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三百八十五章 嗜血黄沙(下)

三百八十五章 嗜血黄沙(下)

    跟在狄浩波身后的众人突围后面露绝望,人算不如天算,以六个人的先遣小队想要完成任务未免太难,他们已经拼尽全力,战胜了沙漠中的土著,M国的海军陆战队,将甲贺流上忍杉本勘助逼成了光杆司令,还消灭了西盟一支十人组成的小队,这样的恐怖势力也让乔纳森中尉不敢大意,对敌人的怜悯就是对自己人生命的不负责。

    “我只给你们一次机会!举起手放下武器!将狄浩波交给我,否则格杀勿论!”断刃小队举枪瞄准,只要白啸璇说一个“不”字,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开火,“妈的,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们还真倒霉!能碰到,不能碰到的人都见了个遍!”陈克自嘲的说道,他似乎不在乎对着自己的枪,拿出打火机潇洒的点了颗烟。

    好在乔纳森中尉没有下令开枪,他们不想得罪华夏,毕竟这头巨龙的报复太过严重,他还是想用和平的方式解决问题,并不是所有人都像山姆大叔那样财大气粗,“这位小姐,看得出来你是这支队伍的领导者,我只给你五分钟的考虑时间!”

    “把我交出去吧!”狄浩波说道,“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你们还年轻!虽然不像其他部队那么有纪律性,但你们的实力我必须承认!先搓海军陆战队,再败甲贺流忍者,还解决了西盟和土著,这就是天意!我狄浩波注定活不下去,现在我就用我的命来换你们的命!”

    狄浩波看不上A186这支小队不假,在他眼里一支无组织无纪律的队伍注定走不长,但这支小队里的年轻人却一再刷新着他的三关,尤其是独自殿后,跟海军陆战队同归于尽的小子,要是能早点认识他,说不定两人还能成为好朋友,只不过那小子的嘴太过毒舌,想必他会吃亏吧!

    “不能放过他们!我的人都死在了他们手上!狄浩波要交出来,他们也必须死!”杉本勘助此时从黄沙中爬出,咬牙切齿的说道,此次非洲之行从流派带出来的年轻人全部损失殆尽,他回去怎么交待,必须拿仇人的头颅祭拜这些亡魂才行!

    “杉本先生,我需要提醒你,现在是我们西盟和华夏的谈判,跟你们霓虹无关!有我在,这些人的安全必须得到保障,但当我离开以后,就不会管了!”乔纳森的意思简洁明了,他不想杀人,你杉本勘助想杀可以,但不能当着我的面来。

    “好!西盟对我霓虹国的态度我记下了!”杉本勘助咬牙切齿的说道,他恶狠狠的盯着阮俊一和白啸璇,就属这两人刚才杀得最欢,只等乔纳森这伪君子离开,他就要大开杀戒,血烟术一开,就是他的主场!

    “我们不投降,开枪吧,不过我也不会让狄浩波活着,我们早就做好了死的准备,这位先生的算盘打空了!”白啸璇几人交换过眼神,陈克眼里满是不在乎,妹妹不能得救,张猛本就打算一死,阮俊一则是重重的点了点头,死对他们并不可怕,而是不知道现在林田苟身在何方,也许随着之前的爆炸声烟消云散,也许他成功逃了出去吧。

    “既然你们不怕死,那就先让我报仇吧!死胖子,刚才就是你杀我甲贺流的人最多!”杉本勘助不等乔纳森说话便提前动手,长刀直接斩向阮俊一的头,一腔热血洒在阮俊一的脸上,而眼前的杉本勘助则应声倒地。

    “谁!妈的,在我面前夺走了杉本君的命!”乔纳森怒骂一声,看子弹的落点应该是在华夏人的身后,断刃小队的五名成员立刻绕到白啸璇等人身后排查,可惜并没有对方的影子,可 神出鬼没的子弹并没有结束,一名断刃被爆头击毙!

    “妈的!快说,你们还有谁没被抓!否则我现在就杀了你们!”乔纳森中尉慌张的说道,这种看不清轨迹的子弹究竟是从哪射出来的,这样下去他们一群人都要被对方活活玩死!可惜眼前的华夏人迷茫的摇了摇头,他们也不知道究竟是何方神圣在出手相救。

    为了测试对方是否关心眼前的众人,乔纳森直接拽着狄浩波,将枪顶在其脑袋上,“现在给我出来,否则我就一枪崩了他!”如果对方是华夏人,任务目标都是同一人,他应该会出面保护,可惜一颗无情的子弹回答了他,在他身边的断刃又倒下一名。

    选择任务还是选择生命,对于乔纳森来讲并不难,“你这该死的王八蛋,现在我们离开,撤退!但不要再瞄准我们!弟兄们,放了这些华夏人,保住自己的命最重要,让那该死的任务去见鬼吧!”

    乔纳森骑着骆驼率先离开,剩下的断刃也紧随其后,可是子弹却没有停下,再次将一名断刃击毙,乔纳森一众加快了速度离开,他们本想观望一下在作出决定,可惜对方显然不给机会,这就是一个杀人狂魔!

    “他们...就这样走了?”阮俊一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状况,如幽灵般的子弹无情射杀三民个断刃外加甲贺流上忍杉本勘助,将怕死的西盟人乔纳森吓跑了?

    “大侠!我们不是坏人,别射我们啊!”张猛则对着空气抱拳说道,只有白啸璇似乎猜到了什么,难道他这么快就练成了么?

    林田苟缓缓从众人身后的沙子里爬出,“嗨,好久不见了~有没有想我?”嘴上说着,他已经拿出银针帮助张然止血,也幸亏众人回援及时,才没有给杉本勘助太多的机会,否则就算是大罗金仙也无法救活张然,不过肚子上注定要留道疤痕了。

    “小子!告诉我你的名字,你是怎么活下来的!我狄浩波服了你!”狄浩波拍着林田苟的肩膀说道,他从不轻易服人,作为狄家的中间力量之一,他的言语举足轻重,林田苟轻轻甩开对方的示好,“林田苟,我的名字不足挂齿,你只需要救了你的是A186小队,一支刚成立不足两个月的队伍!”

    “你说什么?你们成立还不足两个月!”狄浩波吃惊不已,现在就有如此战力,以后还了得?林田苟没有时间去管狄浩波,“大家快点向绿洲移动,现在我们可没有时间耽误!如果西盟再次来支援,死的肯定是我们!”

    黄沙中七人缓缓向绿洲移动,而之前洒下的血迹则被黄沙全部吞噬,丝毫不曾留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39260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