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林田苟此时担负的是其余五个队友的性命不仅仅是他自己的,众人在国内都是各自家族中的天之骄子,如果死在异国他乡的战场上,真的得不偿失,“下定决心吧,成为队友的那一刻起,不是说好了,要把后背交给对方守护么?”白啸璇鼓励地说道,她从哥哥白啸风嘴里没少听到这位林田苟的坏话,不过当她亲自接触过此人后,才知道他是一位可以信任的队友,回去以后一定要改善白家与林田苟的关系。

    “一开始我看你小子也不顺眼!谁知道现在我竟然慢慢服了你,要是我妹子同意,我不会反对你们在一起!”张猛笑呵呵的说道,张然则白了自家哥哥一眼,说好的妹控呢?就这样把自家妹子给卖了?

    “我相信林队的决策,你不会让我们轻易送死的对么?何况现在放弃,之前的努力岂不是全都白费了?没救出我们的特工,就算活着回去,我们这些人也会被冠以废物的名号吧!相信没有人想被其他家轻视!”陈克坚定地看着林田苟,平时佛系无争的他现在却极为激进。

    “我阮胖子的命就交给你了!一声战友,一生战友!我建议任务结束后,不管家族利益如何变更,我们六个人都不要相互为敌!”阮俊一的提议得到了其他人的一致赞同,“没想到胖子你平时蔫了吧唧的,还能提出这种好建议!”听到众人的称赞,阮俊一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林田苟现在不后悔参加此次任务,至少他结识了五个真正的朋友。

    “好了,谈笑就说到这里吧!现在开始作战部署!”林田苟擦了擦眼角,他没想到五名战友真的可以将命毫不犹豫的交到自己手中,“我和张猛进去!你们四人埋伏,我们有***和**,即使被识破了,也有机会跑出来,接应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张然作为狙击点,远离这里,自己找个合适的位置!阮俊一和陈克,你们跟着璇队,我们的目的是带走特工,而不是做无谓的杀戮,不要随便开枪!”

    “明白!荣誉加与我身,性命置之度外!”

    林田苟和张猛披着斗篷走进工厂,杰森上校与他的队员们也不敢轻举妄动,他们害怕自己和那些土著一样会死于非命,“欢迎!我的华夏朋友们,既然来了就不要装成土著的样子了!你们是为了狄浩波先生把!”

    看到对方识破了自己的身份,林田苟直接撤掉了斗篷,杰森上校的肌肉如同磐石般坚硬,炯炯有神的双眼时刻洞察者周围的一切,“不如我们做个交易如何?我的M国朋友们!你们交出特工!”

    “你有什么资格与我谈判?记住,这里有十五支枪对着你,只要我一声令下,你们马上就会被射成筛子!”福克斯打断了林田苟的话,他早就看不惯眼前的华夏人,嚣张不可一世的态度,两个人就敢进来,简直不把他们放在眼里。

    “哦~张猛你看,我们的M国朋友显然没有耐心!将你做的玩具展示给他们看看吧,也让他们明白咱们可不是来闹着玩的!”张猛解开斗篷,上面已经挂满了**,只要海军陆战队开枪,张猛身上的**足够和他们同归于尽。

    扬了扬手中的操控机关,张猛笑着说道,“不好意思各位,这家工厂的周围都被我布置好了**,只要我轻轻一按,大不了同归于尽!我听说你们M国的抚恤制度不错啊,不知道各位牺牲后,你们的总统会给多少钱呢?”

    张猛的话简直杀人诛心,M国一向崇尚自由和个人英雄主义,如果能够出风头获得名利,这些士兵会毫不犹豫的上前,但目前的状况白白牺牲不说,还可能沦为国内的笑柄,众人脸上立刻有些挂不住,许多人额头上已经出现斗大的汗珠。

    “冷静下来,他在胡说!”杰森上校的话并不能安抚众人的情绪,华夏人视死如归他们又不是没见过,人家敢两人硬闯肯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这还是胡说的话,也太看不起普通士兵的智商了!

    杰森上校头疼不已,这两个华夏人完美的掌握了他们士兵的心理,M国大兵战斗力强靠的是装备和信息化战术,如果是硬碰硬,他们的实力也不过如此,气势上林田苟两个人已经压倒了在场的十五名M国人。

    “先生,我是FBI的摩根!直接放走狄浩波,我们显然无法向上面交差!能不能各退一步!让狄浩波提供一部分情报,我们双方都好交代!”摩根可不是杰森上校的下属,他可不想客死异乡,立刻打算和林田苟谈判。

    杰森上校狠狠地瞪了摩根一眼,可惜后者装作没有看到的样子,丝毫不在意杰森上校,林田苟也有些懵逼,这位摩根简直是猪队友,以杰森的态度来看,他跟张猛想要顺利带走狄浩波显然不会顺利,但摩根的出现让这件事情出现了转机。

    “摩根先生,我喜欢跟聪明人打交道,不如先让我们看看狄浩波先生怎么样?”林田苟大摇大摆的坐在地上说道,“想必摩根先生不会吝啬两罐啤酒吧?我看你们的补给不错,不像我们一直在沙漠里喝西北风!”

    “当然。你们两个去把狄浩波先生带过来!你去拿罐头和啤酒!”摩根吩咐手下很快拿来了午餐肉罐头和两罐啤酒,林田苟也不客气,直接和张猛吃了起来,杰森上校只觉得窝囊不已,在他将近十八年的服役生涯中,从没见过山姆大叔的军队对待敌人如此客气,不由得嘲讽道。

    “摩根先生,用不用给他们放个音乐,开个pa

    ty?”

    “亲爱的上校,我们士兵的生命宝贵,不应该被无故牺牲对么?”

    杰森上校懒得和摩根打嘴仗,气呼呼的转过身,不知为什么,一看到林田苟那张脸他就忍不住生气,没想到外表憨厚的年轻人竟然奸诈无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38859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