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作为本次节目里唯一的女嘉宾,炫雅开口,大家也没有跟她争抢,都绅士的点头,毕竟烤肉店本来就符合南H国民的胃口,再加上炫雅的明星效应,怎么做都不会亏本,而其他料理店则要吃亏很多。

    “谢谢欧巴们,还有三位欧尼~”炫雅号称性感小野马,超短热裤险些将浑圆的臀部都露出来,一身运动上衣露出性感***,丰满的上围似乎要爆开,而欧美色系的妆容更加热辣火爆,宋中继即使结婚,面对如此尤物,也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反而是林田苟不太喜欢这种欧美大妞的风格,毫无反应。

    “那还剩下三家,两位先请吧?”白元作为东道主自然不会与嘉宾争抢,宋中继则选择了同样菜品难度较低的西餐披萨店,油炸食物对人类有着别样的诱惑,尤其在南H国,炸鸡和啤酒更是标配,宋中继吃准了这一点,披萨之类的谁在乎?

    目前只剩下霓虹拉面店和无名小店,白元吸收各家料理精髓,常年去华夏和霓虹学习菜品,然而华夏菜种类繁多,做法丰富,白元即使每年都去,甚至在本国投资了多家华夏菜馆,却依旧无法完全掌握精髓。

    最后的两家店如果给到白元霓虹拉面管,以他的烹饪水平,他有信心将这家店经营好,“林先生,你是客人,你先请吧...”

    “那我就选这家无名小店好了,既然都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店家一定是个有意思的人,呵呵!”林田苟的话让白元松了一口气,作为前辈和节目常青树的他选到了无名小店,并经营不佳,不仅在后辈面前丢了脸,恐怕以后也没有人敢再找他去做节目了。前几次节目的失败,白元已经孤注一掷,如果再次失败,他就彻底退出演艺圈。

    谢卓菲忍不住掐了林田苟的腰,疼的后者龇牙咧嘴,他们是来做节目度假的,可不是真来经营小店,“你怎么选择了这家店啊,听人说老板脾气古怪,来了没有点菜一说,做什么就吃什么,我在南H国的闺蜜就去过。”

    “那味道怎么样呢?能屹立不倒,也是一种本事,肯定有招牌菜吧?”林田苟揉了揉自己的腰,这小妮子下手真是越来越恨了,等新婚之夜时,一定要给他好看!不过现在他对那家无名小店更加感兴趣。

    “我闺蜜说她不知道吃的是什么,那老板就是一直笑,看起来像鱼?”谢卓菲边走边说,两人也带着拍摄组来到了无名小店门口,没有任何招牌,只有一扇门,打开门口,也没有任何接待人员。

    “稀客啊?我这家破店也能受到白元师傅的关注?”老板出乎意料的是个华夏人,不过他的打扮更像是苍蝇馆子里的掌勺大厨,“我记得白师傅曾经来我店里,说我没有作为厨师的觉悟,怎么着,今天带人来砸场子?”

    见老板蛮不讲理,摄制组的工作人员嘴里已经骂出了“阿西吧”,林田苟阻止了双方进一步接触,“听说你做菜很好吃,所以我想尝一下,讲真辣白菜这些东西我可吃不习惯,你就当让我们两个解解馋?”

    “小伙子会说话,不像这帮棒子动不动就大吵大闹,跟欠他们五百万一样,坐着吧,菜马上就来!”谢卓菲还想点菜,谁知老板转身便进入了厨房,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一盘菜已经上桌,看起来像是红烧带鱼。

    林田苟轻轻架起,只觉得此物肉质绵软又拥有韧劲,调味品应该是用了蜂蜜和芥末,完全吃不出食材原本的味道,但不得不承认确实好吃,喜欢吃这口的人,一定是铁打的回头客,“不错,确实好吃!”

    女总裁谢卓菲也吃的津津有味,“老板,你家的带鱼做的确实好,不过这是新品种吗?以前可没有吃过?”那老板也不答话,只是一脸坏笑,林田苟拍了拍谢卓菲的肩膀,示意她转头过来。

    “我告诉你以后,希望你还能吃得下去....”谢卓菲有些不解,不就是带鱼么?“其实他做的是蛇....”

    “呕...”前一秒还在细细品尝的谢卓菲,下一秒便冲出门外呕吐不止,而店老板终于忍不住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这些丫头还是抵不住我的美食,不说还好,说出来啊,没有一个能忍住不吐的!说说你的来意吧,一眼就看出来食材的,绝对不是普通食客!”

    “没错,听说你的店里生意并不好,只有零零散散的回头客,所以来帮你赚钱!”林田苟看得出来对方及其自负,否则也不会不给菜单,店老板仔细看了看林田苟,“不应该啊,看你小子油光水滑,应该是演员吧?你能帮我赚钱?”

    “白元说你没有做厨师的觉悟,碰巧他经营的是霓虹拉面馆,有没有兴趣比一比,我们的店最后绝对比其他店赚的钱多?”请将不如激将,如果直接说是做节目,想必店老板并不会答应,一听到白元也会参加竞争,店老板瞬间来了精神。

    “呵呵!来得好,老子就让你们加入到店里!不管你使什么幺蛾子,必须让我赢白元!否则我咽不下那口气!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赵鑫!”赵鑫随后又端出一份卤菜,看起来就像卤鸡心一样,“来啊老弟,喝点?”

    林田苟一眼便看出那是蛇胆,赵鑫还真是黑暗料理鬼才,卤蛇胆他还是第一次见,不过对方有心考验自己的诚意,不吃岂不是辜负了美意?一口将蛇胆吞下,林田苟只觉得整个人充满了力气,似乎有一团火在胸中燃烧。

    “是条汉子!我们的料理就用这两道怎么样?毕竟我家老头传了我这两个菜后就驾鹤西去了,如果做别的,老弟就别指望我了!”赵鑫嘬了一口烧酒,随口说道,“能一口气吞个蛇胆的,那都不是一般人。这蛇胆啊,你得慢慢吃,像你那么个吃法,晚上那妹子可要遭殃咯~”

    “你TM怎么不早说?”林田苟只觉得浑身火热,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冰啤酒灌了下去,整个人才冷静了不少,“我就教你赵哥了,如果你想赢白元,那就听我的建议,通力合作,拿下最后奖励的500W不成问题。”

    “啥玩意?还有500W呢?你让我叫爹我都听你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35317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