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跟着桥本奈奈的指引,林田苟几人可算找到了小天使喜欢的酒店,但看到以后,三个大男人当场懵逼,Hello Kitty主题酒店!

    “我一个大男人竟然沦落到住卡通主题酒店?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李泳江抓狂的挠着头,尤其是三男一女,怎么看都别扭,旁边路过的欧巴桑不时的对着四人指指点点。

    “怎么样?可爱吧!是不是很符合我的气质,里面的床可舒服了!”桥本奈奈踮起脚,掐着***,一副邀功的样子。可惜三个男人已经无语至极,阿祖已经转身上了机车,只待林田苟一声令下就离开。

    “奈奈这么好心帮我们找的酒店,就住这一家!”林田苟决定了,李泳江和阿祖也只好硬着头皮走进酒店,而桥本奈奈则高呼万岁,像一个得到了奖励的小孩子,毕竟自己推荐的东西被人认可也是一种幸福。

    蹦蹦跳跳的走到酒店前台,桥本奈奈轻车熟路的说道,“你好!四间房!”

    “奈奈酱又来住店了,这次不巧啊,只有两间房了!”前台小姐笑着说道,桥本奈奈是本店熟客,也是国民偶像,自然要好好接待,不过瞧了眼另外三个大男人,一个怪蜀黍,一个暴走族,也只有最后一个看起来正常。

    “她说只剩下两间房了,我们将就一下吧!我和林先生一间房,你们两一间房!”说罢也不等三人说话,桥本奈奈便果断开房刷卡。

    拿到房卡,桥本奈奈学着大人模样老气横秋的说道,“给,这是你们两个的!你还站在这里干什么,跟我走!”

    李泳江和阿祖两人早就忍不住偷笑,林田苟无奈苦笑,住卡通主题就算了,还要跟一个十六岁少女同房。

    “田苟,晚上可悠着点,三年起步啊!”

    “去你大爷的,我是那种人?”

    分开前,李泳江好心提醒,屁股却挨了林田苟一脚,一脸**的离开。

    “林先生你怎么还不进来?”桥本奈奈推开房门问道,先一步进去的她已经换上了房间里准备好的Hello Kitty睡衣,宽松的短裤下露出修长笔直的美腿,扎起来的马尾辫更加俏皮可爱,而胸前凸起的两点被林田苟偷瞄了几眼。

    被桥本奈奈推进房间的林田苟看着房间里的不知也不由得羞红了脸,这简直是个以Hello Kitty为幌子的情趣酒店啊,里面的水床是怎么回事?还有床上的秋千是怎么回事?

    桥本奈奈光着脚丫坐在秋千上荡了起来,一脸笑着说道,“我最喜欢他们家的秋千和水床了,睡起来特被舒服,就是搞不动秋千为什么不放到阳台上,还能看风景,在床上总觉得有些别扭,你说是不是?”

    你可真是个宝藏女孩呢!林田苟傻乎乎的站在旁边,只有一张大床,这怎么睡?

    “哼!我先去洗澡了!”看林田苟丝毫没有反应,桥本奈奈不禁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她就不信美人出浴后,林田苟还能抵制住诱惑,到时候自己再像电视剧里那般拒绝,让你把我当小孩子!

    林田苟一介屌丝,第一次来到情趣酒店,趁着桥本奈奈洗澡,本想偷偷尝试一下水床,谁知一屁股坐上去,直接滑了下去。

    “林先生,你怎么了?”桥本奈奈听到外面一声响,好奇的从浴室探出头问道,“不可以做坏事偷看奈奈洗澡哦~”

    “呵呵...放心,我没事!”妈的,这是什么东西那么滑!林田苟揉了揉屁股,而手机上则收到了李泳江的信息,“田苟!水床!秋千!床头的柜子里还有玩具,别怪哥没提醒你,春宵一夜值千金!”

    后面还有几个淫笑的表情,林田苟干净利落的回了一个,“滚”!

    桥本奈奈推开浴室门,只缠了一条浴巾的她,更加凸显了妖娆的S型身材,尤其是那双青葱玉腿,肌肤雪白吹指可弹,“看什么呢~讨厌~”

    林田苟心里默念罪过,难道霓虹人发育的都这么好?以前看过一个小学生选美的节目,十四岁的孩子就已经发育良好,胸部比赵可儿那丫头都饱满,桥本奈奈之前一直穿着JK校服身材不显,现在却毫无保留的展示出来。

    “奈奈,一会儿等身上干了,你把衣服穿上吧,小心感冒。”林田苟转过身,忍住邪火,这小丫头怎么如此勾人。

    谁知桥本奈奈直接从背后抱住林田苟,后背体验着少女胸部的丰满,“人家还是少女,穿衣服睡觉会束缚身体,影响发育的~”

    林田苟憋得满脸通红,真想立刻将身后的小妖精就地正法,而桥本奈奈内心偷笑,让你把我当做小孩子,还不是被窝勾引得面红耳赤?

    一把拦住桥本奈奈的腰,林田苟直接将其抱到水床上,小丫头也有点慌了神,“林先生,你要干什么?”

    可惜她的挣扎毫无所用,林田苟按住桥本奈奈的双手,整个人直接压了过去,“别这样,林先生,呜呜呜。”

    小丫头更是吓得哭了起来,林田苟邪魅一笑,放开双手,“小姑娘不知道人间险恶,还妄想勾引大人!不给你点厉害瞧瞧,真以为我是Hello Kitty?”

    “你混蛋!谁说我害怕了?”桥本奈奈倔强的说道,擦了擦眼角的泪水,似乎做出了什么决定,“你来啊!我不怕!过了今晚我就能变成女人了!”

    “你不怕?我怕!”林田苟抱起桥本奈奈直接将她扔到沙发,随后把睡衣递了过去,“赶紧穿好衣服,你睡床,我睡沙发!”

    “你!哼!”桥本奈奈直接扯开浴巾,少女曼妙的酮体展露无遗,林田苟立刻捂住眼睛。

    “想看就看!捂着眼睛的缝留那么大,还不如直接看!”桥本奈奈鄙视的说道,内心却带着一丝窃喜,看来自己还是有魅力,要不然他怎么会忍不住偷看。

    林田苟这一夜过的可谓是极度折磨,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桥本奈奈总是变着方法勾引自己,还趁他睡着,爬上沙发藏进他怀里,做着春梦的林田苟险些犯下大错,吓得林田苟后半夜硬是不敢入睡。

    难熬的一夜总算过去,顶着黑眼圈的林田苟还遭到了李泳江和阿祖的无情嘲笑,“田苟,年轻人要张弛有度,你看这黑眼圈,怎么去录制节目?”

    “再多哔哔,老子立刻解雇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25512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