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被病娇龙看上了(五十六)

被病娇龙看上了(五十六)

    一看到那张好看精致的脸和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神情,安静垂着眸子。

    他抬眼,看到了谭桑,发现自己现在的处境,他骑着黑色大怪物,他的脸色刷的苍白起来,想要解释。

    谭桑忽然就想笑却笑不出来。

    原来……

    是……塞缪尔啊。

    乔斯林冷笑道:“克莉丝汀·兰桑,你看看你带的好奴隶,居然能驱动这样强大的魔物!”

    谭桑掀了掀唇角,眼尾的锋利如光刃,整张脸透出一股冷意来。

    “我的事还不需要你管。”

    乔斯林冷笑着,手指忍不住捏紧。

    “克莉丝汀·兰桑,到现在你还还要袒护这个低贱的奴隶?!你可是受世人尊敬的神女,你难道要为了这个居心叵测的奴隶而罔顾其他人的死活吗?

    今日,就算你不动手我也会亲手杀了他的!”

    乔斯林的动作太快了,法器刚刚使出,那团黑色的怪物就直接攻击乔斯林。

    黑色的雾气腐蚀了乔斯林的法器,他整个人都被那团黑色的雾气围住。

    雾气像是有了自己的意识,只是弄伤了乔斯林的脸。

    谭桑双眉若蹙,好看的唇如浸润过远山薄雾间最秾丽的颜色,一双桃花眼轻睨,神色冷淡极了。

    她道:“塞缪尔,这怪物是你的吗?”

    这句话一出来,恶龙先生的心脏仿佛从窒息的高空,猛的坠入彻骨寒潭。

    凉得彻骨。

    他看着谭桑那张冷若冰霜的脸,一颗心直坠下去。

    以往她总会叫他小奴隶,虽然语气不怎么好,也不会直接叫他名字的。

    而且他一直以为,她不知道他的名字。

    谭桑冷淡的神色,可眼底还有一丝明亮,仿佛只要他说不是,她就相信。

    可……

    注定要让她失望了。

    他低声道:“它……是我的,但是,我……我可以解释的。”

    女人的眼里的最后点光亮消失了,磨灭的彻底。

    恶龙先生向来都是镇定从容、或者乖巧安分,这时看见她的神情。

    他脸上浮现慌乱的神色,像急着解释,又不知该从何说起。

    谭桑忽然笑了笑,笑的很轻,可却让塞缪尔心尖尖都是凉的。

    他有些着急的向前走,像一个刚学会走路懵懂的小孩,步子一晃一晃的。

    而那只黑色怪物也动了动。

    他着急的,慌张的,惶恐的,甚至手舞足蹈的,像个跳脚小丑,他说:“它不会伤害人的,它也不是无间地狱里的……”

    下一刻,凶兽涌动,却只是安静的匍匐在他的身后。

    把他尊为王者。

    谭桑笑着笑着,好看的桃花眼里就流下眼泪,眼里潋滟光泽,这般落泪,那眼角旁的泪痣看起来更让人心疼。

    “我以为你只是个奴隶,那日打了你,心生愧疚,将你于大祭司前救下。”

    “想着对你好些。可,这一切都是假的。”

    “那日安妮特所说的无疾而终,竟然是真的,你果然是居心叵测之人!”

    话音刚落。

    塞缪尔脸色苍白,他也明白那日的“无疾而终”这四个字在姻缘方面意味着什么。

    可这时说这个,是要于他分别吗?

    他强忍着心底那如丝如缕般不断纠缠着心脏的疼痛。

    道:“我没有要故意接近你的。”

    谭桑红唇紧紧的抿着,眼角似乎有一丝红,可神情还是那么的陌生。

    “那你最初没有想过要杀我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45977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