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被病娇龙看上了(三十五)

被病娇龙看上了(三十五)

    只有一点点的美色。

    可,

    为什么,他会希望自己在桑叶心里是特别的?

    脑海里陡然浮现出这个念头,像是一束响亮、灿烂的烟花,骤然轰开那些遍布乌云和雷雨的天空,留下一片狼藉如若隐若现的明悟。

    他大概,是……把她当成了他私有的……宝物?

    像,夜明珠那样的亮亮的东西。

    塞缪尔本能焦躁的觉得,因为这个说法并不太正确,但从未有过任何经验的龙一时之间又想不到什么更好的解释。

    可是,既然是他的私龙专有物,那是不是只应该有他这一条龙?

    霸道又强势、自恋又嚣张的某恶龙先生心底浮现起这个简直让人莫名其妙的念头。

    [叮,好感值+5,当前好感值68。]

    最后,归于平静的他只是睁着狭长的双瞳,视线就那样直直落在谭桑素白的双手上,轻抿着唇,不发一言。

    可恶的女人好像没有什么表情。

    压根就不注意他!!!

    吉米先生开口道:“躺床上。”

    看到那一张床,她双眸弯弯的望向恶龙先生,笑的暧昧:“要不要我抱你坐上去?”

    又被调戏了的塞缪尔有点,嗯,就挺:“……”

    他忽然很想知道自己在谭桑眼里,到底是一条柔弱到什么地步的龙?

    哦,不,谭桑还不知道他是条龙。

    或许在她的眼里,他只是个单纯的……怪物“鱼”。

    但他只是表情颇为不悦,看了看那还没有他大腿高的病床,小幅度挑了挑眉,躺了上去。

    谭桑也无奈的挑挑眉,安静的坐在椅子上。

    眸子似有若无的扫过吉米。

    唇角还勾起了浅浅的笑意!!!

    塞缪尔颇为咬牙切齿的瞅了眼谭桑,又眯着眼望了望他身侧的男人,心中警铃大作。

    但好在他的宝物只是看了一眼,便很克制的收回了目光,并没有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

    其实人家谭桑根本没有只看吉米先生,她一直在看安妮特和吉米的互动。

    磕cp磕的很开心。

    完全没有察觉到恶龙先生的情绪。

    吉米先生沉默的看着小奴隶残缺的腿,最后开口道:“你这条腿,不太好治,就算治,也多半治不好。”

    然后看了看谭桑,显然知道谭桑才是真正做主的人问:“现在你还要治吗?”

    毕竟他这里治这样的一条残破不堪的龙尾,可少不了一大笔钱,和珍宝。

    而且还不一定治得了。

    恶龙先生目光有些呆滞了,他知道自己的腿是个什么鬼样子,但听到治不了了,还是有些愣神。

    但都没有听到让谭桑做决定的时候心累。

    他知道,谭桑本来就只是喜欢他的皮相,才帮他治腿。可现在,她是绝对不会做这种竹篮打水一场空的事情。

    女人的语气很坚决。

    “治,不管结局如何,我都要治。

    他可是我喜欢的人。”

    恶龙先生瞳孔无声的放大,闪过一丝错愕。

    她,为什么要对他保留善意?

    明明只是要利用就好了。

    为什么要做出这样令人遐想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44976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