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到我身边来(六十)

到我身边来(六十)

    喜欢,当然喜欢啊!

    用精神力来动用其他东西,想想都好酷。

    小姑娘眸子软软的看着他,动了动长而纤软的翘眼睫毛:“阿钰,可以教我吗?”

    年轻的指挥官默不作声盯着小姑娘白净小脸,认真的分辨她眼里的情绪,想要从那里面找出一点端倪。

    可小姑娘秀气的眉毛收紧,似乎对他的反应有些不满。

    现在的她活泼,比从前乖巧的模样更加鲜活了,她……好像失去了之前的记忆。

    她抬眸,近距离望进那双眸子,形状漂亮,长睫细密覆着瞳孔,始终无声映着她的面容。

    指尖微微放松了点,薄唇动了动:“可以。”

    “集中精力放在某个事物上,想着要让它做什么就,命令它,就可以了。”

    小机器人柯学才从宠物室里听到夫人回来了的消息,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

    刚进门,就看见指挥官大人身子浮在半空中,一点点的靠近长桌另一头的女孩。

    谭桑每每看见这人的眼睛就觉得喜欢,连眸尾轻轻瞥过来一眼,都漠然又让人心动。

    第一眼见到这人时,就喜欢得紧他的眸子,像无声翻涌的海浪,又在一瞬间,让人想到亿万星辰变幻交错。

    本来就是个冷然的人,可从开始就始终望着她,专注轻缓,仿佛能看上一辈子。

    谭桑那颗暗搓搓的心活跃得不得了。她眨巴眨巴眼睛,觉得美色当前,还是该及时行乐,吧唧一下吻在他眼睛上。

    那人被她吻上来,没有反抗,反而无意识闭了下眼睛,专门给她亲似的。

    唇瓣碰到浓密长睫,微微的酥麻和痒。

    啊啊啊!

    谭桑看着微微闭上眸给她亲眼睛的人,她有点快沦陷了。

    说好的高冷孤僻,怎么到她这里就这么乖!

    突然好可爱是肿么回事。

    她想了想。

    觉得还要再试探一下他。

    于是又亲了一下。

    那人依旧不作声地垂眸,一直盯着她,生怕下一刻自己就不见了。

    见他没有什么不悦,反而乖的不得了。没有半点疑惑和不耐,仿佛只要她蹭上去一次,那双狭长漆黑的眸就垂下阖起。

    这样子的宠溺,真是让人喜欢。

    谭桑的胆子更大了些,本来还没放开的暗戳戳的调戏的心思都出来了。

    仰着头软乎乎的吻吻他下巴,手指扣住他修长微凉的指节,唇沿着白皙下巴咬到侧颈。

    这位顾长钰指挥官大人若是放在女尊世界,绝对是尤物,这人脖颈白皙修长,看着就让她想亲亲。

    她唇瓣下移,碰到他喉结,张唇软软亲了亲,感到性感喉结在唇间微滚了下。

    指尖放在他的脖颈间,摸着他的肩,有些不对劲。她将他的衣领稍微拉下来了一点,露出了脖颈到肩膀之间的那块斜方肌。

    一块肉色的伤疤,在白皙的肩头上显得格外明显,让她有些愣住。

    这伤,从何处而来?

    直到小姑娘没有下一步动静时,顾长钰把衣领拉了回去,漂亮的眼眸才安静望着她。

    他知道自己脖颈处的伤口看上去有些触目惊心,可能会吓着她。

    他涩声道:“抱歉。”

    抱歉让你失望了。

    让你连唯一馋着的身子他都没有保护好。

    谭桑觉得有些好笑,他这是道哪门子的歉?

    身上有伤,或许是军人的缘故,干嘛要跟她说抱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0783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