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迭戈有些不满的推了林田苟一把,本来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家伙,谁知竟然对他心爱的女人指手画脚,甚至污蔑她,“昨晚她选择的是你,可惜某人口是心非拒绝了人家,现在看到我搭上了久美子夫人,知道吃醋了?我告诉你,让我离开她?没门!你说的不错,我会下船,但一定是因为女人,我会为她开一家餐厅,让她成为老板娘!”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想不到阅女无数的迭戈也是如此,看来川宝久美子这个女人果然有些能耐,“好,既然你认定了她,那我也无话可说!忙完你该死的早餐吧!”林田苟注意到有人往厨房里走来,故意将两人的争吵声放大,迭戈当真觉得对方不给面子,如同咆哮的公牛,面红耳赤。

    穿着迭戈衬衣的川宝久美子,下身修长笔直的美腿引人侧目,看到眼前的两人争吵,仿佛受惊的小兔子般,“不好意思,我只是肚子有些饿,并不是有意偷听你们的对话...”说罢她还跑向迭戈身后,两人的暧昧之意不言而喻,迭戈还得意的看向林田苟,仿佛争夺配偶成功的雄孔雀。

    “亲爱的,你怎么气得这么早?我本想准备好早餐后去房间里找你?”

    “还不是你昨晚太能折腾,人家的肚子都饿了呢~”林田苟无意看眼前的男女秀恩爱,该说的话他已经说了,剩下的就看迭戈自己的选择,他摇了摇头退出厨房,练好了一套拳法,却发现川宝久美子正站在自己身后。

    “迭戈是你的朋友,他昨晚只是想安慰我一下,没有别的意思,你不要怪他,其实他是个很温柔的人。”美妇人一边吃着培根煎蛋,一边媚眼如丝的对着林田苟说道,丝毫没有将迭戈作为自己男人,反而有勾引林田苟的意思。

    “久美子姐,林大哥,你们都起来的好早哦!要不是肚子饿了。千姬一定会睡到十点才起来!”德川千姬在伊贺千寻的陪伴下登上甲板,两人看着只穿一件男士衬衫的川宝久美子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这两人不会一个晚上就搞上了吧?不过男欢女爱实属正常,就算德川千姬心里不爽了,也不能对两人说什么。

    川宝久美子嘴角露出一丝不易觉察的微笑,而德川千姬已经生气的撅起嘴,“之前还拒绝说不能成为我名义上的丈夫,现在却和认识一天的女人勾搭在一天,贞洁烈男林田苟!我见识到了,哼!千寻,我们走!”千寻也略带深意的看了眼林田苟变跟着少主离开,后者也没有想解释的意思,他倒是想看看久美子这个女人想玩什么花样!

    “对不起,又是我的原因,让他们对你造成了误会,我再次道歉!”久美子俯身将餐盘放在地上,宽松的衬衫使得春光乍泄,如果有人在身后,胖次的颜色都一览无余,林田苟用余光依旧看得清清楚楚,这个女人很会利用身体,不断挑逗诱惑,可惜她照骆樱,刘月等人依旧差了些,总是有一股做作的风尘气。

    久美子并没有自信让林田苟立刻成为自己的裙下之臣,否则昨天晚上敲她房门的就不会是迭戈,她自信世界上没有不偷腥的猫,林田苟也不例外,感受到对方的目光后,久美子满意的笑了,除非对方是个gay,否则不会对她视而不见。

    率先一步离开加班后,久美子却被一名水手拦住,“夫人,您穿成这个样子,是想多交几个朋友吧?刚才我可是看到夫人您蹲下的那一幕...”川宝久美子用手指轻轻点着对方的嘴,组织对方继续说下去,而是直接将水手推向了空房间内...

    久美子还像平时一样跟在德川千姬身后,后者本来就可怜她,对于她和林田苟待在一起,只会认为是男方有意勾引,一天都对林田苟报以白眼,伊藤洋介却有些纳闷,这位贪吃少主可是最黏林田苟的人,现在怎么反差如此之大?

    “洋介先生!”川宝久美子突然对着伊藤洋介的耳边说道,吐气芳兰,让他整个人有些**,差点栽倒在地,“多谢您当时没有反对我上船,要不然我还要一个人在罪恶之岛遭受那些畜生的折磨!我一直想感谢您,晚上方不方便来我房间一趟呢?”

    伊藤洋介虽然已经将近三十岁的人,但恋爱经验依旧为零,何况在本家里一直陪伴在德川千姬身边,也没有接触女人的机会,当然伊贺千寻这种粗鲁的人在他眼里压根不算女人,现在有这样一个熟透了的水蜜桃放在眼前,伊藤洋介也有些顶不住,何况对方的手已经一把抓住了他的分身,不断把玩着。

    “久美子姐,快过来啊!我们来一起喂海鸥!”听到德川千姬的喊声,川宝久美子才把纤纤玉手收回,随即对着伊藤洋介抛了个媚眼离去,可惜这一切都被林田苟看在眼里,这个女人似乎已经开始在船上找盟友了!

    “各位!我是船长理查德!现在麻烦各位到大厅来一趟,我们有重要的事情宣布!再次通知一遍....”船上的广播开启,众人不解但依旧去大厅聚集,船长理查德面色有些不善,见众人到齐以后才开口。

    “我们的一名水手被人杀害了!尸体被发现在装满货物的空房间里!凶手肯定在这条船上,因为我们并没有停靠在其他口岸!”理查德扫视着众人说道,“没想到我的圣地亚哥号上竟然混进了一名杀人犯!”

    “船长,我们目前已经死了一人,以免凶手再犯案,我们应该让大家聚集在一起才对!”

    “难道睡觉,上厕所也一样么?你们这群蠢货,出了命案是你们船上工作人员的疏忽,跟我们这些乘客有什么关系?”

    “死了的可是我们朝夕相处的同事,你竟然这么说话?凶兽一定是这些乘客!”

    林田苟皱了皱眉头,这还真是一群猪队友,不想着怎么寻找凶手,已经开始内讧了,这样的情况,正是凶手想要看到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40825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