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三)

娱乐圈大佬(三)

    就这么一出,言瑾收获了大批的妈妈粉、姐姐粉、女友粉。

    以至于之后的言瑾一出现,一上热搜,系统就会崩溃一次,软件开发商都愁哭了。

    言瑾一心喜欢演戏,出道两年来接了四、五部剧,都是男三男二。

    观众看着言瑾弟弟,每天都哭的稀里哗啦的。

    弹幕里只有[啊啊啊!弟弟怎么可以这么好?为什么女主还不喜欢?]

    [每次看见女主推开言言的样子,我都觉得女主真是不知好歹。]

    [好像成为女主,就算是牵一下言言的手,我也快溺死了。呜呜呜。]

    不过现在言瑾接了一个电视剧《皇权帝业》,现在又开始霸屏整个热搜了。

    《皇权霸业》现在还在宣传期,虽然有言瑾撑着,但是这剧到最后不知道怎么的也没火。

    反而是陆北祁的《深宫乱》大火了。

    谭桑打开手机,看着第一位的电话,估计也是陆北祁的,看都没看的直接删除、拉黑。

    这个男人现在不是她的老公,以后也不会是。

    毕竟,软软嫩嫩的言瑾弟弟还等着她的。

    话说,这个小孩是不是还没满二十二?

    谭桑舌尖抵住微微有些尖的虎牙,眸光放在手机上弹出来的《皇权帝业》招演员。

    又看了看改好的通讯录,没有陆北祁电话的通讯录,原主残留的感情还在。

    六年的时间,六年的喜欢在这一时间都连根拔出,到底还是有些难受。

    可谭桑却是庆幸的,那个陆北祁一直都不是很注意她,所有也没有跟她有过过多的接触。

    不过……

    好像有几次原主强吻……

    小漂亮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谭桑到底是没有想让原主父亲担心,于是打了原主还没有解约的经纪人徐姐的电话后,手机屏幕暗下去,她把手机放回铂金包。

    谭桑在急诊室待了半个小时,被一个小护士扶到门诊部等人。

    她身上的伤还算小事,就是大脑晕沉。

    夜幕降临,门诊大厅的人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药房前零零散散站着几个人。

    门诊部空旷,谭桑心里也平静。

    谭桑也知道这些年来徐姐为自己操碎了心,也被伤到无数次,但是听到她受伤了还是愿意赶到,她都已经谢天谢地了。

    无疾的风吹来,谭桑半阖着眼。

    一个男人走了进来,身形颀长,黑色卫衣有些大但是看上去就大概知道卫衣下的窄腰。

    他戴着巨大的墨镜,鸭舌帽还有黑色口罩。

    声线很平,有些闷闷的,但是格外撩人。

    “有布洛芬吗?”

    护士有些不悦的看了他一眼,“有什么病先挂号,别自己随意的买药吃。”

    那个高大的男孩愣了愣,又重复了一句:“有布洛芬吗?”

    护士估计这男孩是给来姨妈疼的要死的小姑娘买的,于是道:“医院拿药需要医生的单子,如果你很急,你可以去附近的药店吗?”

    男孩指节微微颤抖,转过头时,身形看起来很是萧条,悲伤。

    “喂,小孩,过来,我这里有。”

    谭桑翻开自己的包包,原主当初为了作妖买了两瓶布洛芬,证明自己很痛苦。

    结果没想到今天会有这样的用处。

    勾搭小孩子。

    谭桑忍不住笑了,唇角一扬,眼底的光明亮的让人不自觉得想要靠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1302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