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到我身边来(四十一)

到我身边来(四十一)

    犯人,犯人……

    她连说了两次,顾长钰淡漠看她一眼,神色清冷,垂眸抵着她额头,“好,可以少安排一些,但是你不能乱走。”

    小姑娘点点头,眼底的笑意隐匿。

    她当然不会乱走啊!

    她只是坐飞机,跳跃到其他地方。

    *

    交通运营中心,运营部的办公室里,黑斗篷连着帽,帽沿压得很低,加上夜晚忽亮忽暗的灯光,投下所造成的阴影,恰好遮住了大半张脸。

    男人下巴略略抬起,硬朗的线条透出几分自然而然的傲慢。

    他身前匍匐着几个人,等待指示。

    男人看着夜色,那双墨黑而深邃的眼睛,微微眯着,似笑非笑的狐狸样子。

    “既然小姑娘想要逃跑,那我作为未来的丈夫怎么的也得出出力吧。”

    那些人听到这话安静的出去,消失在走廊里。

    目送男人离开后,谭桑看着窗外,乌压压的一大片终于散掉了一半,变得稀松。

    谭桑只要在稍稍用一下精神力,吸引他们的目光,她就可以真的离开这里了。

    谭桑躲在隐蔽处,她没有穿男人买的衣服,只有自己单薄的裙子,她解开男人的衣服,披上之前原主的浅色斗篷。

    只要制造一下幻术,他们一离开,谭桑就可以踏上飞机。

    然后她再跟随着人群一同涌进车站,验了票,体验一把这里的跳跃飞机。

    谭桑因为有顾长钰的精神力很快捏造了一个精神世界,谭桑为了恐吓那些人,在里面添加了虫族人和佣兵团。

    添加的场景大多都是本来要发送的那场战争。

    果然很快那些人就慌张了,但还是留下了四分之一的人守着她。

    谭桑托腮,窗前的少女一张小脸艳色无双,明明是纯真的脸,如今眉梢眼尾都是极致的风情,慵懒地把玩着着自己的头发。

    若是平常,她就弄男人军装上的金链条了。

    谭桑打算直接翻墙吧!

    毕竟人这么的……

    稀松。

    顾长钰边走边心口微跳,有些隐隐的不悦,低头手掩着眉梢,白皙指尖微微遮住一侧眉眼,静默半晌后才抬眸。

    只见昏黑的天幕下,一艘艘黑色的战机从不远处翱翔而出,于无数的漫天星理间划过,仿佛是一道道淡如水纹的痕迹,随即骤然消失在一团团银白色的璀璨光芒中。

    那团银色的光芒是……帝国规定的天空界限。

    那个战机群纷纷跳跃离开,姿态虽然安静,甚至可以算的上如此优美,可却透着庄严而肃杀的气息。

    一时间拉响了报警器。

    所有地方都开始禁戒,天空停留的帝国战舰全部转向那一群战舰。

    一颗红色的微型导弹从空中穿过,风声在呼啸着,仿佛擦过所有人耳边,最后直直的向顾长钰指挥官飞去。

    爆破是最大的可能。

    可是那枚导弹在男人身前近半米的时候停住了,然后突然往回掉头。

    “杀我?可以试试。”

    冷漠而沉静的容颜,低沉冷然的嗓音,仿佛带着一种冰冷的力量,给人一种无关紧要的错觉。

    顾长钰指挥官站得笔直,侧脸清冷,神色平静。

    周围的士兵们士气大涨,空中的帝国战舰也准备就绪,顾长钰身长玉立,他问:“佣兵团是否还要继续靠近我国领土?”

    银白色的光圈下,那些敌人的战舰没有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0077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