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接到李嘉的电话,林田苟带着沈倩和小龙立马就要折返下海,李广鑫则跟着沈炼去京城处理家族事务,双方也在此分道扬镳。

    “唐媚,我们的江湖餐饮怎么会招惹上官司?”林田苟下航班后就联系唐媚,江湖餐饮一直是唐媚掌管,从没没有出现过任何差错,这次被人举报本来就有蹊跷之处。

    “我也不清楚!上次为了餐厅的事和下海市工商局,卫生局的人还特意吃了饭。”另一边的唐媚也是纳闷得很,“再说我们餐厅手续齐全,后厨也绝对卫生,我已经让嘉哥去具体了解情况了,京城这边的新店还要我坐镇,就怕下海总店出事会影响新店!”

    林田苟安慰几句便挂断了电话,下海作为江湖餐饮的总部如果被人告赢了官司,口碑会大受影响,作为他白道上布置的重要棋子,江湖餐饮不容有失。

    “小倩,你安排小龙的住所,上学手续之类的去找张绍彬办,他办不了就找我!”林田苟叮嘱道,“小龙,先跟倩姐回家,哥哥处理完事情就去找你!”

    小龙懂事的点了点头,便跟着沈倩回家,林田苟则直奔公司总部,还没进办公室,就听到李嘉的声音。

    “你们这是**裸的敲诈!”

    “做官做到你们这么无耻!真是华夏之辱!”

    “我要用红港市民的身份举报你们!”

    愤怒的李嘉挂断电话直接摔掉了手机,看到林田苟在门口,才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什么事让我儒雅随和的嘉哥气急败坏?”林田苟调侃道,李嘉的能力足以同时执掌奥古斯珠宝和江湖餐饮,他的加入也减轻了唐媚的压力。

    “嗨!你不知道那些官员的嘴脸!”李嘉喝了口水继续说道,“之前唐小姐不是和工商局,卫生局的官员一起吃饭么?江湖餐饮的法人也是唐小姐。”

    “结果那两个老东西就像敲诈一笔,但我们餐厅从不偷税漏税,卫生状况良好,他们索取贿赂不成,就隔三差五来检查!”李嘉不屑的说道,“工商局那老头的儿子竟然还看上了唐小姐,我说老板你可要小心,别被人挖了墙角!”

    怀璧无罪,俗话说得好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江湖餐饮的业务状况良好,更是几乎垄断了下海市的中式快餐,之前有谢家撑腰这些官员不敢找茬,如今的法人是唐媚,没有任何势力背景,自然变成了案板上的肥肉。

    “我去找那两个老东西谈谈,算了还是先找那个骚扰唐媚的公子哥吧!”

    “那小子叫张琛,在下海交大当老师!你别闹出太大动静!”

    林田苟摆了摆手,唐媚可是他的女人,张琛竟然想利用江湖餐饮逼她就范,唐媚就是太过要强,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扛着。林田苟打了车随即来到下海交大,想起了之前他就是为了帮谢齐林追求白雅,才因此认识了刘月,没想到还有回到这的一天。

    “您好,我想问一下张琛老师在哪?”

    “你找他干嘛?”

    看门的大爷一脸不屑的问道,“又是找那个混蛋走后门的?这个月都第五个了!”

    林田苟也是一愣,随即拿出一根烟递给大爷,“大爷,您跟我说说这张老师是干嘛的?能耐这么大?”

    看门大爷接过烟点燃,“不错!年轻人会来事儿!张琛这小子还不是凭借他工商局长的爹才来交大当了个后勤主任,呸!”

    “这小子上任以后,就利用职责之余玷污女学生,学校没办法,只能给那些女学生保研,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还勾搭上了一些大老黑,学校每年对留学生的名额有限制,所以你懂得...”

    林田苟点了点头,将剩下的烟都塞给了看门大爷,问清楚后勤办的位置后就离开,看来这张琛相比之前的火少好不到哪去,都是父辈羽翼之下的蛀虫!

    后勤办里,张琛享受着胯下女学生的服务,酥麻的感觉让他忍不住连连叫好,“没错,就是这里,再往下,对了!我要冲了!”按住女学生的头,张琛释放完毕,整个人都舒服的瘫软在床上,打开手机,翻着唐媚的照片,要是此时服务的是唐媚该有多好!

    “张老师,我可以走了么...你说过会帮我保研的...”赤身裸体的女学生问道,张琛色眯眯的瞄了瞄充满青春活力的

    ou体,“小慧啊,被我干怀孕才有资格保研,你只是帮我口了而已,就想保研,是不是想的太简单了?”

    小慧涨红了脸,张琛也不着急,自己胯下臣服了多少系花,一开始都是冰清玉洁,后来半推半就也都从了自己,“小慧,我也不着急,你慢慢想清楚,张老师的宿舍门随时为你打开!”

    林田苟来到后勤办,看着一位女生竟然出现在这里,面色潮红,显然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同学,请问你知道张琛的宿舍是哪一间么?”

    小慧涨红了脸,他没想到张琛这个王八蛋竟然男女通吃!这男人长得眉清目秀却又不娘炮,可惜了!他看起来竟然有些眼熟,“就在108!”说完小慧就立刻离开,毕竟为了保研和人发生关系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咚咚!”听着敲门声,张琛得意的笑了,肯定是小慧下定了决心,他就知道这些大学女生都是浪荡货!

    “进来!”

    下一秒张琛吓得赶紧穿好了裤子,怎么来的是个男人?

    “你是谁?找我有事?”

    “张老师是吧?我听人家说张老师能安排入学?您也知道我高考差了点分数....”

    张琛松了口气,每年自己都会帮忙开后门,不过这价钱可都不低,“草,以后进来吱个声,坏了你琛爷的性致,你赔得起么?”

    “对不住,琛爷!”林田苟一脸谄媚的脸令张琛十分满意。

    “说吧,差了多少分?今年交大的分数线我记得是560分吧!差的不多,你琛爷都能摆平,不过这价钱嘛?”张琛划了划手指说道,“你是第一个,便宜点,两万块一分!”

    “哇!琛爷,你太厉害了!我今年考了310分,也就差个250分,不算太多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19657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