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到我身边来(四十六)

到我身边来(四十六)

    谭桑扶额,觉得自己有点蠢。

    他一定看见了……

    果然男人漫不经心的走来,一步步在飞机上显得格外的清晰,一步步简直踩在她的心上。

    心跳的突突的。

    他到了她的身旁突然道:“没什么问题,可以起飞了,指挥官让我守着此次航行。”

    随后又问她:“这位小姐,我可以坐在你的身边吗?”

    男人本来就清隽俊美,这样有些平缓的清冷音色,听起来有种独特撩人的悦耳。

    这么多人看着,谭桑也不能拒绝,含糊的点头。

    男人似乎笑意浓了些,可是在谭桑的眼里就是那种看似温润如玉,而这笑意不及眼底,如同秋水般寒冷。

    谭桑不太敢动了……

    顾长钰只是取下墨镜,戴上金丝边框的眼睛,上面垂着的链条在他白皙的脸上投下阴影。

    他只是坐在那里静静地看书,眼眸如水平淡,鼻梁英挺,薄唇微抿,明明只是职业男人的简单装扮,可这雪色的衬衣越发衬得男人五官清冷出尘。

    他甚至都没有抬起眼看她一下。

    可谭桑就是知道,自己估计、可能、一定快凉凉了。

    男人是个什么副样子,她很清楚,在认识到的第一天就很清楚了。

    冷硬的像块石头。

    到都快成婚时,他对她的态度一直是不淡不热的。

    所有事情都像是没有参与感了,她没有出入自由,没有办法反抗。

    忽然裙子那里的小腿被人蹭了一下,下一刻小腿就被人捏住了,男人的手游走在她软软的腿肚子,指节寸寸收紧。

    忽然像个小孩子恶作剧似的,酥酥麻麻的。

    谭桑咬住粉嫩的下唇,忍住不出声。

    男人或许气极了,她忍住了,他就越放肆。

    谭桑好看的眉毛纠结到一块了,白皙的小手在旁边男人结实的大腿根狠狠的掐了一把。

    男人只是眉毛挑了一下,俯在她耳边时:“去卫生间。”谭桑愣生生的从这般清冷的声音里听出来几分咬牙切齿。

    随后也被他推到了卫生间里。

    唇角勾起,他似乎是在微笑,声音和他的人一样奇特,阴沉带着死气:“顾长钰。”

    *

    “你……”

    男人根本不给谭桑说话的机会,谭桑被推了进去,顾长钰顺手把门反锁。

    小姑娘整个人被压在墙上,她一直都知道这人身形高大,平常冷峻,可今日第一次这么深刻的体会到男人强大的压迫感,带着强势凛冽的气息,瞬间袭来。

    腰间一紧,呼吸一下子就被彻底夺走……

    他的吻来得格外炙热,像是要将她吞没一般,男人强势霸道的撬开她的嘴巴,他吻得毫无章法,吮吸得她舌尖酥麻,舌根都开始隐隐作痛。

    怀里的小姑娘身体软软的,可是有什么滚烫的东西落下,落在他的手上。

    低头一看,小姑娘都哭成泪人儿了。

    微微翘起的睫毛,纤长好看,眼角处挂着泪花,那颗泪痣看起来跟让人心疼。

    他原本欲火冲天的眸子一下子清明了,他哑着声音问:“为什么要离开?”

    谭桑抽抽嗒嗒的,倔强的跟个小白花似的。

    不想说。

    别过头,不看他。

    顾长钰狭长眼眸中一贯淡冷的情绪,现在眸子里只有翻涌的沉沉风暴。

    他第一次露出这样暴戾残虐的眼神盯着她。

    像是要剜她的骨,喝她的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0356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