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被病娇龙看上了(六十三)

被病娇龙看上了(六十三)

    一行人的脚步声,谭桑有所觉察,下了床,刚要问塞缪尔呢,就看见几个仆人进来。

    “小姐,请跟我们走一趟。”

    直觉没什么好事的谭桑:“我不去。”

    为首的仆人不苟言笑,一张脸上连褶子都是刻板的:“小姐最好不要惹恼了国王陛下。”

    她使眼色,几个膀大腰圆的女人,立刻围住谭桑。

    看的出来这都是那个奴隶搞的,他知道谭桑什么脾气,明白她不会乖乖听话,早有准备。

    没有法力的谭桑如今就是个普通少女,还没有点力气,完全比不过她们……

    再者谭桑确实好奇塞缪尔想干什么,跟上去才能去看看她们要自己做什么。

    谭桑被这些仆人们带走。

    四弯八绕,绕过这白的吓人的走廊,出了主堡,来到一处小的城堡,最前面的仆人们拎着,在一处停下。

    谭桑听见哗啦啦的水声。

    有人推了她一把,凶狠的道:“进去。”

    谭桑踉跄着进了屋子,屋子里雾气氤氲,她定睛看去,看见中央竟然是一个很大的池子。

    这竟然是一处温泉,两条玉石雕刻的龙,嘴中吐出热水,颇有意趣。

    刻板的仆人走过来,开始往池子里放玫瑰花瓣。

    很快,红色的漂亮的玫瑰花,铺满了整个池子。

    看着那圆月快要从云雾中出来。

    那个板着脸走过来的仆人,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谭桑。

    她说:“今夜小姐只需要听话即可,日后若是小姐受苦,国王陛下也不会太为难你。

    小姐是打算自己脱了进去,还是我们来?”

    谭桑忍不住皱眉,在这雾气下女人精致的五官虽然被朦胧掉了,但是异样的好看。

    她好看的眼里清透而淡漠,果真是让人喜欢。

    喜欢摧毁或者沾染上自己。

    她道:“你们要干什么?”

    仆人笑了笑:“不做什么,只是……沉睡吧。”

    谭桑整个人身子软软的,躺下。

    等到谭桑再度醒了过来时,自己已是光溜溜的在温泉里,看着水面上自己的倒影,小脸红红的,眼尾带着雾气沾染上的玫瑰色。

    眼里水雾缭绕,果真是惑人。

    可自己这身子软软的,提不起半点力气。

    谭桑算是完了。

    根据故事情节一向的发展,谭桑自动脑补了很多,总结出这只龙是打算先女干她,歪把她给杀了……

    一下子就把报完仇了。

    越想越觉得自己可怜的谭桑有些气这个辣鸡系统,非得搞什么[推塞缪尔下无边地狱]的幺蛾子出来。

    这下好了。

    她人都快被作没有了!

    其实谭桑到底还是怕的。

    假如说,假如说,塞缪尔现在很恨自己,那他现在对她就只有想要折辱的心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些仆人弄的,这个房间都是红烛火光。

    烛光摇曳,玄色衣袍的少年走了进来。

    他一点点靠近,谭桑听着脚步声多一下,心就紧一下。

    迈进这里时,塞缪尔一眼就看见池中少女,她赤裸的肩膀露在外面,身边玫瑰花衬得她娇艳欲滴。

    他弯起唇。

    可当自己靠的近了的时候,才发现,少女微阖着眼眸,看上去圣洁又漂亮。

    真是让人讨厌啊!

    毁灭欲在他眼中过了一圈,隐隐被他压了下去。

    他迟疑片刻,想到那个今晚的日子,眸色微凝,他解开衣领的扣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46273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