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啊!流氓!我要杀了你!”听这声音并不是骆樱,而对方的利刃再次刺了过来,林田苟一脚直接踢中女郎右手,一个不稳,匕首因歌声而落,趁此机会绕到其身后,直接锁住对方,只不过此刻动作有些暧昧,尤其是对方浑圆丰满的翘臀不断摩擦着自己的大腿,让林田苟的小兄弟有了些许反应。

    “好身手!”床上的骆樱穿着蕾丝睡衣酥胸半露,散下的长发在月光的映衬下充满了冷艳之美,“相信就算不联合其他人,你也有本事打倒那个菲利普吧?”

    “帮主这人很危险,你放开我,混蛋,色狼,垃圾!”谁知女郎越是挣扎,翘臀就越发的给予林田苟身体刺激,感受到有东西顶着自己,女郎俏脸一红,不再叫骂,林田苟也识相的放开了她,毕竟那是骆樱的人。

    “想爬上我的床,如果连粉黛这关都不了,死不足惜!你不会怕了我吧?”骆樱越是这么说,就越刺激着男人的征服欲,一个有着权力的女人,等待的就是能够彻底征服其身心的男人,林田苟毫不客气直接坐到了骆樱身边。

    “俺就喜欢帮主这样的美人!要是不能和你来上一抛,我还打什么蛇斗?”说着咸猪手已经抚摸起骆樱如牛奶般美白嫩滑的背部,骆樱娇笑一声,面对着粉黛摆了摆手,后者虽然心有怒意,还是转身离开。

    “摸够了没有?你找我不会就是为了摸摸我的背吧?林帮主!”骆樱的眼中闪过一丝狠厉,她早就怀疑林田苟没有被蓝眼解决,但并不确定,眼前这个倪叠背影与林田苟如此相似,所以出演试探,可对方的反应让她有些失望。

    “啊?他是谁?”说罢林田苟的手更加粗暴的对准骆樱胸前的大白兔袭去。

    “放肆!”骆樱的防身功夫并不弱,两人在床上见招拆招,林田苟为了避免暴露,在挡掉对方攻击的同时,还不耽误占便宜,在不动用右手的情况下,硬是将骆樱的大腿,***摸了个遍,平时高高在上的毒蛇帮帮主更是满脸潮红,气喘吁吁。

    “你这个混蛋,不想活了么,信不信我一声令下,明天你会沉入海底!”林田苟满脸淫笑将骆樱一把揽入怀中,霸道的向着对方的樱桃小嘴吻去,骆樱奋起抵抗更是想要牙咬断对方不断进攻的she头,可无奈林田苟上下起手,骆樱很快便沦陷了进去。

    “这臭娘们不会真被那小子拿下了吧?”坐在大厅里的秦龙喃喃自语,骆樱是他一直得不到的女人,如今他更是被其废了子孙根,无法享受正常男人的快乐,自然无比嫉妒。

    “你在干什么?为什么不继续了?”此时的骆樱美艳迷人,一双媚眼勾魂夺魄,仿佛要勾走林田苟的魂,可她并不知道对方可是她的死对头,林田苟也不敢再深入交流下去,可惜如今的骆樱如同一只发情的雌性动物,一把将林田苟压在身下....

    日上三竿,昨夜的疯狂令两人都得到了满足,林田苟看着怀里的骆樱也曾幻想,如果她不是如此热衷权力,能够做一个正常的女人,两人的关系便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了吧!而床单上的一片血迹,也让他心存愧疚,没想到骆樱竟然是第一次,而且还给了他这个死对头。

    “你怎么醒的这么早?”经历过昨晚后,骆樱变得越加美艳动人,散发出成熟的魅力,林田苟此时也不由得看呆了,轻轻抚摸对方的脸颊,神情献上一吻,骆樱也积极回应,如果这一刻能够保持住该有多好?可惜两人毕竟是敌对。

    “帮主您醒了?竹联帮派人来....”看着赤身裸体的两人,粉黛顿时羞红了脸,赶紧关上门,骆樱也从温柔乡醒了过来,恢复了其女强人的一面。

    “今天的事情不要乱说!我的承诺也已经兑现了,你走吧!”林田苟离开前恋恋不舍得看着那个与自己又肌肤之亲的女人,也许下次见面便是你死不活,只希望两人从此永不相见吧!

    “慢着!”骆樱看着那张充满油腻的面孔,却感觉到如此熟悉又陌生,轻轻吻着他的唇,昨晚已经放纵,我骆樱一定要拿回属于我的东西!也许以后我会再找这个男人吧!两人最终谁也没有说话,林田苟也没想到最后竟然会是如此疯狂的结果。

    范思琪一夜未睡,她的药仙邪针还有一次没有解除,要是林田苟一去不复返挂在骆樱别墅里,那她岂不是也要命丧黄泉?喝了一杯咖啡强行提神,她也有些撑不住了,派出去的小弟都表示自从林田苟进了骆樱的别墅就没出来过!

    房间的大门被打开,看到林田苟,范思琪兴奋的拥抱了过去,可惜对方不解风情轻轻躲过,让其扑了个空!

    “好哥哥,你不知道昨晚人家担心你的安危一夜没睡!你这个没良心的,是不是爬上了帮主的床就忘了我的好!”说罢范思琪媚眼如丝,可怜巴巴的样子活像一个被渣男抛弃的痴情女子。

    “别装了!你是害怕我被杀了,你也活不久吧!”林田苟撕下伪装,露出了本来俊朗的外表,马上就要到金马奖的颁奖典礼,自己也该死而复生,给那些人一个惊喜了!

    弯岛警方进来压力大增,由于国内某影星离奇失踪,他们不断搜索,却只找到了五具抛在港口的尸体,这明显对不上号,而来自红港传奇巨星陈龙和贾子丹的压力也随之而来,貌似失踪的人是他们的后辈。

    “小林究竟去了哪里?不会真的被那些黑道砍死了吧?”

    “你别在我眼前晃悠了,头晕!”

    许正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此时心烦意乱的陈龙制止了对方,林田苟已经失踪了一周,他们三人怀疑这件事与周子钰有关,并提供了一些线索个弯岛警方,谁知蓝眼几招太极拳过去,碰了软钉子的警方就彻底放弃调查周子钰。

    “今天就是金马奖颁奖典礼了!结束后我们就要依次离开,如果现在找不到小林,那不就成了疑案?你们倒是说句话啊!”

    “我们能有什么办法!不过以我对这小子的了解,他可不是轻易会死的人!先去会场,不行就只能让大哥通知他的老熟人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29895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