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魔王大人的朱砂痣(八十一)

魔王大人的朱砂痣(八十一)

    谭桑耳边一直传来机械的黑化值加加减减的声音,搞得她都觉得这系统是不是坏了。

    得到没有任何坏了的消息,她又在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做。

    天色渐渐晚了下来。

    谭桑又向来喜欢躺在美人榻上,思考东西,一不小心就睡着了,因此错过了博彦抱回一个孩子的消息。

    等听到消息时,已经是她睡醒的三日之后了。

    加上她睡着了的时间,都过了七、八日。

    “你没看错?”

    小仙娥立刻点了点头:“上神,我是亲眼所见,博彦他真的抱回了一个孩子,说是他的儿子。”

    如果不是在人间同他相处了几十年,未曾有过子嗣,谭桑看着小仙娥这般认真的眼神,说不定就信了。

    “上神您说奇不奇怪,连博彦那样冷清的性子,竟然也会与人生孩子。

    那位姑娘一定不是凡人,否则怎么能忍受得了他那般冷清的性子啊?”

    小仙娥絮絮叨叨。

    谭桑被她叨叨的头疼,慵懒的眼睛里浮现一抹杀气。

    “啊,对了上神,您要去看看小公子吗?

    粉雕玉琢的,很是可爱呢,小仙就没见过长得那般好看的孩子,要是长大了得迷死一大群人啊。”

    小仙娥期待的看着她,私心里更想让她带着自己再去看看,那孩子太好看了,又很乖巧,若不是博彦冷飕飕的,她早就围上去了。

    谭桑无语一瞬,再好看能有博彦好看?

    而且他们口中的那个孩子应该就是在凡界的那个青果子吧。

    青不拉叽的,好看?呵!

    淡淡开口道:“一个孩子而已,有什么好看的,还是别去理会了。”

    “是。”小仙娥有些失望,但到底也没说什么了。

    而在小仙娥口中特别可爱的孩子,此刻正在硬硬的地上学习走路。

    因为之前博彦把他丢在人间,再回去找他之时,人间已过了一年多。

    可以走路、说话的年纪了。

    扑通一声,整个人都摔在了地上。

    大眼泪汪汪的,里面蓄满了泪水,却并没有一滴泪水掉下,看上去很坚强的样子。

    真是让人心疼到了极点。

    “自己起来。”博彦冷冷的说着,视若无睹的样子。

    孩子吸了一下鼻子,靠着小短手的力气,勉勉强强的站了起来,又往前走了两三步。

    啪叽一声又摔在了地上。

    膝盖都卡秃噜皮了,虽然他是灵果所化,但他如今的心智也只是个一岁半的孩子而已。

    受到如此大的疼痛,完全抑制不了,哇哇就开始哭。

    博彦平静的看着他,还为自己斟了一盏茶,淡淡道:“哭的声音在大些,叫该听到的人听到。”

    要是你没能力把该听到的人唤过来,那你,真的就不需要我留着了。

    灵果本来就只是个小孩子,正在伤心着呢,根本听不懂他说了什么,只是小声的抽噎着。

    可倔强了。

    博彦垂下眼眸,转身离开了。

    他哭了许久,累了之后,便眼泪巴巴的抱着枕头睡了,整个人在床上小小一团的,显得一副小可怜的模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33042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