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到我身边来(五十四)

到我身边来(五十四)

    每天处理事务,安排部署,一切都是井然有序,但也多了一见事情,找谭桑。

    不计一切代价的找谭桑。

    处理事务也更加得心应手,除了手段比之前更狠些,他几乎没有任何受影响的痕迹。

    这样子说也不太确切。

    顾长钰他比以前还要上心政务。

    像一个机器,不知道疲倦。

    皇帝陛下叹了口气,知道那孩子对谭桑的钟贞与热爱,不知道这样的若无其事下,是如何才能把这一切粉饰太平。

    皇帝陛下看着手里的加急文件,问对面的副指挥官许言:“他这样多久了?”

    许言当然知道皇帝陛下说的是谁,“自从回来开始,一直这样。”

    许言原本看着指挥官大人好像一天比一天冷静,日复一日的淡定。

    有时候,他路过指挥官的房子时,总会看见有一盏灯亮着。

    最开始他以为是指挥官大人忘记关灯了,后来才知道,如果没有人去叫他,他就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工作。

    指挥官还带着很重的伤,这样没日没夜的劳累,这样下去大家都很担心……

    皇帝陛下知道他是个倔强的性子,听到这话,也沉沉地叹了一口气。

    他突然抬头问,“那个小姑娘呢,有消息了吗?”

    许言沉默了,自从夫人跳下飞船,到如今快有一个月了,愣是没有任何消息。

    他们翻遍了整个帝国,甚至去了其他的附属的小行星,唯恐夫人不小心掉在其他地方。

    可是都没有。

    像是凭空消失了。

    皇帝陛下皱了皱眉,额头上的皱纹更加明显。

    他果然和他的母亲一个样子,一生只把一颗心交付给一个人。倘若给了,那他便不会放手。

    他母亲性子刚烈,知道他有妻子,选择离开,一生不愿再见他一面,但也不再喜欢任何一个男人。

    皇帝陛下默然放下手中的笔问:“那小姑娘有没有什么留下来的东西?”

    许言摇头。

    夫人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实际上这人的心思狠心的很,根本不给指挥官留下一个念想。

    忽然想起那天夫人送给指挥官的小奶猫。

    一个个通身白软软的,饿了还会撒娇的喵喵呜呜的,可可爱爱,让人没有抵抗力。

    像极了当初窝在指挥官大人怀里撒娇的夫人。

    许言一下子觉得有戏。

    连忙让柯学把养在院子里的小奶猫给指挥官抱过去。

    对了,听说指挥官兽族形态的时候还是个牙齿没有长齐的小奶猫,挺可爱的。

    而且,同一个种族,应该话题挺多的吧!

    刚从被窝里爬起来的小奶猫:喵,本喵喵一爪子呼呼你的脸,劳资是地球喵,跟这个改良版喵不一样!

    还有……

    你居然说那个牙齿没有长齐的小奶猫,挺可爱?!你简直在侮辱可爱这两个字!

    那只喵一点都不友善,他还警告本喵喵不要靠近漂亮姐姐。

    柯学抱着两只猫,但是停在了书房门口。

    把猫放了进去。

    顾长钰修长的手指推开面前的文件,垂眸淡漠用钢笔写下字,原本洁白无瑕的纸上多了几个梅花印。

    从桌后起身,垂下眼睫,不作声。

    被人提起来后颈的小奶猫,喵喵呜呜的叫着,小短腿一蹬一蹬的,可爱到犯规。

    顾长钰清冷的眸光有一瞬间的停滞。

    小猫蹭蹭他的手心,有着撒娇的意思,跟那个小姑娘撒娇的手段,一模一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0648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