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即使得知林田苟被保释,火少也没有在意,在他看来无权无势的小市民能闹出什么动静,只是当晚田雨那个臭娘们阻拦,要不然那个自己早就与那个尤物共赴云雨了。火少依旧泡在彼岸酒吧,猎艳是他最喜欢的事,夜夜做新郎也只有他火少能办到,能自愿更好,不答应就下yao!

    火少却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林田苟盯上,彼岸酒吧的角落里,林田苟和张雷稍加易容,从火少身边路过,也没有被认出来。为了让火少上钩,唐媚自告奋勇,她可不是那种任人欺负的乖乖女,火少上次敢对她下yao,这次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唐媚进门的一瞬间,火少就发现了她!美女都是胸大无脑,健忘的动物,这次你身边没有那个废物,看你还能不能逃出我的手掌心!

    “美女,这次怎么一个人来啊?”火少笑嘻嘻地坐在唐媚身边搭讪道。

    “哎!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他说我跟你发生了关系,就不要我了!”唐媚故作忧郁地说道,“就没有靠谱的男人!”

    “美女!我就很靠谱啊!上次你是喝醉了,但我把你送到家里休息,可是一点都没碰你啊!”火少见多了那种因为失恋约炮的女人,看眼前美女的意思,今晚十拿九稳。

    “看不出来你还是个正人君子呢?”唐媚冲着火少抛了个媚眼,“我还想听你唱歌呢,你能不能满足我这个失恋人的要求呢?”

    见到唐媚发嗲撒娇,火少只觉得整个身子都酥麻不已,“可以!可以!你等我!”

    火少骚包的演唱了一首歌,便迫不及待的下台寻找唐媚,今晚必须拿下这个骚娘们!

    “唱歌口渴了吧?来,这杯酒我请你!”唐媚拿着一杯酒递给火少说道。

    火少没有多想,直接一饮而尽,淫笑道“美女,歌也唱了,酒也喝了,不如我们找个地方去安慰安慰你?”

    “你们男人都是那么猴急~”唐媚挑逗地说道,“我喜欢在外面,不如就去酒吧后门怎么样?”

    看不出来眼前的美女竟然如此会玩,火少只觉得下身燥热不已,只想立马将眼前的美女就地正法,两人立刻来到了酒吧后门,看到保镖要跟过来,火少大怒道,“怎么?本少爷去办事,你们要看现场?脑子被驴踢了?”

    保镖只觉得自讨没趣就回到吧台喝酒,“美女,看不出来你竟然喜欢玩刺激!”看着唐媚完美的曲线,火少就想上手。

    “别急嘛!你都不知道人家的名字?”唐媚打开了火少的手,撒娇似得说道。

    “对对对!忘了问美女的名字...”火少只觉得头有些昏昏沉沉,难道今天喝的有点多。

    “我是你奶奶!”

    再次醒来的火少发现自己躺在酒店的大床房上,地上散落的避孕套可想而知昨晚大战的激烈程度,火少只觉得菊部一阵火辣辣的疼痛,床单上的血迹已经说明了一切,“啊啊啊啊啊!”火少崩溃了,没想到一向自诩为猎艳老手的他,竟然着了唐媚的道,自己惨遭爆菊。

    “火少也应该醒了,不知道现在的他还想不想着祸害良家少女。”林田苟笑着说道,恶人还需恶人治,火少祸害别人的时候,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可能被如此对待。

    “哼!活该!上次他想迷jia

    本姑娘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自己也有被迷yao迷晕的一天?”唐媚还有些生气,“不过你也真坏呢,把火少扔到同性恋酒吧,没想到还真被人捡尸了!”

    “捡尸火少的哥们也是个狼人,还拍了视频发到知名同性恋网站,只能说火少这次也算是那个圈子里的红人了!”林田苟无奈地说道。

    田齐那边已经逐渐向上递送了王洋贪污受贿的证据,为了保证内部的稳定,田齐并没有交出王洋送礼的账簿,只等到时机成熟,自己的后台只需要大手一挥,王洋就可以去局子里喝茶享受退休生活了。

    “小舔狗!我们什么时候回下海啊?”女总裁撒娇地问道,虽然京城也不错,但她还是想念爷爷和家里,“你是不是舍不得那个女警,你都有了我和唐姐姐了,还不知足!”

    看到眼前的醋坛子,林田苟连忙解释道,“明天我们就离开,该做的都做了,相信田齐有能力将王洋扳倒,到时候田齐上台,你再派人和他协商投资的事。”

    “哼,这还差不多!唐姐姐,咱们去逛逛三里屯太古里!”谢卓菲满意地说道,拉起唐媚的手就去逛街,两人现在的关系不知道有多亲密,林田苟反而成了外人,想吃豆腐都吃不成。

    火少这几天一直在派人找唐媚和林田苟,谁知两人已经不在京城,本来因为保释身份被限制出行的林田苟却被市委副书记田齐确定为无罪,火少吃了哑巴亏的同时,每天还遭到了不同信息的骚扰,目的只有一个,想找火少约一发。本着不约白不约的心态,火少去了,但到酒店以后就傻眼了,约自己的清一色全是男人,郁闷的火少着实自闭了几天,他发誓一定要让唐媚和林田苟付出代价!

    离开了换届在即,暗流涌动的京城,林田苟带着唐媚,谢卓菲两位美女重返下海市,此次他们搭乘了女总裁的私人飞机,刚到地方,林田苟就接到了颤音张萌的电话。

    “林先生!我们颤音内部一致对您说的选秀节目赞不绝口!我们打算与谢家合作,一起打造《废物练习生》这个选秀节目!”现在的观众喜欢看什么?吸引眼球的东西,小鲜肉和整容脸显然已经不能满足需求,单是《废物练习生》的名字就足够吸引大部分人来观看,再加上“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正能量主旨,不火简直天理难容。

    “我很开心能跟颤音合作,不过我有事已经离开京城了,贵方如果有兴趣,可以来下海市!”谈合作也讲究技巧,之前林田苟屈身来到京城给足了面子,既然颤音同意了合作,现在该拿出诚意了。

    “没问题!我会尽快到下海市!到时候再请教林先生具体细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14470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