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到我身边来(四十七)

到我身边来(四十七)

    “谭、桑!”

    一个个字仿佛从他的嘴里一点点往外面蹦出来。

    谭桑看见男人的怒气,忍不住笑了,在这样温柔的脸上,竟然有几分妖冶的感觉。

    “顾长钰,最高指挥官,帝国精神力最强大者,十五岁便能打退虫族,十八岁成为帝国皇帝备选人。”

    “你很优秀,你有优秀的资格,可是,你却像一个高高在上的帝王,你所谓的妻子,在你眼里没有自由,没有权力,只是你繁衍后代的工具!”

    指挥官愣了一下,身子不自主的往后退了两步,瞳孔里有一丝波皱,眼里质疑。

    他想要反驳,可突然发现自己竟然真的没有反驳的词语。

    他确实一开始就把她当做一个最为合适的结婚对象,一个可以生下他的孩子的女人。

    男人狭长狠戾的黑瞳中,仿佛瞬间涌出很多细碎的情绪,几分呆愣怔然。

    听到小姑娘的话,只是脸色微微白了,实质上,他依旧是神祗般高高在上,他抿起唇,漆黑瞳孔直直盯着她。

    “呯”的一声,枪响了。

    谭桑脑海里闪过小女孩小脸埋在妈妈身上,困倦闭眸,看上去又娇小又可爱,软乎乎的模样。

    同一时间两个人都冲了出去。

    原本安全的飞船,出现了十多个虫族,色彩斑斓,走过的地方都有白色的粘液,胖的不得了,一截一截的,谭桑有被恶心到。

    很多乘客都兵荒马乱的逃跑着。

    眉眼在这样的场景下依旧明亮,目光淡然,眉目间始终凝着一股冷意,仿佛对所有事情运筹帷幄。

    “我是帝国军队最高指挥官顾长钰,飞行员请继续,帝国人民请散开。”

    然后,男人力道轻轻把她推进门里。

    “以前是我的错,但现在,你是我的公主,保护你,是我的最大职责。”

    挡尽黑暗。

    隔绝了一切可能伤害她。

    谭桑没听明白,男人的意思,什么公主,什么的。

    可她现在也不能打开门,救救那个小女孩,只有无尽的等待。

    忽然听见前方一阵声响,门开了,一个人影猛的扑了出来,满脸泪痕,抓住谭桑的胳膊:“小姐,指挥官中计了,虫族攻上来了,帝国要灭亡了!”

    谭桑没听明白。

    可四面八方的舱壁,同时倾斜颠倒,整个飞船在旋转。

    一切天翻地覆,门也打开了,舱内的尸身血块四处横飞,绿色的虫族人啃食着人的身子。

    血淋淋,一大片一大片的。

    空气中只有鲜血的腥味,和其他奇奇怪怪的味道。

    像是那些丑陋的虫族分泌的气味。

    谭桑一出去,被迫一下子就撞在了舱壁上,痛得她眼泪都快掉下来,她根本无法控制方向,于是在这里跌来撞去。

    到底发生了什么?

    她找了好久都没有看见男人的身影。

    当她仓皇抬头,却看到外面出现了很多飞机,帝国的边防飞觇却诡异的剧烈旋转。

    它们就像是被一股巨力撞击着,超快速的往后翻飞出去,瞬间就不见身影。

    周围还有很多战机,可在那群张扬的虫族人的飞觇面前,帝国的战机就像一块块破布被撕来拽去,翻滚着、撞击着。

    到了最后,一艘艘不断往下,坠入斯坦的大气层,燃起火球,灰飞烟灭。

    一股灼烫的气流隔着玻璃,迎面就撞击过来。

    谭桑这幅娇软的身体被撞得不由自主往后飞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0356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