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被病娇龙看上了(五十一)

被病娇龙看上了(五十一)

    “这位先生既然还是开着门做着生意,那我为何不能拿药?”

    女人的声音让收伞的那人手一滞,

    这声音他本是只听过一次,久到还是千年前的事,连他都快忘记了,如今,又再度重逢。

    谭桑的眼眸依旧明亮,目光淡然,眉目间很有攻击性的美,跟之前一样。

    她随意坐下,坐姿随意慵懒,不见半分压迫和畏惧。

    翟耀还是把伞收下了,放在一旁问:“姑娘身体是哪里不舒服?”

    谭桑抬眼,看着这人俊秀的容貌过于眼熟。

    这……

    不是那天小黑龙的哥哥——翟耀吗?

    谭桑也没想到这么凑巧,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找不着弟弟,弄来了一个哥哥?!

    担心被认出的谭桑想给自己使个障眼法,但忽然想起那事情发生好像有点久了。

    而且按照时间来看,她一个人类一千年的时间,也早该死了啊!

    男人的声音很温柔,跟那天见到的冷漠有些不同,他道:“姑娘,姑娘你还没回答在下的话。”

    谭桑又想起翟琦干的那些事,小奴隶那双眼眸,心里一阵又绵又疼的痛,像是针在扎。

    她道:“我要十四阶治愈丹。”

    男人五官极其俊秀,眉眼温柔世间罕见,他道:“好。”

    仿佛她要什么,他便拿给。

    翟耀自然知道谭桑是用不上十四阶治愈的丹药的,也大概猜出来她是要拿给那条龙的。

    那条,他平生第一次误会了的龙。

    谭桑拿到了丹药,自然没有多留,外面正下着小雨,男人拿着一把伞,红色的。

    他道:“姑娘一路走好。”

    谭桑听着这话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虽然知道翟耀不是在诅咒的意思,但,谭桑听着不大顺耳。

    如松柏雪水般俊美的男子身长玉立,望着女子离开的背影。

    心下划过一丝苦涩,大概是因为此生与她再也不会相见了。

    他于惊鸿一瞥,于她却又只是萍水相逢。

    回头看着各色纸伞,他阖上了门。

    这满屋纸伞本是为她收集,如今至少有一把在她手里,也是极好的。

    至于那十四阶的治愈丹药,他现在才弄明白,不是因为亏欠,而是因为,要它之人是她。

    原来那日起,他便这般喜欢她了。

    城堡里。

    鸦黑的长睫毛轻轻颤了颤,恶龙先生慢慢睁开了眼。

    [叮,当前好感值85。]

    漆黑的眸子里倒映着刺眼的光线,他慢慢眨了眨眼,抖了抖耳朵,感受到自己全身有点疼,看了看身旁,蹙起了眉……

    那个女人……果然又不见了……

    虽然不知道那个女人是怎么在龙的记忆里的,但是,既然来到了龙的身边,她就不应该擅自离开龙!

    紧攥着的骨节泛白,偏执狂双眸内的红的吓人,狂躁承载难以言喻的失落席卷心口。

    下一秒体内的暴躁的还未消化成自己的魔法侵袭了他所有的理智,他的龙尾疼的厉害。

    指尖痛苦的颤了颤,脸色苍白,额头都是冷汗,他能感觉到,鳞片崩裂开,血肉一瞬间被剜的生疼的感觉。

    明明她的房间飘散着香气,此刻在一瞬间,被他弄的乱七八糟,腐臭难闻。

    他的龙尾好像真的出问题了。

    那个人类医生果然是受了翟琦的命令。

    可他在知道自己龙尾还有救时,还是相信了。

    他所信的人都在骗他呢……

    龙这一生还真是可悲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45756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