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被病娇龙看上了(四十二)

被病娇龙看上了(四十二)

    谭桑累了,躺下了。

    作为情人的塞缪尔也自觉的躺下了。

    手指勾着谭桑的手。

    感觉到人设快掉光了的谭桑实在太累了,于是根本没有听到系统提示的[当前宿主身体中了梦幽草,是否服用解药?]

    房间安静了下来,她身上缓缓升腾起一丝紫色的雾气,钻到了恶龙先生的身体里。

    她睡得很沉。

    只觉得自己的意识被什么东西牵扯着。

    不太习惯这样的牵扯感,她慢慢睁开眼,身边没有了她那可怜的小奴隶,没有了耀眼的光明,这里昏暗,无灯,是一个很陌生的地方。

    脚下是肮脏的石板,拼接很乱,雨滴落缝隙里的泥水,溅起点点涟漪,空气里弥漫着垃圾的臭味。

    混乱、肮脏。

    她这是......做梦了吗?

    如果真的是做梦,可这梦境也过于清晰,连雨水落在地上的声音都很清楚。

    谭桑往前没实感的走了两步,微微皱起了眉。

    这里真的很阴暗,周围是湿哒哒的,阴沉沉的,巷子里墙壁上都脏污。

    “怂包系统,这里是哪里?”

    [宿主小姐姐,现在你正处于塞缪尔的过去哦。

    现在不属于位面本身,小姐姐你可以随便崩人设。]

    过……去?!

    谭桑的视线瞥见一个角落,那里面滴滴答答的,都是血迹。

    还有金色发光的鳞片掉落在地上。

    她忍不住向前靠近,加快脚步想要从这个暗巷离开,走了不知道多久,才终于看见了人,准确的说,是个孩子。

    他十三、四岁的样子,穿着破烂却能看出来努力保持着整洁的黑色破斗篷,眼神凶恶,手臂和脸上都是血迹。

    他快速跑过,一头长发凌乱不堪,受伤的手努力拉着自己的斗篷帽子。

    这是......小奴隶?

    谭桑有点惊讶,她犹豫了一秒,幼年版的恶龙先生就跑远了,她就只看见了他背后拖着的畸形龙尾。

    上面掉落了很多鳞片。

    血淋淋的。

    谭桑看着有些心疼,准备追上他,背后响起了一串凌乱的脚步声。

    “妈的,小杂种!”

    几个少年模样的龙族,气冲冲的跑了过来。

    为首的是一条黑龙,这群人看上去完全跟恶龙先生不一样,他们化形成功了。

    还有相对好看的衣服。

    “艹!这杂种拔他两片鳞片玩玩怎么了?!还敢反抗!”为首的少年龙脸上黑色的鳞片若隐若现,看起来脾气很差。

    “兄弟们,等会抓住他了,就把他的鳞片拔干净。”

    一声令下,所有的龙都兴致高昂的低吟了一声,声音里满是幻想虐打了塞缪尔一顿后的喜悦和爽快。

    这些真是性质恶劣啊。

    把欺凌当做玩玩?!

    这里没有一条龙是有恻隐之心的。

    他们都是罪魁祸首。

    都是魔鬼。

    谭桑真是想弄死他们,可又想到如果真的弄死他们了,那其他龙肯定会怀疑塞缪尔的。

    然后她的小奴隶还是会被其他人欺负。

    谭桑最后还是没有动手。

    所有龙出发,可都没有找到恶龙先生,明明他看起来受伤严重了,年纪又小,没想到跑得这么快。

    那群龙找了一个下午,都没能找到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45206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