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现在你是我们三个中的领导者,你说怎么办,我跟张猛照做就是了!”

    “没错,陈克!你就是不喜欢承担责任,否则你们家族的大权怎么会落到你弟弟手中?”

    陈克摆了摆手,不想让张猛继续说下去,“后山碰到间谍的几率最大,但我不觉得他会走后山,还记得山下的城镇么?我记得那里有个隘口可以出山!如果他成功出山,我们想要抓住他就很难了!”

    三人直接无视了张然留下的记号,向着城镇隘口快速进军,而林田苟三人则已经到达了后山,此次演练谁都没有枪械,这也造成了己方只有人数优势,按照林田苟的构思,小六估计已经凶多吉少,他不想让人再死,所以只能依靠张然的飞镖进行狙击。

    谢峰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对方肯定不止一个人!我们的情报都在他们的掌握之中!那边部署的怎么样了?”

    “不太顺利!我们现在并没有权力调动军队的权力!上面直接将这件事情压了下来,恐怕现在只能够靠小林他们自己了!”墨狼心里有些着急,如果混进去的敌人过多,恐怕鹩哥小队和A186小队全部都要背歼灭。“峰哥,不能等上面的指令了,我先带几个兄弟去接应!”

    谢峰没有阻拦,“这次的任务到底关系到了什么!怎么会如此不顺?”本来各家的目的就是让年轻子弟去刷波经验,谁也没想到现在闹到了如此地步,如果世家子弟出现了性命之忧,恐怕之后的任务也不用做了。

    郝建杀死了队友小六后便隐藏在深山里,而他的身边却有着另一位同伙,霓虹国的忍者——渡边淳!“三普健太郎,这次非洲的任务关系到天皇的部署,我们就是听了你的话,才冒险来到华夏支援!”

    “没有你帮忙,我想要杀死小六还真不容易,那个小子一直提防着我,幸亏有你的暗器,相信华夏的这些蠢货根本没看出来!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却不知道你们甲贺流忍者也派出了小队!呵呵,我有些好奇了,到底是我霓虹国的忍者更强还是华夏的特种部队更狠!”

    “三普健太郎,我要提醒你!此次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你离开华夏,带走关于贲鹰部队的情报!你最好不要想太多!”渡边淳作为甲贺流十二上忍中的一员,此次率领部众前来华夏接应间谍,他们不想与华夏部队产生太多摩擦。

    三普健太郎舔了舔嘴唇,“真是无趣的男人,心里只有那些无聊的任务!如果是我,就一定要试试华夏下一代的实力,那两个小妞一看就是处女,我还想要品尝一下她们的滋味,呵呵!”

    “这边!小璇,林田苟,我要提醒你们,对方不是一个人!至少四人以上,而且对方也选择了分兵!”张然此时已经不再保留,墨狼传授给她的正是追踪术,依靠这一手,张然很快发现了敌人的行踪,“恐怕对面是霓虹国的忍者!你看这里遗留下来的苦无!”

    忍者么?林田苟曾经在大阪天守阁与霓虹的独臂剑士交过手,但对于传说中的忍者还是第一次接触,“按你的意思,现在我们应该往哪走?”白啸璇问道,现在事情已经完全失控,这次演练成为了任务的一部分。

    “还是去后山吧,只不过这次我们可能是猎物,对方正等着狩猎我们!”林田苟笑了,好久没有体会到这种生与死的搏斗,“两位美女,现在离开还来得及,不过林某人却打算和这些忍者交手,也算是扬我国威!”

    “我张家本来就是军旅世家,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

    “没错!现在放下家族恩怨,只有国仇!敢来华夏,就要把命留下!”白啸璇霸气的说道,随后掏出两枚药丸递给张然和林田苟,“现在我要在后山防毒,吃了它,你们安全!都说霓虹国的忍者善于隐匿,我看他们能不能躲过我的毒!”

    白啸璇此时拿出透明盒子,里面沉睡着一条金环蛇,“小伙伴,现在看靠你了,多吐点毒哦!”在白啸璇的抚摸下,金环蛇缓缓醒来,不断对着后山吐出毒雾,而隐匿在树后的两名忍者终于忍不住,捂着鼻子冲了出去。

    张然的飞镖早已等候多时,“留下一个活口!”听到林田苟的提醒,张然左手一镖精准无误的洞穿了对方的喉咙;右手快速甩出四镖扎在了忍着腿上,后者生疼,大叫一声倒在了地上,林田苟立刻上前,打断了对方的双手,随后拿出袜子塞进了对方手里,防止其自杀。

    药仙邪针扎上,林田苟准备逼问对方,“你们谁会霓虹语?别指望我!”

    “我来吧!”白啸璇上前询问,“如果你还想活着,就点点头,想死,我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毒虫折磨你,相信你会很喜欢身体作为毒虫饲主的感觉!”

    甲贺流忍者心看到白啸璇如数家珍般展示着自己的毒虫,早就吓尿,连忙点头,“不错,我喜欢和聪明人合作,说说你们的底细和计划吧!”轻轻洒出一把毒粉摸在忍者的伤口上,后者疼得嚎啕大叫,而林田苟又用药仙邪针帮其续命。

    “别折磨了,你们这群恶鬼!我说!我是甲贺流下忍,此次奉命前来协助三普健太郎逃离华夏,我们甲贺流一共来了五人,除了我们两,还有两名下忍,由渡边淳率领!我都说了,求你们放过我,我不想死!”林田苟一记手刀将对方打晕,阻止了白啸璇的补刀。

    “留下他,我们可能用更多的用处,不要做无谓的杀戮!”白啸璇此时不想与林田苟起争执,收好东西准备离开,而张然也随着闺蜜的步伐离开,林田苟自然知道他挑战了白啸璇的队长权威,但留下这名忍者的性命,对今后的行动更有用。

    陈克等人的追踪则不那么顺利,甲贺流的忍者布置了各样的陷阱,好在有阮俊一这位陷阱祖师爷,全部被一一破解,“妈的,这帮小霓虹真的烦!只会玩这些阴招,幸亏有阮俊一在,否则我跟陈克容易翻车!”

    “说你自己,别带上我!”陈克吐槽道,“抓紧走,我们已经离敌人越来越近了,可惜我们三个没有人会用暗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38223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