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我只想咸鱼 > 252 原野求生(22)

252 原野求生(22)

    交换以五个人为单位,一手交人一手交货。

    图鲁吃了大亏,不敢再在交换环节出什么幺蛾子,但是这种交换对风阿来讲是十分憋屈的,他们的粮食来之不易。

    而且,风阿对外战争一向都是占优的那方,被九疑打败,真有种丧权辱国的憋屈。

    封凛凛可不管这些。

    她经历过那么多战争,要是连一群原始人都赢不了,那可真是白活这么长时间了。

    九疑这回怕东西太多不好背,还专门推了推车来,风阿人见到两个轮子的运输工具,简直是大开眼界。

    换完战俘就到了不要粮的阿鱼,封凛凛还算大方,不但给人,还附赠一辆手推车。

    图鲁在场地前好好的把阿鱼检查一番,确定她好好的,这才对封凛凛点一点头,亲自推着小车回去了。

    交换完成,封凛凛领着族人就要回去,图鲁突然在后面叫住她:“阿凛!”

    这还是他第一回叫她的名字,封凛凛回头:“干嘛?”

    “……宿白他怎么样了?”

    封凛凛看见阿鱼也担忧的看过来,淡淡的说:“你弟皮实着呢,死不了。”

    图鲁欲言又止,封凛凛问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就是……说起来也是……那个……我……”图鲁吭哧半天,咬牙说道,“我想让宿白回来帮我!”

    封凛凛一听,乐了:“你当宿白是什么?如果没记错的话,之前是你把他送给我的,对吧?”

    “……是。”

    “现在你是战败方,还有脸跟我提条件?”

    “我不白带他走的!你开个条件,要多少粮多少皮毛?”图鲁说着都有点急了,“我可以出十个人的份……”

    封凛凛身边的族人一听,都感觉可行。

    本来他们就不待见宿白,现在既可以送走讨厌的家伙,又能换来九疑需要的粮食物资,何乐而不为啊!

    一个族人按捺不住,凑上前跟封凛凛耳语,说此举可行。

    封凛凛对族人笑一笑,然后回头:“想把宿白换回去?不是不可以。”

    图鲁松了口气:“那……”

    “不过,十个人的份也未免太少了,你当我男人那么廉价吗?”

    图鲁早预备着她狮子大开口,只要不是太过分,他都可以接受:“那你开个价。”

    封凛凛伸出一根手指,看着图鲁,不说话。

    图鲁皱皱眉头。

    一百份?

    这就有点过分了。

    他们换这五十五个战俘,已经耗费不少物资,一百份,也不是出不起,他只是感觉封凛凛在宰冤大头。

    他忍不住开口还价:“阿凛,同在原野上讨生活,日后我们还会再见的,这两次是你占上风,但以后怎样还不一定呢,我劝你还是留点余地的好,我顶多给你五十份。”

    “哈!”封凛凛被他逗笑了,“图鲁首领,你以为我开价一百吗?你错了,我开价是一千啊!”

    图鲁脸色一变:“一千?阿凛,你别过分了!”

    这不只是狮子大开口,而是在漫天要价了!

    封凛凛敛去笑容,冷冷的看着他:“一千只是刚才的价格,现在我反悔,你给三千五千我都不换了。”

    图鲁忍不住撂狠话:“你,别太得意!”

    封凛凛叉腰:“打胜仗我还不能得意,那我什么时候才得意?我偏得意,我乐意得意,你还能打我不成?”

    图鲁第一次发现女人这么难缠,他被封凛凛气得失去理智,冲上去就要来一招倒拔垂杨柳。

    他打不过自己的弟弟,揍这个嘴欠的小娘们儿还是没问题的!

    双方都吓了一跳,九疑人更是惊讶的叫了起来。

    然而,原本毫无悬念的结果在一瞬间翻了盘。

    也不知道那一秒是怎么过去的,反正等群众们眨一眨眼看向中场的时候,封凛凛已经把胜券在握的图鲁一招掀翻,踩在脚下。

    图鲁跟众人也是一样的反应,完全懵逼了。

    封凛凛低头,看着脚下的图鲁,说道:“比力气嘛,十个我都不如你,但是比脑筋,十个你也不如我。”

    图鲁抓着她的脚想挪开,封凛凛踩着他的胸膛,顺势蹲下去,用只有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说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让宿白回去,无非是想让他把九疑的技术带回去风阿,你根本不把他当弟弟。”

    图鲁一愣,不动了。

    封凛凛点点他的胸膛:“我不会让宿白回去的,你想学技术,没问题,你付学费,我教你。”

    “学……学费?”

    “是,你给我物资,我教你。”

    图鲁问:“我要给多少你才教?”

    “看你的诚意,还有我的心情。”封凛凛看着他,“毕竟是神传授给我的技术,没有白白教给你的道理。而且,若是你学会了,拿来对付九疑,那我不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吗?”

    “你到底想要什么?”

    “我要你和九疑签订停战协议。”

    “签订”、“协议”是什么,图鲁没听懂,但停战,他是明白的。

    强大的风阿对气息奄奄的九疑,居然还落如此下风,图鲁也是个识时务的,九疑是块硬骨头,一时半会儿啃不动,那就先放着,不啃。

    风阿在走上坡路,九疑却是走下坡路的,两者谁更有前途,无需多言。

    灭九疑不急于一时,等风阿学会“技术”,再扭头来收拾这个臭娘们!

    “好,我答应你。”

    图鲁开了口,封凛凛才松开脚,让他站起来。

    封凛凛从怀里抽出早就准备好的羊皮,拿出炭笔,说道:“正好大家都在,那就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订停战协议吧!”

    图鲁说:“订吧!”

    “我用神的文字来写,一式两份,你等着。”

    图鲁有点懵逼:“不是歃血为盟吗?”

    封凛凛说:“文明点行不行?你怎么知道那血里没有寄生虫啊?要是病从口入,原野之神都救不了你!”

    “……哦。”图鲁听她说神啊神的,好像跟神很熟的样子,忍不住问道,“这个文字有什么效力?就比如万一不小心触犯了……”

    封凛凛一笔一划的写字,还能抽空吓唬他:“如果违背誓言,那就天打雷劈,断子绝孙,不得好死!”

    图鲁听得蛋疼,但还是硬着头皮没吭声。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10/143357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