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被病娇龙看上了(七十六)

被病娇龙看上了(七十六)

    塞缪尔站起来,长腿走下台阶,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拎着血淋淋的长剑,俊美阴翳的脸俊美,红色的眼里含着肃杀。

    忽然浮显一抹笑,看起来去太过阴冷。

    他记得他说。

    他会把她的腿打断。

    给她造一间金笼子,把她锁在里面,不见日月,只能日日扶着床沿呜咽。

    不如再把她的衣服也去掉吧,这样她就知道乖乖的带着,只能哀哀地哭泣。

    塞缪尔现在比上一次冷静得多,他甚至嘲弄地笑了笑:“花蛊蝶呢?”

    将军呈上一个盒子。

    花蛊蝶的翅膀在夜里散发着白色光晕,它在原地转圈圈,然后往一个方向飞去。

    这只花蛊蝶是国王陛下自上次神女消失后以自身血液养大的,昨日才长出来,真没想到会这样子快的用上。

    站着的男人嘴角噙着笑,感受着花蛊蝶的位置。

    塞缪尔眸子深沉,没有情绪,低声说:“在北部啊,这回跑得可真远啊。”

    北部可是那些龙族住的地方。

    所以,她是再一次骗了自己,到了翟耀的身边,她喜欢翟耀,她永远都不会再回来。

    也是,对比温润如玉的龙族族长,谁会喜欢一个被龙族遗弃的废物龙?

    他明明在笑,将军却依稀觉得,此刻国王陛下的心情恐怕糟糕得不行。

    将军垂下了头。

    努力降低存在感。

    他也只是在国王陛下手里待了快一年。

    陛下信任他,可也不信他。

    所以他自觉的后退到角落里。

    他还想多活两年呢。

    穿着一身简单的黑色衬衫,男人拿起件外套,“去看看小东西到底有多不听话……”

    将军知道国王陛下拿着的衣服从来不是给自己的。

    他是担心夜凉,冻到神女。

    女仆低下头停在一条黑色的线外。

    “接下来的路就请小姐自己走完了。”

    谭桑看着那个女人,按照她这个年纪应该有孩子了,而能被翟琦控制的大概就是威胁了吧。

    谭桑走进林子里,看着一道道魔法阵的光亮沉默不言。

    事实上,她找到这里,就已经知道这里就是当初驱逐塞缪尔的地方。

    她一个凡人待在这里,内脏已经隐隐作痛。

    这里是龙族的天地。

    她看看这天色,只希望能在天黑之前回去,这样小奴隶也不会太着急。

    谭桑明明感觉到了很多生灵,有的甚至很大,只是躲在远处幽幽看着她,不敢靠过来。

    这也太不对劲了吧。

    空中似乎有股奇怪的味道,不待她深想,破空声传来,她几乎立刻凭借本能避开刀刃。

    鼓掌声传出来,一个黑衣少年,残缺的龙尾裸露着,他的眉眼间萦绕着一股煞气。

    见了谭桑,他有种猎人看见猎物的兴奋。

    他看着跟一千年前一模一样的谭桑,觉得惊奇,他道。

    “仙女,我等你这么久,你终于来了。”

    “翟琦?”

    谭桑有些不确定,毕竟那时见到的翟琦没有这样魁梧。

    他笑着,眼神像一条丑陋不堪的毒蛇:“仙女用我的名头干了好多坏事,打算怎么处理?”

    “处理?”

    女孩子低着头,好像很认真的思考着。

    处理?

    处理你个鬼。

    谭桑低骂一声,不跟他废话,抬手朝他打过去。

    翟琦哈哈大笑,脸色变得阴森:“贱人,来了我的地盘,还敢这么嚣张?!

    既然那个小杂种在意你,那我就更要告诉他真相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46786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