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周涛体验过高原红后,穿好衣服,坐在冯莫身边不客气的撕了一块牦牛肉放进嘴中大快朵颐起来,“哥们,看你这样子不像是经常在Z区啊,这脸都不红,呵呵!你别说这Z区娘们还真难摆弄,我拍拍外国的,人家知道换个姿势;拍拍她,回头问我,拍她屁股干啥,这他吗都是些啥?”

    冯莫见周涛主动过来搭话,也不忌讳,他本身是袁宝乐的秘书,见多识广,天南海北的事儿不说全知道,但总归能聊上一些,“每个地区的人不一样吧,你不是想体验一下特色么,这些姑娘也是为了赚点钱,体验完了别少给人家,都是为了养家糊口不容易。”冯莫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善良了起来,都说人之初性本善,遇见了陈璐后,他觉得整个世界充满了光明,尤其懊恼以前帮助袁宝乐干得那些脏活和龌龊事有损阴德,这也是他决定退出的原因之一。

    “你别说,我一开始觉得你就是个迂腐的人,没想到你还挺博学,你知道么,阿姆斯特D那边,华夏人多得很,但他吗的都是些吃人不吐骨头的祸害啊,妈的不仅坑老外,连同胞也不放过!”周涛喝了些酒,渐渐有些口无遮拦,但听到阿姆斯特D这个地名,冯莫却一下子精神了起来,因为这不正是袁宏的地盘么!这么多年来袁宝乐的钱都由这个大儿子进行清洗,而这个大儿子也远远不是所说的蒙荫父亲,而是真正的在阿姆斯特D杀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那你吸过么?呵呵,你别这么看我,我就是好奇,毕竟你知道国内的环境,见到了就是死!”冯莫装作好奇的样子想要从周涛嘴里套话,后者仗着在国外办了几件事儿,完全放松了警惕,在他看来可能只有李科是个对手,冯莫更像是来旅游的路人甲,压根就没什么戒心。

    周涛是那种典型喝点酒就能跟你吹波亿到天亮的主儿,他一把揽住冯莫,后者一脸厌烦,但为了套话只能强忍着,“老弟,我跟你讲,你这种知识分子,还是远离我们这行好!当时有Y大力,H兰,几波人一起争夺阿姆斯特D的D市,那时候就是我老大领着我们,表面上跟这些人服服帖帖,称兄道弟,背地里我们早就摸好了他们的底,最后我带队连人带窝都给抄了,那一战下去直接消灭了三十个人,这在H兰也算是大案了,呵呵!不过那里不愧是罪犯的天堂,警察是什么?那边的警察就他吗是最大的犯罪团伙!我们扫清了所有人后站稳了脚跟,这就是我刚编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

    周涛说的事情未必全是真的,但绝对不是假的,冯莫才明白这伙人绝对是袁宏手下的王牌,尤其是带头的周涛,他在套对方话的时候,对方也在提防着他,冯莫见人无数,这个周涛属于典型的笑面虎,表面跟你嘻嘻哈哈,而实际上他已经对你拔出了刀,“哥们,你可别吓我,我这来旅游一次,可不敢搭上什么国际通缉犯,剩下的牦牛肉你吃,我要早点回去睡了。”

    “哈哈哈,我特么跟你瞎编的故事,你别乱跟人说昂,弄得我跟个罪犯似的!”周涛眯着眼睛,盯着冯莫,如果看守亮亮的只有李科这伙人,那他们五个就能把事儿办了,就怕冯莫是个深藏不露的主,最主要的是,亮亮这几天完全没有路面,他摸不清正主在哪里,何况周涛在国内还挂着案子被抓住也是件难事。

    冯莫回到旅馆李科对着喝得烂醉的李科打了几个嘴巴子,“草,别他吗睡了!对家来了!”

    “啥?江湖集团啊?”李科懵圈的问道,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你他吗是不是打我嘴巴子了?”

    “那个周涛!就是让你帮忙找娘们的那个!他是袁宏派过来的,要是我猜的不错,他们的目标是亮亮!你做好准备,他们很可能要动手!”冯莫推了推眼镜分析道,“你手里有多少把枪,跟我交个底,我们合计一下怎么处理这五个人!周涛要是我记得没错,以前袁书记给他家办过事,有案底!其他几个外国人就算是非法入境,我们在Z区抛尸深山也不成问题!”

    “小莫,你是不是有点太疑神疑鬼了,我看那个周涛顶多就是个二代,他吗的见了刀能给他吓尿,就他还想动亮亮?”李科有些不耐烦,“你别烦我了,我睡会,刚才没少喝,这他吗Z区的日子就这么无聊,除了喝酒就是睡觉,你没事还能睡娘们,我特么就只能导管子了!”

    “草!这人怎么不听话呢!”冯莫有些着急,而此时楼下已经爆发了***!陈璐不知道冯莫去了李科房间,出来寻找老公,喝得懵圈的周涛尝过了Z区妇女才明白国内女子的好,一见皮肤雪白的陈璐更是两眼发直,“小娘们,你干嘛的啊?这么晚了还出来溜达,是不是天冷了没人抱你,难受啊?”

    “你走开!”陈璐哪里知道周涛是谁,还以为是个喝醉了的酒蒙子,“离我远点,我老公可在这儿呢,小心我让他打你!”

    “草!你老公算个瘠薄!给我过来吧!”周涛在国内就是纨绔子弟,这些年性格收敛了一些,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喝了酒的他终于爆发出原始的一面,直接将陈璐按在身下,开始上下其手,后者只好不停喊叫,“救命啊!老公,救命啊!”

    听到了陈璐的喊叫,冯莫再也不管李科,直接拿起桌子上的***,就冲了下去,周涛此时不停亲吻着陈璐的脖子,后者已经挠了他好几道口子,但仗着酒后乱性,周涛压根不在乎这些,更看成是别样的刺激!

    “曹尼玛的,给我放开她!”冯莫拿起枪顶在周涛的头上,后者碰到熟悉的枪口,脑子里顿时冷静了不少,“你他吗给我跪下,曹尼玛的!我女人你也敢动?”

    “呵呵,原来是嫂子啊,我跟她闹着玩呢,你说是不?嫂子!”周涛笑嘻嘻的看向陈璐,后者见冯莫在场,底气十足,对着周涛就是一嘴巴子,“嫂子还真够劲,不怪哥喜欢,呵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61264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