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一年一度的金马奖并没有因为林田苟的失踪而耽误,何况诸如周子钰等敌视国内的明星就差敲锣打鼓庆祝一番,而国内影星在走红毯时则忧心忡忡,许正更是强颜欢笑,反而是陈龙与贾子丹两位历经沧桑的大佬镇定依旧。

    “没想到你们看好的林田苟就这么失踪了?真是可惜!”主持人蔡永在后台毫不掩盖自己的情绪,对着许正挑衅的说道,“人就该有自知之明,谁让他招惹了周子钰?背后的毒蛇帮肯定会拿他开刀,呵呵!”

    “蔡永,做好你的主持人!小林不是你能议论的人!再多废话,我立刻让那位封杀你!”陈龙的话让蔡永惊出一身冷汗,这位红港传奇巨星的人脉之广,让他也不能小觑,立刻灰溜溜的离开。

    “蔡永真不是个东西!可惜了小林,这么好的潜力,就被那些可恶的弯岛人害了!”

    “没错,跟他共事过的人都夸他是个好人,可惜我还没跟他合作!”

    “回到国内我们不如联名,一起抵制这些弯岛人来捞钱,我们的演员失踪了,一个个装的跟白莲花一样!呸!”

    其他国内明星已经默认了林田苟的死亡,只不过碍于面子没有直接说出来,而许正则依旧抱着一丝希望,“大家别乱说,吉人自有天相!抓紧准备走红毯环节,别让弯岛人看了我们的笑话!”众人以许正为主,立刻开始准备。

    今天的蔡永一直挂着他那招牌的贱笑,毕竟一直看不顺眼的林田苟身死,而他却依旧可以主持金马竞,骚包的各自西装,蔡永还突发奇想,在肩膀上挂了一只硕大的玩具狗,作为主持人自然第一个走红毯,而和他搭档的郑玲也是老牌弯岛名嘴。

    “各位贵宾,欢迎来到金马奖!我是主持人蔡永,现在开始走红毯环节,请各位签字,合影留念!”蔡永说罢,金马奖正式开幕,众女星争奇斗艳,展示着自己的魅力,周子钰今天势必要艳压群芳,为此她特意**了珍珠晚礼服,高挑玲珑的身材在晚礼服的包裹下显得凹凸有致,浑圆丰满的臀部引人侧目,V领拉开,胸前雪白的肌肤露出,让她立刻成为摄影师的宠儿,带着标准的笑容,周子钰已经胜券在握。

    “子钰,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听说你是本届金马影后的有力争夺者,国内更有投资人想要出8000W请你去演电影,对此你怎么看?”蔡永的问题正中周子钰下怀,金马奖早就被其内定,也确实有国内剧组找她,只不过没有所谓的高价。

    “如果能够获得金马奖,跟我自身的努力分不开,也有各位前辈的相让啦~对于国内的剧本我会仔细挑选,不能因为钱就选择出演烂片,毕竟我是一个演员!”周子钰的回答立刻引得台下的弯岛观众和记者掌声不断。

    “草!盯着偶像的帽子,还装成老艺术家,真TM看不惯这傻波亿当**还立牌坊!”休息室的许正毫不在意其他人的目光,直接骂了出来,而其他跟周子钰交好的弯岛影星则面色不善,“许先生,我觉得你这是在侮辱我们弯岛演员,我要求你立卡马上道歉!”

    与周子钰合作过的王大海同样是弯岛新晋的偶像,不过许正压根没鸟他,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装什么波亿?直接走上了红毯,和其他明星不同,许正现在满脸怒气,可惜蔡永偏要点上一把火。

    “许先生你好!您这次可是影帝的有力竞争者,不过作为候选者的一员,林田苟已经失踪,会不会觉得获奖几率更大了?”蔡永一脸坏笑,不仅恶心了许正,如果回答不好,很有可能让其背上为了获奖不顾同行死活的骂名。

    不过回答蔡永的是许正突如其来的一脚,前者猝不及防更是给踢得人仰马翻,许正似乎还不解气,骑在蔡永身上就是一顿组合拳,好在众人发现后立刻将其拉开,“冲动什么?这种贱货至于赔上你的演艺生涯?”

    听着陈龙的话,许正才没多说,不过蔡永被打的一幕还是被看直播的网友们记录下来,而一些好心人立刻将其做成鬼畜开始进行传播,可惜蔡永依旧没有记性,如果没人拉着许正多好,还能让国内继续损失一个演员!这些年弯岛电影市场不景气,也没有突出的新人,而金马奖更是沦为了国内获奖无数,弯岛颗粒无收的惨状。

    “咳咳,刚才许正先生还真是激动,不过作为金马奖的主人,我不会跟他一般见识,现在请《刀剑》剧组进场,可惜缺少了主演林田苟,他们黯然失色,哎~我也为此感到悲伤,哈哈哈!”蔡永的言辞立刻让《刀剑》剧组面露怒色,而一同主持的郑玲还不忘了补刀,“一部武打电影丝毫没有文戏,竟然也能来参加金马奖,不得不说是种悲哀!”

    陈龙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得到认可的艺术家,却在弯岛一直不被待见,就是因为其始终坚持一个华夏,而被那些妄想分裂的湾独份子敌视,贾子丹更是退了M国国籍,成为了100%的华夏人,更让他们敌视。

    “大哥,要不然直接退出吧,看他们的嘴脸,我就想打人!”

    “胡闹!现在退出,丢的是我们华夏电影人的脸!小林这臭小子要是活着,肯定会来参加!”见陈龙如此坚持,贾子丹无奈点头,两人并肩而立,不过迎接他们的却是弯岛记者和观众的嘘声,更有甚者打出了“拒绝国内人参展”的横幅。

    金马奖场地外围,范思琪开着自己的玛莎拉蒂轻跑带着林田苟到来,“好哥哥,我就不进去了,这都是你们大明星的聚会,我这种十八线小演员就只能眼馋咯~”

    “一起去玩玩,正好也捧你一手!”林田苟早就看穿范思琪欲擒故纵的伎俩,后者欣喜的点点头,立刻停好车,而安保人员看到林田苟时,则吓得一脸煞白。

    “你...你不是死了么?”

    “我可以复活啊!你不知道国内有款游戏卖复活甲么?我就是穿了它!”

    保安被弄得一脸懵逼,再三确认是林田苟本人后才让其进去,范思琪亲密的想要揽住林田苟,却被无情拒绝,“不好意思,我是有家室的人,你离得太近,会弄脏我的复活甲!”

    “呸!装什么波亿!老娘非要抱着你!”

    “哎,怪我太招美女喜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29895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