气势磅礴,身穿正红色皇后袍服金色凤纹领约的谭桑,带着凤冠,睥睨着天下。

    细眉轻柔,水眸浸着笑却有着望不到底的深沉。

    绝美中透着一股子狠劲,但那种狠是不浮于表面的,仿佛深海波涛,卷上来才知凶险。

    上面宫殿空白处写着巨大的四个字:皇权帝业。

    这张海报非常绝,她并没有刻意做出凶狠的表情,但那个笑,仿佛随时都能让人死。

    但是一张海报并不能证明演技,微博上一下子掀起了很多热议。

    主要是原著里皇后这个角色太复杂了,并不单单是狠,也不单单是坏,蠢也并不纯粹。

    就是那种可恨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一个老辣的反派角色。抛开别的不说,就以她才二十五岁的阅历来看,年轻稚嫩,驾驭这样的角色简直是痴心妄想。

    无法想象,简直是毁了角色。

    随后官方还给出了一段视频,是谭桑的演技片段。

    皇后家族庞大,分枝更是多,族中的人,无恶不作,垄断商业。其实这也不算什么,主要是寒门无法出头。

    皇后的亲弟弟,居然在贩卖官职。

    被皇帝的斥责下,后面皇上又被皇后的语言激怒,狠狠的打了皇后一巴掌。

    再抬眼时,她漂亮明媚的眼此刻黯淡,往后退了两步。

    下巴微微上扬,一颗泪挂在她的睫毛上,似落非落。

    她是皇后,她有她的骄傲,她的矜贵。她到了这个位置八年了,有些习惯早已深入骨髓。如今第一次被人打,她却是哭不得,骂不得,恨不得。

    皇帝为了巩固自己的权利,打了她。

    一想到这,她跌跌撞撞,但维持着最后的体面,一步步往回走,最终不堪打击,她跌落到地。

    跌的太重,疼的彻骨。

    一瞬间,观看到这个视频的所有人的情绪都被她牵动。

    想上前拉她一把,她脆弱倔强。

    被扇的那一巴掌,她摔在地上的狼狈,手心被蹭出来的血色。红色的强烈对比太触目惊心。

    当着一宫奴才的面,让她尊严扫地,爱情凉薄,让她一无所有。以为情深似海,却只是她的单相思。

    宫女上前来扶住皇后,却被皇后摆摆手而望而止步。

    “青梅竹马,山盟海誓,以为情深似海,到底都是空。”女人的声音含着恨,但恨的迷茫。

    她太爱了,在这深宫里,爱就是错,“一往情深终付错。”

    其实如果她聪明一点,她在皇后位置上,她身后家族庞大,她不作死她永远都是皇后。

    熬到皇帝死了,她的儿子登基就是皇太后。

    可她爱皇帝,爱的真情实感。

    也被伤的太狠了。

    她轻笑,泪滑过脸颊落到地上,凄楚绝美。声音低了下去,幽怨到闻者心酸,“誓言犹在,却是换了人。”

    声音落下,这一段结束。

    静了几秒,这几秒反倒牵动人心。

    刚刚有一刹那,小助理觉得皇后从屏幕里走出了出来,走到他面前。

    爱的强烈,恨的悲伤。

    简直是演技炸裂,头皮发麻,让人忍不住心疼这个角色。

    明明只是个反派。

    是干了无数坏事,陷害寒门子弟,帮着家族的人为虎作伥的恶毒女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2764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