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一百八十三章 龙城帮大老板

一百八十三章 龙城帮大老板

    “是谁想让我滚过来见他?”城寨另一面又涌进不少人马,为首的大汉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副暴发户的样子,西装穿在身依旧难掩匪气,“现在我大老板来了,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见自己的老大到来,丧成也挺直了腰板,“老大,就是他带着人来城寨捣乱,刚才还让我自扇耳光!”看着脸肿成猪头的手下,大老板愣是没认出来,“你是哪位?”

    “大哥,我是丧成啊!”

    “卧槽,丧成!谁TM敢把你打成这样?”大老板一怒又抽了丧成一耳光,“妈的,我的人都敢碰?你们这些老不死的抓紧把房子给我交出来,滚蛋走人!现在我还给你们一人五万,一个月以后,一分没有!”

    “人是我打的,你能把我怎么样?”林田苟走上前,身后的东星门生纷纷跟上脚步,“你就是龙城帮的老大?”

    “老子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江湖人称大老板!”大老板刻意露出了自己的金链子,以及手上的金戒指,连一颗门牙也换成了金子,“怎么样?是不是羡慕哥的钱?只要跟着哥干,保证你也能如此滋润!”

    “这么能赚钱?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林田苟打翻了大老板想要拍自己肩膀的手,毫不给对方面子,“钱谁都喜欢,但是不能昧良心,你这种暴发户除了吃人血馒头,还会干什么?看看这些老街坊,谈起你龙城帮谁不是咬牙切齿?”

    “敬酒不吃吃罚酒!”大老板趁林田苟不注意砂锅般的拳头直接向着这位东星龙头轰去,他岂会不知道林田苟的身份,对方要是个软柿子那就直接拿捏,等九龙城寨拆迁完毕,他龙城帮就可以堂而皇之的走出去;如果对方是硬茬,顶多再把锅扔给丧成这个小弟咯。

    大老板出手没有什么章法全屏打架经验,但胜在其人高马大,力量又强,可面对身负绝技心意拳的林田苟就不够看了,林田苟最擅长反打,脚踏太极势,半步踏出,崩拳已至,大老板第六感意识到不对,如果对方轰倒自己,今天势必会在一众小弟面前丢人现眼,虽然反应够快停下脚步,但还是摔了个跟头。

    “怎么来得快走得也快?龙城帮的大老板就这点本事?”林田苟嘲讽过后,东星的门生全部笑了起来,自己的龙头如此厉害,使得他们在外也有底气,而龙城帮众人脸色则像吞了翔般难受,一向自负的大老板怎么连对方一招都不敢接?

    “我才想起来,阁下就是名震红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东星龙头林田苟,狗哥吧!”大老板点头哈腰的样子也让林田苟一时间不适应,这大老板莫非去四川学习过川剧变脸?刚才还嚣张跋扈要给自己点颜色看看,现在却跟个小弟一样,“小弟我劳累一天,一时间没想起来,刚才看到狗哥你如此英明神武的姿势,犹如醍醐灌顶让我恢复了记忆!”

    “那你什么意思?”林田苟也不多说,他就想看看这个变脸达人想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丧成那个王八蛋呢!给我提留出来!”可怜巴巴的丧成刚自扇耳光没多久,又被大老板甩锅,左右开弓就是十个嘴巴子,丧成嘴角全是血,但跟错了人就要给老大当替罪羊,“都是这小子惹怒了狗哥,要是您老还不满意,我直接剁了他的手如何?”说罢,大老板接过门生递来的砍刀。

    “老大,我刚才就提醒过你了,不要啊...”丧成吓得直接尿了裤子,在九龙城寨一向欺软怕硬的他也会有今天,一些认识丧成的街坊邻居也不忍再看,纷纷捂上了眼睛。

    “把他手给我放上去!”大老板作势欲斩,“放心,我会干净利落,不会让你疼!”

    “我说过要他的手了么?”林田苟冷眼旁观,盯着大老板说道,后者满脸堆笑不敢说话,“丧成得罪了我,已经自己扇了耳光,我们两清了。至于你跟我的过节,还没有必要让一个小弟来扛吧?”

    被林田苟说到脸上,大老板脸皮再厚也有些过不去,“嘿嘿嘿,狗哥咱们这不是不打不相识么?英雄惜英雄,一会儿我做东,请东星们的兄弟吃一顿如何?”

    “你TM算老几,配请我们龙头吃饭?”

    “跪下认错!一群蛀虫!”

    “刚才还装作不认识狗哥,真的是川剧变脸!”

    林田苟并没有阻止手下的门生,他就是要让这个大老板难堪,“坚叔,你说我和这位大老板的过节怎么算?”

    手握擀面杖的坚叔说道,“让这些蛀虫滚出九龙城寨!我们街坊邻居的房子不是他们用来发家致富的工具!”

    “滚出九龙城寨!”“龙城帮滚出去!”“我们不需要这些蛀虫!”

    大老板怒火中烧,他刚刚和一家地产开发商谈好了价格,只要完成了九龙城寨的拆除工作,他龙城帮将会收拢大笔资金,到时候异军突起,不管是三联还是东星,这些老牌帮会都只是他统一红港地下江湖的垫脚石,谁知现在却出来了个林田苟搅局,恨啊!可凭借龙城帮这羸弱的战斗力想要和如日中天的东星一争长短,那简直是活腻了。

    “狗哥,大家好歹都是江湖中人,低头不见抬头见,没必要做的那么绝吧?”大老板低声说道,“今天这个事情小弟我认怂,狗哥您有什么要求提出来,小弟一定满足!”

    林田苟也没有和龙城帮全面开战的意思,虽然对方实力不强,但占据地利,另外东星一动,洪兴和三联肯定会黄雀在后,三大帮派现在属于相互制衡的状态。

    “坚叔,九龙城寨具体拆除时间是多久?”

    “听说是两个月后。”

    得到肯定的回答,林田苟拍了拍大老板的肩膀说道,“我可以放过你,不过这两个月要是让我知道你再去街坊邻居那里捣乱,让他们搬离,别怪我手下无情!”说罢狠狠的捏下,大老板只觉得肩膀仿佛要被捏碎,却依旧面带微笑的答应,“狗哥您放心,这些老不死,哦不老街坊都是看着我长大的,我一定不会乱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24880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