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钵兰街的维多利港热闹非凡,为了庆祝新股东的加入,不少人都送上了花篮,其中不乏跟三联,洪兴交好的中小型社团,大壮就是兴记的原来之一,代表着社团来赠礼,“佐敦哥啊!您能来钵兰街真的是好事!到时候重振三联声望,嘿嘿!至少老哥们有地方吸粉了~”大壮做了一个吸D的动作,惹得众人哈哈大笑,他们知道D品赚钱,但毒贩却很少自己食用,大部分都用来祸害平民百姓的家庭,染上瘾的人无不家破人亡,而这些贩卖的人却一个个活得滋润,大壮这种舔狗的做法也引得其他人嗤之以鼻。

    “老弟,你们兴记下一任的龙头,我看你就不错!好好干,到时候三联一部分的生意交给你,大家有钱一起赚!”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众人都知道三联佐敦今非昔比,但拥有东南亚D线的他依旧有来钱的渠道,只不过现在是被东星和林田苟压制住罢了,“其他老哥们也坐,呵呵!老刘,今天你可是主角,都是你大方,赏我们一口饭吃!”

    佐敦并没有忘记坐在正中央的刘老大,这位钵兰街霸主此时脸色有些阴霾,他没想到即使瘦弱成这样,三联和洪兴依旧有如此大的号召力,这些江湖中人根本不是看他这个皮条客的面子,更多的人只是想借机会接触佐敦罢了,如果蒋先生在场也有可能被人群前呼后拥,可惜今天到场的是第二代的蒋文佐。

    “呵呵,你佐敦哥能入股钵兰街,让我们刘家蓬荜生辉啊!”刘老大在刘家两字上加重了语气,他要强调你们这些人今天是来我刘家做客,而不是看什么佐敦,“各位也都落座吧,出了这个门,大家有的是机会联络感情!”

    依照佐敦前些年的性格,直接就掀桌子打人了,可今时不同往日,他看不上的皮条客刘老大却成了他名义上的老板,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佐敦的身上应验着,“呵呵,刘哥说的对,咱们让刘哥给大家说两句!大家来点掌声!”

    代表洪兴的蒋文佐秉承着父亲的教诲,不说话,不动手,这次的指挥全权交给佐敦来,在国内综艺节目吃亏的他彻底放弃了所谓的明星梦,打算回到红港继承家业,谁知道现在洪兴明显是个烂摊子,被东星逼迫到墙角不说,拳馆的学徒少之又少,此时的他只想看看佐敦会如何夺权!

    Z区内部,呼延卓玛曾经关押着朱温这位关键证人的地方,又将迎来新的客人,只不过这次是冯莫带着袁宝乐的小蜜和私生子以及他的爱人陈璐,李科见到冯莫给了对方一个紧紧的拥抱,东方市场的失败大锅都是由他们两背了,从此以后,白道上的生意交给了李克,而脏活累活则由Z区的真央接受,反而是这对难兄难弟再次在Z区相见。

    “莫!上次市场的事儿,是我的错!要是我理智点,你可能还在乐叔身边,我对不住你,这杯酒我干了!”吃着香喷喷的牦牛肉,李科又说起了前尘往事,他知道也许因为自己,冯莫的政治生涯会提前结束。

    “没事,小科,咱们也认识那么久了,人都有马失前蹄的时候,我不怪你,喝了这杯酒,那件事以后就别提了!”换做之前的冯莫可能会跟秘书帮商量下一部计划,而此时的他更想做完袁宝乐交付的最后一件差事,从此远离之前的生活,当一个正常人。

    “你们先喝着,我带亮亮去楼上了。”

    “好嘞嫂子,您慢点!”袁宝乐的小蜜见下面都是男人便早早离开,而陈璐则贴心的为冯莫倒酒,夹菜,两人热恋的样子也让李科羡慕不已,“小莫,你说乐叔是不是现在状况不太好?连嫂子和亮亮都送到Z区来了,听说还要安排他们出国...”李科远离核心圈后便一直患得患失,跟大哥李克不同,他只是袁宝乐的一把枪,但枪多得是,而智囊难求,他这把枪失误了就会被真央取代,而智囊冯莫还是能被用到,否则也不会早早的将李科安排到了Z区。

    “小科,这些事不是你我该讨论的!领导对我们有恩,我们就要报答他!吃一家饭,忠一家人,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乐叔也是想让你在成熟点,你别多想,来咱们喝酒!”

    “他真的这么说么?”与冯莫现在想远离权力场不同,李科一直想掺和到最中央,正是这种野心,造成了两人不同的结局。

    H兰,阿姆斯特D,周涛听说袁宏的位置不保,刚吸了D处于亢奋状态的他,立刻吼道,“曹尼玛的,你告诉我是谁,是谁阻拦你继承你家!”

    “兄弟,我不能说!这对你没什么好处!”袁宏假惺惺的转过头去,露出一副悲痛的样子,“你跟我还客气个瘠薄,有啥事儿就说,这事儿你家老头干得不地道!这些年,钱都是你洗的,你也没少赚!你去H兰打听打听,论D这块买卖,你袁宏敢说第二,谁他吗敢说第一!”周涛此时已经拔出了枪,顶着自己的脑袋,袁宏可怕这牲口吸嗨了真送自己一颗花生米。

    “你把枪给我放下!”

    “你他吗听我说!”周涛按动扳机,但却没有子弹,“我呢留在这也没啥用,说白了人家看你面子叫我声涛哥,我自己的话算个瘠薄啥?我就是你的枪!你袁宏最好的枪!你只需要把你那便宜弟弟的藏身之处告诉我!你爸最近不是跟江湖集团掐得正欢么,咱们正好嫁祸给对家,到时候...”

    袁宏此时对周涛的表现大吃一惊,他没想到这个平时混吃等死,只知道打打杀杀的二代还有如此智商,“你真的打算回国么?”

    周涛头一次看袁宏如此认真的跟自己说话,有时候人就要韬光养晦,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周涛等待的就是这么一个机会,而现在属于他的机会就要来了,可惜他为了上位,却要对一个几岁的小孩子动手,“你放心,我是你最好的枪,以后也是你不错的智囊!”

    “这次回国的人你自己挑,留下克里夫,其他人都可以带走!”

    任何人都没想到,拉开Z区激战序幕的竟然是袁宝乐的内部争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61165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