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到我身边来(三十六)

到我身边来(三十六)

    那张海报据说是顾长钰花了三天自己设计的。

    当时柯学把海报拿给她看的时候,眼里的羡慕,对指挥官大人的能力的夸赞。

    而现在,就那么被乱揉进垃圾桶里。

    她走后,他要是发现了她把他的东西当做垃圾,会不会想把她抓回来弄一顿啊?

    她果然胆子大了。

    居然敢扔最高指挥官的东西。

    谭桑想着。

    自己有点被逗乐了,眉梢带着笑意。

    顾长钰对她是好。

    但是她估计自己不会心软到想要留下来。

    因为顾长钰只是个没有心的石头,他太单调了,心里没有点自己真正的东西。

    而且,谭桑冷然的眸子微眯,眼里有些冷漠。

    他刚刚的意思也很明白,如果她那天没有靠近他,谭桑现在的结果跟原主差不多。

    小姑娘拍拍手,站起来走出去。

    开口又是甜腻腻的调调,黏糊糊的贴在他的身上,她说:“要抱抱。”

    等在门口的许言一脸震惊。

    夫人怎么这么可爱,这要是个男人谁顶得住?

    许言看见那人凉凉的眸光,突然觉得说错了,这世上除了指挥官大人吧。

    男人没说话,小姑娘就黏腻腻地仰头,软嫩唇瓣张开咬他下巴,软软亲了亲他冷硬的下颚线条。

    “我就想要指挥官抱抱我嘛……”

    男人抬手轻捏了下眉心,淡然低眸,手突然抬起,拦腰抱起小姑娘。

    小姑娘心满意足的笑了,对着男人的唇角戳一口,像调戏良家妇女一样,眼角细长的吊起,眼神迷离:“真乖呢。”

    上了车,男人抱着小姑娘,鼻尖是她身上微微发甜的味道,贴着柔软的身子。

    司机发动车了。

    小姑娘依偎在他的身上,小手一会儿动动男人的腹肌,一会儿戳戳凸显的喉结。

    男人先开始眸光冷淡,到后来眸子里多了几分忍耐。

    低头咬住小姑娘的耳垂,略微有些威胁的道:“乖乖的,不然……”

    艹到你哭!

    但他到底没有说出来那些狠话,他手指只是捏住小姑娘躁动的手。

    眸子里被迫清明。

    他的小姑娘

    前面的人装瞎,只是看着前面的路——

    后视镜。

    然后他们清晰的看见,他们高高在上、冷傲孤僻的顾长钰指挥官,被那个柔软的小姑娘压在座位间。

    娇小纤细的人影几乎侧他笼住,抱着少帅脖颈,嘟着嘴靠近他:“要我听话,乖乖的,必须亲亲我。”

    许言:“……”

    司机:“……”

    指挥官是被人要挟了吗?

    两人都一副被雷劈的表情。

    恍惚间还以为,自己此刻在做梦。

    要知道上一个大言不惭要挟指挥官的人,连骨灰渣渣都不剩下了。

    要是柯学还在这里一定会自觉的捂住脸,然后透着一个小缝隙,悄悄偷看。

    就在两人以为而那冷酷狠戾的指挥官的手动了,指挥官不会要打夫人吧!

    可男人漂亮眸子却低低的垂着,抬手只是握住她的小腰,没什么异议,淡然回应了索吻。

    修长好看的指节护住她的后脑勺,小姑娘的唇粉嫩与她白生生的皮肤对比,他低下眸子。

    薄唇软软覆下,张唇黏腻地咬了咬,但很轻轻的,把她当成自己的小公主。

    男人女人唇瓣交融。

    但他们没有做过多的逾矩的动作。

    得到男人乖乖的吻,调皮的小姑娘终于安分了些。

    小小的手捏住男人的大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49887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