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无论哪一宗教,教主都是至高无上的存在,就像棒子国之前的真拳道,要是教祖被侮辱,教徒们肯定会围而攻之,毕竟教主就是神在人间的代言人,可惜拜火教没有这一传统,圣女才是直接沟通光明神的人,教主说白了不过是个传令者罢了,而且作为圣女的人,林田苟骂了叶尼也不过是同级别之间的吵嘴,何况人家是帮圣女度过神殿演武的圣火战士,无论在哪里,人们都崇尚武力。

    “叶尼老狗,还有要说的么?刀在手,杀老狗,我准备好了。还有你们几个,他吗的肯定和叶尼掺和在一起吧,有什么不满的现在就说出来,否则让我抓住小辫子,全给你们宰了!”林田苟之前还是一副儒雅随和,令人尊敬的样子,现在却表现得像个莽夫,其他人都纳闷圣火战士怎么会发生如此转变,不过知道这件事情的只有米哈尔一人,但他绝对不会对外说出去。

    林田苟轻而易举的宰了加西亚后,自然叫上米哈尔一起去宝物库,后者也想趁机拿件宝物,“圣火战士大人,刚刚小的去宝物库检查了一下,霓虹国的宝物是一幅画,据说是有关他们国宝十拳剑的传说;棒子国那边倒是没有,您也知道他们纯靠偷华夏的文化么,呵呵呵。”

    知道林田苟是华夏人,米哈尔自然知道该怎么说话,“不过华夏的国宝有些神秘莫测,我摸不到头脑,只好等您亲自看看了!”

    “这么神秘?那我倒要看看了,前面带路!”林田苟一听米哈尔说的花里胡哨,顿时对这所谓的国宝充满了兴趣,但米哈尔脸色却有些难看,要是这位大人看到真相,一定会暴走吧...

    林田苟满怀期待的走进了宝物库,作为拜火教几百年的积蓄,无数金银财宝,名画古董都陈列其中,霓虹国的画中天照大神手拿十拳剑,随后指向一处地方,剑便沉入与此,只不过没有人确定十拳剑具体的位置,据说霓虹国方面多次组织专家学者去寻找那把传说中的利器,可惜都铩羽而归;棒子国所谓的瓷器则完全是拷贝唐三彩,但做工和彩绘都差得太多,连米哈尔都嗤之以鼻,何况是林田苟这样的华夏子孙;大马士革的弯刀,古罗马的长矛无不都是利器,看得林田苟也是眼花缭乱,要是把拜火教的积蓄摆出去弄个博物馆,肯定座无虚席。

    “好了,米哈尔,你都带我看了这么多东西,也该去看看正主儿了吧,华夏的宝物呢?我可不想看什么瓷器了。”米哈尔这个狗头军师不停帮林田苟介绍着各国的珍禽异物,直到对方不耐烦,他才干笑两声。

    “大人,我早就帮您收拾起来了,那,就是这颗珠子!传说中是龙珠,你看看!”米哈尔将一颗灰色的圆石头掏了出来,放在林田苟手上的时候,后者整个人都傻了。

    “等等,米哈尔,你要去哪儿?”米哈尔刚要逃走就被林田苟叫住,“这他吗是龙珠?你跟我是水泥捏成的圆球我都相信!”

    说罢,林田苟就要修理对方,米哈尔抱头鼠窜,一边跑一边解释,“大人!别追了!真不怪我啊!这是老教主们留下的宝物,都说是华夏的至宝。九五之尊的象征,真的是龙珠啊,至于为什么变成了这个熊样,我是真的不知道,也许拜火教的典籍里有答案呢!”

    林田苟此时也没别的办法,整个拜火教里能看得过去的华夏之宝也就只有这颗龙珠了,另外他将霓虹国的那副画也顺便带走,毕竟十拳剑也是至宝,到时候上交给张四风也能勉强交差,倒是这颗龙珠真心让他郁闷了一阵子,可偏偏叶尼这王八蛋在他心情极度不爽的时候撞上了枪口。

    神殿内,叶尼气得七窍生烟,但他此时也不敢轻举妄动,连加西亚魔子都被一招秒杀,他这个养尊处优的教主有什么底气叫板?

    “怎么都他吗不说话?那就是没意见了是吧?行,今天就这么算了,谁他吗敢找我麻烦,一个个都弄死你们!妈的,回屋睡觉了,散会!”林田苟怒吼一声,所有人都噤若寒蝉,黛绮丝此时也觉得林田苟今天有些不对劲,待到众人散去,她才追了上去询问。

    “好弟弟,今天怎么脾气这么大了,是谁惹到了你不成?跟姐姐说说,姐姐帮你出出主意也是极好的。”四下无人之时,黛绮丝便将面纱摘下,露出国色天香,祸国殃民的面孔,这种混血的美女,要比林田苟见过的其他女子都漂亮的多,尤其是圣女本身都高贵圣洁,更增添了男人的征服欲,否则加西亚魔子也不会因为这位圣女误了自己的性命。

    “这事儿你帮不了我,我先回去睡觉了。”

    “等等!你今天杀了加西亚,魔裟教可不会善罢甘休,不如你早点离开吧,到时候我帮你抗下魔裟教的责难,反正我现在是圣女,他们再怎么样也不会对我太过分,”黛绮丝言语说得真诚,看向林田苟的双眼里也带着一丝决绝,她是真心希望林田苟离开,不要被魔裟教抓住。

    “那算是什么东西?一群土鸡瓦狗,你好歹也是个圣女了,能不能别动不动就让我跑?”林田苟还以为对方担心什么,说实话加西亚那样的实力可能换了半年之前他还要费一番功夫,但是自从跟随张四风修行后,他的功力进展飞快,更是达到了所谓的一代宗师境界,虎豹雷音练成,可以说寻常人等已经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加西亚那种货色简直是白给。

    “好弟弟,你别嘴硬,男人有时候能屈能伸也是成熟的表现,姐姐知道你的厉害,但魔裟教并不好惹,听说教主更是吸食人血保持青春不老,可怕得很!”黛绮丝搀着林田苟的胳膊,后者也没有拒绝,感觉到对方胸部的柔软,林田苟觉得有些心猿意马,“其实之前我做梦都想成为拜火教的圣女,但现在真的当了圣女,反而觉得做个普通人更好,可以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生个孩子,最好是一男一女,然后抚养他们长大,跟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变老,最好是我先离他而去,因为我不想看他死在我之前,你会不会觉得我很自私呢?”

    “好了,傻瓜,我就是跟你发发牢骚,我要戴上面纱了,可不能让人看到拜火教圣女柔弱的一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71974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