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臭biao子!”沈倩将手里的油炸臭豆腐甩在了刘幂身上,刚才还亲情演讲的后者现在满身都是臭味,出身大户人家的白啸风也捂着鼻子,嫌弃的离刘幂远了几分。

    “啊!是谁往我身上扔东西!混账!”

    沈倩赶紧拉着林田苟的手离开,两人的身手俱佳,轻松挤过人群,而刘幂一边喊,一边命令助理帮忙清理,白啸风见身边美人的味道犹如从粪坑里爬出来般,也没了兴致,但能让林田苟在弯岛第一天就形象大损,他还是心情大好。

    “呼...”两人跑离了士林夜市,沈倩才反应过来自己软嫩的小手还牵着林田苟,娇羞的谁开对方,“刚才是情急之下我才那么做,平时我可是很淑女的,这一点你清楚吗?”

    “是往刘幂身上泼臭豆腐?”林田苟坏笑着调侃道,“还是拉起我这个大帅哥的手逃亡士林夜市呢?”

    沈倩俏脸一红,轻轻拍打林田苟的胸膛,这人怎么突然就没正行,“当然是泼东西!还不是那个刘幂太嚣张,那样说你,我可是为了你才那么做!”沈倩一副小媳妇的样子,说教道,“还有你,干嘛和一个狗仔争论,他们都唯恐天下不乱,明天你的新闻可就要传遍弯岛大街小巷了,可惜是负面消息!”

    林田苟并不在乎胡渣记者怎么写自己,他进入娱乐圈也是意外获得陈龙,贾子丹等人的赏识,大不了不做演员就是了,但沈倩的行踪不能够被人轻易泄露出去,否则深红蝮蛇找上门来,可不是闹着玩的。

    “好了,我的小倩老师,你刚才都快我当小龙教育了~”林田苟贴近沈倩的耳垂轻轻说道,“有时候我特别羡慕小龙!”

    “你羡慕一个孩子干嘛?”沈倩紧张的说道,每次林田苟靠近她,便觉得心跳加速,小鹿乱撞。

    “羡慕他晚上能和你一起睡!快跑,小倩老师要打人了!”

    “无耻!下流!”

    林田苟提气先跑一步,沈倩立马跟上,两人嬉闹着回到酒店,来到弯岛的第一天便充满了变数。

    月色酒吧内,被抢了胶卷的胡渣正在奋笔疾书,“写好了!可恶的林田苟,看明天你怎么在弯岛混下去!”点击了发送键,胡渣要了一杯酒开始和熟客们吹牛波亿。

    “我告诉你,今天来弯岛录制节目的大陆影星,见到我胡渣都要客客气气!”

    “胡渣你就吹牛波亿吧!弯岛明星见了你都不搭理,还大陆影星?”

    “哼,明天我胡某人的稿子将会火遍弯岛,我等着那个林田苟找我下跪道歉,求我撤稿!”

    “来来来,我们敬胡大记者一杯!”

    微醺的胡渣隐约感觉身边一阵香风飘过,坐在他身边的女子穿着旗袍将S型的完美身材完美勾勒出,高叉露出的大腿春光若隐若现令人向往,笔直的小腿包裹在丝袜内,显得更加魅惑,加上一双红色高跟鞋,显得冷艳十足。

    “这位大哥,刚才你好像说过一个叫林田苟的人?”

    “没错!拍了两部电影的新人,就敢和我这个知名娱乐记者叫板,还抢了我的胶卷!”

    胡渣哪里见过这么美的女人,手不由自主的向对方的***伸去,以醉酒的名义揩油,他可是轻车熟路。

    “大哥也想对付这个林田苟么?”女子轻轻扭腰便将胡渣的咸猪手弹开,“我们之间也许有很多话题可以聊,不过你要是再动手动脚...”刚才柔情似水的女子眼神缺如蛇一般冷酷无情,胡渣赶紧收回了手,他确信下一秒女子就有杀死自己的实力,作为深红蝮蛇根据地的月色酒吧,不能小瞧任何一个上前搭讪的女人,没准她们就是盛名在外的杀手!

    “可...可以...我就是发了一篇稿子诽谤,哦不陈述事实而已!”

    “呵呵呵,那介不介意给我看看呢!”眼前的旗袍女子一口烟吐在胡渣脸上,极具诱惑,“林田苟,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来到了弯岛,还真是冤家路窄啊!”

    “咚咚!”

    睡眼稀松的林田苟看了看表才早上九点不到,真人秀的拍摄也没那么早啊,带着睡衣打开门,才看到沈倩手里拿着几份报纸,“你还有心思睡觉!”

    “怎么了,小倩,大早上的,哈~”

    “你快看看报纸!现在的你可是在港岛彻底火了!”沈倩一把将报纸甩在林田苟手里,“你都已经成了弯岛公敌!”

    林田苟皱了皱眉头,就凭自己抢了狗仔的胶卷,还能成为弯岛公敌?这弯岛人民是有多小心眼?

    “大陆男星歧视记者,抢夺胶卷怒断其右手。”

    “林X狗夜市嚣张,瞧不起弯岛美食放肆叫嚣。”

    “抵制耍大牌林X狗,从每个弯岛人做起。”

    念着报纸上的标题,林田苟差点被气笑,这些记者写的东西跟下海电线杆上贴的种子求子广告一样胡诌八扯!

    他什么时候打断了胡渣的手,还有自己也吃了不少弯岛美食啊,叫嚣又是几个意思?抵制林田苟?他一公就两部电影,还都上映完毕,拿什么抵制?哦,至于和白啸风一起拍的真人秀,那倒是可以抵制,但你弯岛一共才能贡献多少收视率,真的有点把自己当人物了!

    “怎么样?刚来弯岛就感受到这里的热情了吧?”沈倩抱着手臂,挺了挺丰满的上围,“让你以后自作主张招惹狗仔!”

    “嘴在别人身上,他们怎么说是他们的自由。”林田苟打了个哈欠,“我只求问心无愧,何况拍摄完,咱们就回下海或者去其他国家,跟弯岛人民没什么交集。”

    “林先生!林先生!”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着急的敲门喊道,“今天下午临时有个记者招待会,节目组让我通知您,好像是关于您昨天的事情,您最好想一下措辞,我怕这些弯岛记者来者不善,故意刁难!”

    “好的谢谢!”林田苟开门礼貌道谢,随后也没有了继续睡下去的心思,弯岛人民还真是热情似火!这场记者招待会不亚于鸿门宴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22280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