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慧慧感觉到有人在摸自己的脚和大腿,她昏昏沉沉的醒来,却看到一个老头子在上下其手,如果在平时,你很难想像儒雅随和的袁宝乐喜欢好这口,“别动,小妹妹,叔叔会好好照顾你的,呵呵!”袁宝乐见对方醒来也不着急,毕竟药劲没过,多野的马都要任他驰骋,慧慧只感觉自己被恶心的老头子不断突突,委屈的泪水流了下来,但她更恨梁建,她清楚的记得就是喝了那个人的酒,她才会失去意识!

    卫校里,钟泽无助的坐在女生宿舍门口,两个小时后他才看到了衣衫不整,双目无神的慧慧,“慧慧!你怎么了?”,女友平时很懂事,两人也很恩爱,但慧慧却一把甩开了他的手,“我被人Q.J了!”

    钟泽此时大脑一片空白,他甚至几乎觉得天塌了,本来两人约定以后在下海奋斗,努力买套小房子,成立一个美满的小家庭,但现在残酷的现实摆在眼前,钟泽紧紧的抱住慧慧,“别怕别怕!有我在,我会保护你!”

    “小泽!我一定要告那些人!是那些人害了我!梁建还有老头子!”慧慧的眼泪不争气的留下来,酒店里看着床上的一滩血迹,袁宝乐轻舒一口气,“这次应该能转运了吧!”

    陈克三人带着朱温很是谨慎,他们出了Z区在Q海便重新换了辆宝马X5,反正三人都不缺钱,还是谨慎要紧,车牌子也先用了朋友的,然后雇了人开着自己的奥拓车向川地行驶,这招金蝉脱壳彻底让李科两兄弟懵逼,而这次回下海,三人也不敢懈怠,两天一夜后,三人终于把朱温交到了林田苟手中!

    面对坐在老板椅上的林田苟,朱温有些害怕,这种晾着自己不说话的人尤其不好惹,“林总,您难道没有想问我的么...”

    “你的女朋友,我已经派人去接了。”林田苟敲了敲桌角说道,“现在你给齐林翻案,应该没有什么阻力了吧?能做得我都帮你做了,你收了对家的钱,这些我管不着,但你要是敢再刷小心思,我敢保证,你不会比坐牢更好!”

    “是...我知道了...一定!”朱温羞愧的低下了头,不敢再说话,结束了谈话后,林田苟的办公室随即进来一位高管,“林总,之前我跟您说过的实习生钟泽,能力很强,我想推荐给您当个司机或者助理,但小伙子今天却无辜旷工了...”

    “你看着安排就行,另外询问一下小孩是不是家里出事了,别冷了员工的心。”林田苟简单嘱托了几句后便给谢峰和谢卓菲说明了现在的情况,三人也算是松了口气,至少谢齐林不会被冤枉了,可林田苟不知道他没有注意到的钟泽日后却成为了扳倒袁宝乐的重要棋子!

    在钟泽的出租屋内,慧慧已经洗了无数次身体,但却始终觉得自己是肮脏丑陋的,她忘不了昨晚那个老头对自己做的一切,但哭泣不能解决,两人立刻去了派出所报案,而梁建很快就被带了过来,民警此时有些为难的说道,“你举报的那个梁建,说你自己是卖yi

    ,让他主动给你揽活,现在你们两个各执一词,我们也不好办!”

    梁建在旁边翘着二郎腿叫嚣着,“臭**,你特么就是个浪货!平时装的清纯,最后还不是找我接客?警察叔叔,时候我给了她五万块钱,所以她就是个卖的!”

    “你胡说!”慧慧的眼中含泪委屈的说到,“我根本就不知道你们在我包里扔了一张卡!难道就因为这张卡,断定我是那种不自爱的人么?”

    “曹尼玛!你就是烂货,贱货!”梁建话还没说完,钟泽已经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一拳抡在对方脸上,梁建只觉得脖子都要被打断,“曹尼玛的!祸害我女朋友,我他吗今天就整死你!”钟泽甩开想要阻拦自己的民警,骑在梁建身上,双手如同按了马达般,疯狂抽打梁建的脸。

    “别打了!别打了!小伙子你这么做,对方要是反告你一次,你进去了,你女朋友怎么办!”民警的劝阻最后有了效果,钟泽停手,慧慧的哭泣和他的无助,构成了一副鲜活的画面,派出所的门打开,一脸骄横的妇女和看起来呢便尖酸刻薄的瘦高男子走了进来,“哎呀我擦!谁他吗的敢打我儿子?你们民警都是吃屎的么?我儿子就这么被打,你们也不阻拦?”

    民警皱了皱眉头,但碍于职业道德还是耐心劝解,“你儿子有拉皮条,迷.J的嫌疑,现在人家女朋友被你儿子害了,打他就算轻的了!你们双方自己商量是和解还是法庭见!”

    “我儿子从小就很乖,他绝对不会干这种事情,肯定是这个女的勾引他,找他沟通,呵呵!现在的小姑娘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就到处狗男人,真的是不要脸!”

    “没错,我们家小建不是那种人!”什么样的人就会教育出什么样的子女,见钟泽和慧慧的穿着只是两个穷学生,梁建的父母压根就没有把两人当回事,粱母更是趁钟泽不注意,上前扇了其一耳光,“傻波亿玩意,还敢打我儿子,信不信你出了派出所,我让人砍死你,坤山力哥我可认识!”

    “年轻人,我建议你们现在通知家长,他们这么玩,你们很吃亏知道么?”民警好心的提醒了一句,钟泽点头,“还有你们两!都特么那么大岁数了,吓唬两个孩子算什么本事?还他吗坤山力哥,不知道前一阵子让人正当防卫捅死了?都给我老实点!你儿子平时没少干坏事,先拘留三天!”

    袁宝乐的别墅里,冯莫有些焦躁,他已经听说了慧慧报案的事情,梁建的父母也已经打电话找上门,“你们放心!你儿子没有事情,我保证他不会摊责任!”挂断电话后的冯莫眼里充满着阴狠之色,“妈的,既然你想玩,那我就陪你玩玩!”

    第二天,卫校的走廊里布满了一个女孩的luo.照,慧慧走在路上被人指指点点,她看到照片是几近崩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59690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