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十七)

娱乐圈大佬(十七)

    既然分手了,谭桑也不屑于跟陆北祁扯上关系。

    “爸,我跟陆北祁分手了,我不喜欢他了。”

    谭父愣了一会儿,“分手了好,我早就看那小子心里没有你。囡囡,你现在都二十四了,爸也不是非要催你。但是这结婚的事情,咱们还是要提上日程了。”

    “虽然咱们家小姑娘天生丽质,谁都不配,但是有人心疼你,我才放心。”

    谭桑笑了笑,也知道谭父的心意。

    “老爷子,该吃饭了。”

    听到这女人娇媚的声音,是谭父的小情人,清丽的眸子里闪过一道冷冷的光。

    原主母亲死的早,谭父一个人也为了不让谭桑受到委屈在谭桑十五岁前都没有再娶妻子。

    后来随着谭桑的长大,谭父也只是找了个情人,没有给她名分,也不会给她孩子。

    谭父对谭桑真的是很溺爱的。

    为了谭桑的继承权,从头到尾都没有打算生下其他孩子来跟她争财产,把自己一生的偏爱都给你谭桑。

    按照时间顺序来看,这个小情人后面可是会骗谭父买一大块地做楼盘。而那块据说风水奇佳的土地,在做楼盘的时候突然发现根本做不了。

    土太松了,房屋会倒塌。

    当天还真的发生了倒塌事件,压死了一个人。

    本来这种事情,赔钱就足够解决的,可是受害者直接把谭父告上法庭。

    到最后,谭桑才知道,这一切都是那个小情人的手段。

    谭桑直来直往的,于是直接说:“爸,我不太喜欢家里多出来的那个人。如果您喜欢,可以找其他人,但是这个人,我不想看见。”

    像个生闷气的小孩,不说话。

    谭父听到这话还是有些奇怪,因为之前这个女人能成为自己的情人都是因为谭桑喜欢,愿意接受。

    但是现在看来不需要了。

    电话那头的谭父笑的一脸皱纹都出来了,“囡囡说不喜欢,爸爸就不喜欢。”

    无条件的宠溺、偏向。

    父女两之间有很多话,这通电话很久才结束。

    *

    发布会的时间很快就到了,徐姐一大早就给谭桑订好了私人化妆师。

    “寇玫那边得到的消息是C家的白月光。”

    C家作为一个小众品牌,而他们家最经典款的白月光。

    去年推出星空系列的礼服裙,两个色系,银色和高贵的紫色。紫色为公主,而银色偏白,被大家称为白月光。

    穿这样的裙子,越清纯越好看。

    虽然谭桑向来是什么衣服都可以尝试的,但是她这次是要演一个皇后,自然不能那么的少女。也不能太过于正试。

    最终敲定了一件黑色西装,谭桑底子好,皮肤有光泽,粉底打上去,整个人就都有光了。

    化妆师给她画了个偏冷艳的妆容,搭配这条黑色硬线条裤子,有几分飒爽。

    化妆师看着谭桑这气场简直就,又把谭桑发尾微卷,涂上口红。时间差不多,但是她不能太抢风头,去的早和晚都不合适。

    这样知道分寸的谭桑,让硬汉助理默了几秒。

    小祖宗什么时候这么心思缜密了?

    简直不可思议。

    而且还学会了委屈自己?

    要知道谭桑的小祖宗名号,混圈子都有所耳闻,又骄又傲,实属难搞。可是现在这个好脾气的人是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1780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