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十六)

娱乐圈大佬(十六)

    回到家里,刚坐下,一个陌生号码打过来。

    听筒里男孩子嗓音淡淡,高冷而好听的音色:“还以为姐姐不会接陌生人的电话呢。”

    谭桑微愣。

    那边又自顾自的说着:“对不起啊姐姐,都是因为我,姐姐又被骂上了热搜。”

    谭桑垂下的眸子有些愣,她觉得自己能上热搜完全是原主的鬼样子。

    声音响起:“没关系,你也不知道。”

    他嗓音有些冷淡的低,却很绵软地嘟囔撒着娇,语气黏腻道:“姐姐真是脾气好呢,不过姐姐虽然不在意,可是我还是过意不去。所以打算给姐姐一个惊喜。”

    “你想不想见我呀?”

    这一句话,语气末尾略微扬起,听上去有了点漫不经心的撩人,心有点痒。

    如果是言瑾的那些广大迷妹们早就迷昏头脑了。

    “小孩,夜宿不归是不乖的哦。”

    漫不经心的调子,带着独特的烟嗓,简直撩死人。

    言瑾看着手里做好的糖果花束,牙齿轻轻的咬上薄唇,一道红色印子。奶白色的脸本来是趴在桌子上的,小脸都红了一大片。

    眸光若有所思的看见了不远处的《教你如何成为绿茶》。

    “姐姐不想见到我也没关系,今天的事抱歉了。”

    语气有些低低的。

    “可以加你微信,之后可以打视频电话。”

    在谭桑报完一串数字后,他忽然软着嗓音慢慢问,“那姐姐可以跟我说晚安吗?已经很久没有人跟我说晚安了。”

    随后。

    女孩子柔和的声音传过来:“晚安,言瑾。”

    “晚安……”我的女孩。

    干净清冷的少年勾起唇,温软无害的笑了。

    *

    徐姐得到柯导助理发来的消息的时候都震惊死了,连忙赶到谭桑住的别墅。

    看着眼前纯素颜的谭桑,徐姐都快认不出了。

    想起刚刚柯导助理说的话:“小祖宗,《皇权帝业》七月一号进组,我最近把助理给你安排上,还需要什么随时跟我联系。”

    看着这样完全变了的谭桑,她顿了下,说道,“我期待这个清醒的谭桑能越走越远。”

    “谢谢。”

    刚坐下又得到下周六的发布会通知。

    估计小祖宗又要去抢风光了,徐姐急忙道:“祖宗,这回的发布会咱可不能那样子站C位了。”

    谭桑当然知道,乖乖点头。徐姐随后又嘱咐了她好久,就担心谭桑再一次糊掉。

    好不容易把自己的演技提上去,这次不能再把自己作死了。

    徐姐走后,谭桑陷入一片安静。

    手机铃声再一次响起,谭桑抿着唇,好看的眉头微微皱了皱。今天可真是事情多,一个个都给她打电话。

    男人的声音很低,但是听得出来很亲昵:“囡囡,你最近都不和爸爸联系,是不是不想爸爸了?”

    谭桑一听见这话,眼眶忍不住红了,泪水滚烫的在她的眼睑上,声音也不自然的哑了。

    “爸爸,我特别想您。”

    这小姑娘声音一哑,谭夫的心头肉像是从心头上掉落,心都疼了。

    “哎呦,我的囡囡,是那个混小子又欺负你了?”

    谭桑还没有告诉谭爸,自己跟陆北祁已经分手了,一别两宽。这辈子,都不相关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1780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