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国会大厦迎来了三位不同的可人,林田苟,妙音护法以及李成宰,三方对于世外桃源的争夺都进入了白热化,李成宰明显不信任林田苟,只当他是个马仔,当然他也没有想到对方也会来找卢庚玄,妙音护法则是名义上为现任总统金泉和的小蜜,两人看到林田苟都露出了不屑的笑。

    “林先生,好好在我底下办事就行了,何必出来抛头露面?”李成宰递过一支烟,林田苟了过去,“来给你介绍介绍,这位就是真拳道的妙音护法,看起来很年轻吧,其实已经超过四十岁了,不过依旧是风韵犹存,我见犹怜,你可以随时来我的别墅里,反正金泉和那老家伙肯定满足不了你。”

    李成宰毫不掩饰他对妙音护法的龌龊想法,后者也是浅浅一笑就媚态横生,难怪连金泉和这样的老家伙也被迷得五迷三道,她上前搭在李成宰的肩膀上,轻轻贴近对方的耳垂处说道,“小崽子一个,还真以为能玩得起老娘么?”妙音护法的腿已经伸到了对方裆部,只要轻轻一台,李成宰断子绝孙,以后也体验不到男人的快乐,“你们李氏财团确实厉害,但你不行,想跟老娘玩,就找个有魅力的男人,老娘自己去上床,你这种怕是五分钟不到就要败下阵来,属实没意思!”

    林田苟笑着看向两人,对他来讲最大的底牌就是陈龙留下的半分合同,只有跟孙秀智的合并在一起,才能够完全接手世外桃源,而其他两家并不知道这件事,卢庚玄马上就会登上棒子国权利的制高点,只要他倾向真拳道,后者将会巩固地位,进一步成为棒子国的国教;而倾向财团,对方就会反过来压制真拳道,两家都想卢庚玄成为自己的傀儡,林田苟并不能给卢庚玄提供什么,目前来看他也是胜算最低的人。

    “妙音护法,李先生,卢先生让我请你们两位过去。”

    “等等!”卢庚玄的秘书压根没有看到林田苟,但后者却不能放弃这次机会,“你就说华夏江湖集团林田苟求见。”

    “好,你稍等!”秘书走进去一分钟不到救出来了,脸上有些不满,“卢先生不见,两位还请...”

    林田苟抓住了秘书的手,悄声说道,“红港东星社龙头,真拳道的大敌,华夏断刃小队副队长,再帮我一次!”

    看着对方执着的眼神,秘书只能叹气,“好,但再一再二不再三,这二次卢先生再不见你,我也帮不了你了!”

    这次秘书进去足足有五分钟,出来后看向林田苟的眼神也变了,“请三位进去!”

    妙音护法和李成宰饶有兴趣的看向林田苟,“你对他说了什么?别耍花样,就算我们放走了陈龙,你也别有恃无恐!何婷秀随时都能杀了孙秀智这贱人!大不了我们李氏财团不要这世外桃源了!”

    听到李成宰如此自信,林田苟也放下心来,至少他确定何婷秀暂时没有背叛自己,“好的,你放心,我只是想看看这位棒子国未来的总统什么样。”

    妙音护法秀眉紧蹙她抓住林田苟的手看了起来,“这位先生,昨天看来和别人动过手啊,而且还戴了助听器,是不是跟我真拳道的乜狮护法有过切磋?”

    这女人仅从几个细节就推断出了林田苟的状况,让他不得不正视对方,果然女人的细心很可怕,“抱歉,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走吧,别让卢庚玄先生久等。”林田苟装疯卖傻,只要他不承认,真拳道没有证据,就不会对他发难,否则他们真当卢庚玄是随意揉捏的软柿子?

    卢庚玄稳坐钓鱼台,他现在就是想听听各家的报价,“各位请坐!不知道你们来找我所为何事?我一向不收取贿赂,所以请各位组织好语言再说话。”

    李成宰把刚想说的话又咽了下去,他可不想当这个出头鸟,而妙音护法却有恃无恐,你卢庚玄再强,也要等金泉和离任,“卢先生,我是代表老金过来跟你谈事,要知道真拳道这些年无论在慈善还是民间都有很大的影响力。我们也帮助**稳定局势,老金马上就要下去了,但他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将真拳道立为国教,不过这还要看卢先生今后的方针。”妙音护法并没有把话说死,他给了卢庚玄余地,金泉和这届可以强行利用手中最后的权力扶真拳道成为国教,但如果卢庚玄不满意,今后将会四处打压真拳道,与其双方今后结仇,不如现在把话说开。

    “难道95年南门的火灾也是真拳道的慈善之举么?还有上任总统朴英睿的死,也跟真拳道没关系么?金泉和怎么坐到这个位子上,我想你比我还清楚吧?”

    “卢先生,那是因为..”妙音护法还想多说,却被卢庚玄摆了摆手制止。

    “好了,妙音护法不用说了,老金有他的自由,想立就立,我也有我的考量。”卢庚玄随后看向李成宰笑着问道,“小李先生,也说说你的目的吧,你是代表五大财团呢,还是代表李氏财团?”

    李姓曾经作为棒子国的国姓辉煌一时,李氏财团就是当年的皇族后裔,其他四大财团都是李氏曾经的臣子,李成宰整理了一下思路,自信的说道,“我这次代表财团而来,这些年财团对国家的财政做出了足够的贡献,并且哪里有灾情,财团都是第一时间捐钱捐物,经济命脉虽说掌握在财团手里,但我们却不干涉任何一人执政,希望卢先生在接任后,可以不去打压财团 ,财团一定会给予卢先生足够的支持!”

    卢庚玄转着笔,喝了一口茶水,缓缓地说道,“你们财团的公子哥玩过得女明星和练习生不少吧?每年棒子国都他吗要有不少女艺人自杀,每次自杀之后擦屁股的事儿都要**来帮你们!最后降低的是民众的心,而你们确实不干涉我,但以后这样的事儿我相信并不会少!你们的命是命,那些女艺人的命就不是命了么?”

    李成宰没想到卢庚玄会有如此大的反应,一时间也有点不知所措,“卢先生,我们并没有要那些女艺人死,她们只不过是自杀,跟我们财团没有关系啊!”

    卢庚玄直接将热茶泼到了李成宰身上,也代表着他跟财团的正式决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67222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