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六)

娱乐圈大佬(六)

    柯导是谁?电影界里数一数二的好导演,制作精良,演员也一个个十分敬业。柯导拍的剧就不可能有不火的!

    而且柯导这人能成功的主要原因还是底台硬。

    他不会因为没有赞助而接受注水的演员,只需要安安分分的搞拍摄。

    徐姐看着谭桑这张艳丽的五官,忍住了自己的怒火,在心里继续bb。

    你TM的是觉得自己很优秀了吗?

    或者觉得自己那尬死人的演技不错了吗?

    又或者是觉得自己被侮辱的还不够?

    斟酌一下想着小祖宗还小,自己还别用那些话来打击她稚嫩的心,打算循循善诱道:“你觉得自己的演技能征服这个角色吗?”

    “当然,怎么?你觉得我不行?”

    偏生这人还真有脸敢答应。

    在徐姐的眼里,小祖宗的演技,如果是去试镜可能会被柯导打出去,以柯导对演员的演技格外严苛。

    “其实我的演技很好。”

    谭桑把之前徐姐给的水瓶盖缓缓拧上,到最后一下,她用尽全力把瓶盖拧死,落下一句,

    “只是我不想演而已。”

    徐姐听了这话忍不住扯扯嘴角,闭闭眼。

    最后放弃挣扎。

    算了。

    一起毁灭吧!

    其实从柯导那边要一个试镜的机会还是很容易,挂了柯导助理的电话,徐姐道:

    “周五过去试镜,柯导那边会公事公办,选上选不上都是凭自己。”跟你砸投资了多少钱没有关系。

    看着收拾妥帖的小姑娘,明目红唇,额角的擦伤淡淡的,可落在徐姐的眼里,心下忍不住心疼。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要演戏,但我希望你能成功。”

    能成功的离开陆北祁的影子。

    成功的成为自己。

    因为在陆北祁的身边,谭桑就只是一个会吸血的水蛭。

    “谢谢。”

    谭桑微微一偏头,笑的样子,娇靥晶莹如玉,唇角噙着笑嗓音轻慢,“我一定会成功的。”

    这样的谭桑,美起来是带着锋芒,漂亮凌厉。

    只是这几年她一直压抑着本性,此刻的谭桑本性暴露,是没有认识陆北祁的样子。

    骄傲自信。

    徐姐忽然觉得小祖宗要演戏可能是真的。

    *

    夜幕低垂着,男人取下口罩,把偌大的墨镜随意的丢在门口的鞋柜。

    没有帽子的头发乖乖巧巧地趴在脑袋上,眉眼清透,眼皮耷拉着,压得有点低的头发遮住大半部分漆黑的瞳孔。

    白色大褂的男人看见他回来了,神色凝重:“夫人病又发了,布洛芬买到了吗?”

    言瑾勾了勾唇角,递给他那瓶药。

    然后拿起帽子出去了。

    白色大褂的男人看着他身形高大,看起来又那么的孤寂,忍不住叹了口气。

    这么一间大别墅,主人不在家,夫人还是个精神病患者,时好时坏。

    只有这个干净到过分的小孩。

    没爹疼,没娘爱。

    真是苦了他。

    白衣大褂是这个家里的专用医生,只知道些浅浅的事情,听人说这家的夫人疯了都是因为主人在外面偷情。

    夫人年轻时是个温婉的女子,受不了丈夫偷情的事情,于是疯了。

    而那个小孩当时都五岁了,长的还像主人,夫人于是清醒的时候会抱着他哭。

    要是发疯了,会把他关在黑屋子里吊起来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1476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