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二十四)

娱乐圈大佬(二十四)

    谭桑是一大早被柯导的通知给弄醒的。

    大致意思是《皇权帝业》的拍摄开机时间提前,好像是投资商要求的。

    柯导对早拍晚拍的态度很随和,就看几个主演是怎么想的。

    谭桑一个本来就糊了的女演员当然没什么意见,寇玫本来就是冲着抱上言瑾大腿的目的,也同意了。她巴不得早点开机,越早越好。

    看着自己房间还没打开,谭桑敲敲门:“言瑾,你起床了吗?”

    说出这句话,谭桑越来越觉得自己像个老妈子,真的很像妈妈开口询问孩子。

    见没有人答应自己,谭桑便进去了。

    少年脱了上面的衬衫,腰间还有银色的皮带,这腰果然和自己想的一般无二。

    太细了,让人馋着身子的那种细。

    小孩平时乖乖巧巧,温软无害的,没想到这腰腹处两段漂亮的人鱼线,收束进长裤之中。

    看见谭桑后立马转过身,这小乖乖后背蝴蝶骨的骨尖处,有几道颜色轻浅的长痕,虽然没有那么干净,却很性感。

    他或许才洗完澡,年轻的身体,像是蒸腾着欲气的热源。

    谭桑自己知道她盯着看也不大好,所以偏过身子,眼睛小心翼翼的流转在他的身上。

    脱掉衣服的肤色白皙,欲色之外又有莫名的禁欲感,腹肌白皙坚实,线条流畅。

    只不过背上的伤疤是哪里来的?

    言瑾向来是娇身惯养的,不应该受伤,难道是拍打戏的时候伤到的?

    少年垂着眸,默不住声的把西装搭在身上,软乎乎的问:“姐姐,我实在想洗澡了,所以借用了你的浴室。”

    这委屈巴巴的声音,谭桑受不了,“没关系。”

    然后绕过言瑾去衣柜里拿出来一件休闲装,“你没衣服换,就先穿我之前买的男装吧。”

    姐姐笑的温柔,看他的眼神没有一点私欲。波澜不惊,这可让言瑾怎么办呢?

    姐姐还真是稳如泰山,心如止水。

    而且姐姐一个人独居,怎么可能有男装?看来陆北祁也曾经和姐姐住过一起。

    谭桑见言瑾不接,也没想那么多,以为他有洁癖:“这件衣服没人穿过,你换吧,我先出去了。”

    那件衣服当然没人穿过,当时买给陆北祁,陆北祁只会冷冷的说:“太幼稚了。”

    原主原本打算穿的情侣装也就此打住,所以这件衣服一直留在这里。

    谭桑向来没有吃早饭的喜好,但是看小漂亮这么娇生惯养的样子,应该要吃,于是点好了粥。

    很快少年一身简单的休闲服走了出来,衣服简直是为言瑾做的,很合适。

    一丝不苟,优雅干净。

    “言瑾,剧组拍摄提前了的事你知道吗?”

    谭桑说完就忍不住想笑,他可是男主,百分之五十八的戏份都是他的,怎么可能不通知他?

    言瑾点点头,纤软而长的睫毛动了动,有几分清冷的神色。

    他当然知道了,因为,那个投资商就是他本人。他想要靠近谭桑,所以提前开机。

    姐姐不愿意多一分的接触,那他就偏偏要多十分的触碰。

    他可是仔细研究了一下,他和姐姐前期可是又五次温戏,还有一场床戏。

    本来他是全部删减的,或者直接让替身来。

    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有姐姐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2082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