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三十九)

娱乐圈大佬(三十九)

    “紧张吗?”他凑近了问,呼出的热气尽数散在她白玉一样的耳珠上。

    皇后一向大胆,但是这一刻身子微微瑟缩一下,而后像是极疲累一样,轻轻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才靠上他的肩头,便觉得头上的饰物扯得头皮发紧,她堂堂大小姐,这辈子都没有这样疼过。

    于是坐直身子,皱了皱眉,取下头上的凤冠,语调有些娇软地抱怨:“喜欢一个人,那事倒是不紧张,不过如今浑身的骨头都要散架了倒是真的。”

    皇帝轻笑,站起身子,手指落在她的青丝上,小心翼翼的将她的头饰取下,长发如瀑般散落在身后。

    侧面的小窗口打开着,皎洁的月光倾泻,烛光下,她一颦一笑皆是致命的毒药。

    更是他的毒药。

    男人的头低下些,声音低醇,带着某种叫人不由自主听从的魔力,“娇娇。”

    忽然听到他叫自己,讶然抬眸,眸子里水雾缭绕,她问:“怎么了?”

    皇帝陛下变戏法一样从偌大的衣袖底下摸出一根玉簪来,簪头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玉兰,模样比不上别的簪子精致,皇后拿到手里细细看了几眼。

    很难得看到他这般给这样丑的东西,但还是评价道:“这发簪,玉兰雕得有神,其余细节有些欠妥,是从何处来的?又是那位先生雕刻的?”

    身子颀长的男人斜斜靠在床头边,好整以暇地望着她,勾勾嘴角,问:“真看不出来谁雕的?”

    皇帝陛下看着身旁的女子,她见到如此幽怨的神情,绷不住笑开了,她捏着那根簪子在他眼前晃了晃,

    “夫君的心意,妻当然知道,只是为何忽然想到刻支簪子给我?”

    而且还是这般丑的。

    六皇子向来心灵手巧,连刺绣这样的东西都做的很好,只是这雕工还是算了吧!

    第一次看见踌躇满志的皇帝失误,皇后一下子乐不可支,笑倒在他怀中。

    不同于皇后的没心没肺的嘻嘻哈哈,少年皇帝沉着脸从她手中拿过,将玉簪放入皇后最宝贵的匣子里。

    他实在没有干过这样的事,因此动作有些笨拙,但好在知道控制力道,也没有把玉簪弄的很丑。

    “那娇娇喜欢吗?”

    她虽然闷在他怀里笑,但还是胡乱地点了两下头。

    “喜欢就好,改日朕再雕个好看的送给你。”

    说罢,皇帝将人打横抱起,始料未及的皇后连上马背都不带一点皱眉的,结果现在不由的低低的惊呼一声,揪住了他一角衣袖。

    他的眼神太过炽热晦暗,里头的意思昭然若揭。

    皇后向来是好色的,于是看着少年偌大的衣服下的一截锁骨,细细的吻住。

    皇帝笑了笑,眉目皆柔和下来,只声音越发的低哑,“娇娇比朕还急。”

    床帘落下,依稀看得见女孩子未穿罗袜的白嫩小脚。

    床帘摇动。

    随后在拍一个近景就完成了。

    女子长长的睫毛上缀着一颗泪,欲落不落的勾人,眼尾勾人的湿润。

    什么叫做勾人?

    眼里勾人的神色半含而不全露,只露出一截肩头,半截锁骨,靡意自在。

    什么叫做眼神开车?

    谭桑细长的眼角轻轻吊起,眉毛一扬,睫毛微抬,娇媚一下子就出来了。

    皇帝撑起身子,眉目深深看着怀里的小姑娘,轻声道:“朕能娶到娇娇,真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2655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