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被病娇龙看上了(二十三)

被病娇龙看上了(二十三)

    对于去光明神殿,这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于是谭桑现在就提起中世纪欧洲宫廷繁复裙摆,踩着高跟鞋到了大殿。

    光明神殿真的是“光明”神殿,简单的白色,与金色好看的纹路相交映。

    高悬的十七角花灯,璀璨夺目的光芒万丈,照得大殿亮的简直是八千瓦的巨型电灯泡。

    谭桑忍不住捂住自己的眼睛,因为,她看到了不远处的凯瑟琳,简直是辣眼睛。

    一件好好的金色宫廷繁复长裙摆,偏生这人喜欢雕花,一身的金色小花蕾。

    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衣服,可她偏偏又选择那种我见犹怜的小白莲妆容。

    这不就是只想要变成凤凰的鸡吗?

    这么想着忍不住笑出声了。

    克贝里不知道她在笑什么,开口问:“桑桑妹妹,你怎么笑了?”

    谭桑摇头,抬头看了凯瑟琳一眼。

    “没什么。”

    克贝里挠挠头,眼神都变得幽怨了,满眼的:桑桑妹妹怎么什么都不跟我说?

    桑桑妹妹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其他的哥哥了?

    大祭司坐在上面,看着姗姗来迟的谭桑,老人心里叹了口气。

    一个天赋异禀,可惜没脑子;一个有脑子,可这能力不够。

    剩下的这个更气死人。

    除了桑桑妹妹还是桑桑妹妹,一个大男人没点正事。

    长长的胡子都被气得有些飘了。

    大祭司动了动拐杖:“想必大家应该知道我请大家来的原因吧!”

    轻轻一挥,人手一卷卷宗。

    “近千年我光明神殿未诞生龙神,而近日,修罗那些弑杀怪物又蠢蠢欲动,当今之计,只有靠诸位齐心协力,共抗修罗。”

    谭桑掂量了一下手里的东西,也知道这里面绝非只有一份卷宗,应该还有趁手的法器。

    果然,大祭司又道:“卷宗里有为诸位准备好的武器,望诸位善以使用。”

    谭桑自然得看看这老头要给些什么东西,催动魔法,突然,手里的东西像炸开了花。

    铺天盖地的蒸汽如同轰然爆破开的魔法,混杂谭桑的魔法,迅速朝四面八方冲击而去。

    犹如狂风怒卷,雷雨嘶鸣。

    偏偏这法器似乎拥有自己的意识,攻击魔法劈裂地表后猛地朝所有人打去。

    谭桑立刻开启魔法阵,要将这些暴乱的魔法全部困住,可困住这样强大的魔法,仅仅谭桑是完完全全是不够的。

    可谭桑居然以自己为容器,把所有的魔法……吸收了?!

    这是什么骚操作?!

    尘雾渐渐散去,这样强大的,近乎十五阶魔法,居然在场的没有一人受伤!

    只因为这一个人。

    她一人便能抵挡住这样强大而又霸道的魔法?!

    众人不得不再一次的感叹道,谭桑的厉害。

    待到所有的烟雾散去,女人那身大红色的宫廷裙,背后一朵好看的玫瑰花绽放着。

    她一头金色的柔软发丝,像是海藻般泻下。

    桃花艳丽般的唇勾起,如葱根般白皙修长的手指轻轻拂过唇角上的血。

    这样的容貌,美的张扬,美的惊心动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44463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