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大阪天守阁顶层,霓虹国极道双龙的战斗依旧在持续,桐岛一夫学习自盗圣的华夏武术与多年实战经验相结合,打得山田龙司节节败退,但后者凭借身高臂长的优势总能够拉开距离,稳住阵脚。

    “林叔叔,你怎么不去帮忙,快点解决那个大块头,我们好回到东京。”桐岛瑶看着蹲坐在一旁抽烟的林田苟,满是不解。

    “这一仗不是简单的干架,很有可能影响霓虹黑道的格局,你年纪还小,不懂。”宠溺的摸了摸小瑶的头,林田苟仔细观察者两人的争斗,如果战胜了山田龙司会阻止对方的野心,明确告诉他连霓虹黑道都无法一统的他,就不要妄想建立什么黑道共荣圈了;若桐岛一夫不行战败,林田苟到时候也会出面收拾残局,他绝不能让近江联盟轻易统一霓虹黑道,这将会给其他地区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山田龙司就只会躲避么?近江联盟最能打的男人不过如此!”桐岛一夫挑衅的说道,对方依靠身体优势,不断拉扯距离,自己虽然在格斗技术上占尽优势,但却并不能一击制敌。

    “废话少说,这不是擂台比斗,我不会受你挑衅!”山田龙司随后一记鞭腿提出,再次与桐岛一夫拉开距离,他块头大,但不傻,一开始的短兵相接后,就清楚自己和桐岛一夫间的差距。

    桐岛一夫随后卖了个破绽,一直被动挨打的龙司岂能放过这个机会,立马抢攻,整个身体都扑了过来,林田苟这一刻露出了狡黠的笑容,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谁知对方刚刚还失去平衡,转眼间已经出拳,“古牧流.打虎!”一拳击中山田龙司的胸口,后者纵使两米高也被的飞了出去,“你输了!”

    “八格牙路!我还没输!”艰难站起身的山田龙司还欲再战,而桐岛一夫并没有兴趣,拳势如疾风骤雨般打在龙司身上,这位山龙组组长无奈倒下。

    “完了,全完了!”千石尾虎看着自身最大的依仗也倒下,颓然崩溃,林田苟却不会放过这个始作俑者,所有的阴谋都有他参与的影子,只要抓住他,冈田満是否出面都不重要。

    “师弟,谢谢你!”桐岛一夫不善言辞,林田苟只是微微一笑,他现在只想快点回到东京,得知谢卓菲的下落。

    大阪的战斗已经结束,而东京老旧公寓外,东星众人将三口组成员打得哭爹喊娘,毫无还手之力,这些人都是经过张雷一手培训出来的精英,如果不是林田苟在霓虹出事,他并不打算提前拿出来,此举也会暴露东星的战斗力。

    张雷面对鸠岛太,前阵速度力量俱佳,但后者抗击打能力极强,只要被碰到,恢复能力强如真田吾郎也吃不消。

    “你退下,他是我的猎物!”独眼真田毫不客气的拒绝了张雷的接盘,对他而言,鸠岛太与自己半生恩怨,今天也应该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雷哥,尊重真田大哥的决定吧!”谢卓菲发令,张雷自当遵从,只剩下最后的扫尾,东星众人更是将鸠岛太团团包围,刚才还志得意满的鸠岛组组长现在却成了光杆司令,本来做困兽之斗的是真田吾郎,现在却变成了他鸠岛太。

    “真田,能不能放我一马?看在当年的恩情上。”鸠岛太见大势已去,还心存侥幸,只要离开这里,回到三口组以他的权势,加上近江联盟的援助,就算东星这些小弟人强马壮又如何,强龙不压地头蛇。

    “我记得一开始给过你机会,但你没有珍惜,鸠岛老爹,我们两个的孽缘就在今天做个了断吧!”真田吾郎把玩着匕首,多场战斗使他疲惫不堪,但独眼却依旧炯炯有神。

    鸠岛太还想逃跑,可东星门生纷纷将***插在地上意思再明显不过,只要你敢逃,就要被乱刀砍死。

    “妈的,欺人太甚!”鸠岛太一记手刀对着摇摇欲坠的真田吾郎劈了过去。

    “小心!”谢卓菲忍不住提醒,可真田吾郎仿佛进入了自己的世界一般,置而不闻,硬生生的挨了手刀,感受着右肩的疼痛,真田吾郎睁开充满血光的独眼,这是他和鸠岛太第一次距离如此之近,匕首被其轻轻抛出,随后左手结果匕首划过鸠岛太的脖子。

    “漂亮...死在你手里,值了!”纵使抗击打能力再强,被抹了脖子,鸠岛太也必死无疑,手刃了自己的黑道引路人,真田吾郎眼中似乎也有些悲伤。

    “能进你门下,也是我的荣幸啊,鸠岛老爹。可你的野心不止毁了自己,也毁了我们的关系,再见了...”早已疲惫不堪的真田吾郎终于可以安心倒下,不辱使命完成了林田苟的嘱托。

    这一天也是让霓虹黑道进入战国时期的乱世,三口组在权势最大的鸠岛组组长鸠岛太身亡后,群龙无首已经名存实亡;而近江四天王里,山田龙司失去了进取心,不再开疆拓土;号称“炼金术士”的千石尾虎则因为诬陷桐岛一夫和林田苟狼狈入狱。

    “白少爷,这个林田苟真是个好对手!难怪你要百般手段扼杀他。”说话的老者轻轻嘬了一口茶,对面坐着的正是白啸风。

    “山田盟主,可惜龙司兄在输给桐岛一夫后,斗志全无,何况我这次在霓虹国的拍摄也即将结束,恐怕难有机会再对林田苟出手!有了他的帮忙,谢峰如虎添翼,我白家的日子可不好过!”白啸风正襟危坐,此次他精心策划的计谋想要让近江联盟一统霓虹黑道,随后进攻红港的东星社,奈何天不遂人愿,最终功亏一篑。

    “白少爷不必担心,龙司这小子只是去了一个地方修炼,等他出关,我近江联盟将会更加强大,虽然失去了千石尾虎这个生钱有道的人,可我近江联盟此次损失并不大,顶多一个千石组,三口组则名存实亡,吞并他们只是时间问题。”

    “白少爷大可放心,我们的约定依旧有效,我近江联盟帮你对付林田苟,你帮我们打开华夏市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25975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