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第一千二百一十三局 收服虚焰

第一千二百一十三局 收服虚焰

    “什么?你怎么还会有这么强大的力量?”

    这时碧心焰说道,“四倍力量对于我的身体伤害也是不小,但为了你今天我就拿出来了,天伐焰让你看看这最后的光景。”

    只见碧心焰的速度,已经让天伐焰捉摸不到他的轨迹了。

    天伐焰只好施展技能在身边布满护盾!

    可惜这护盾,还是顶不住,必须验一次又一次的攻击,眼看这个碧心焰将要把护盾打破。

    这时天伐焰,也不管那么多,直接使用了,雷动九天。

    只看天空中乌云密布。雷声大震,一道道天雷,披上了天法眼。

    天伐焰说道,“这是最后一击了!”

    砰的一声,防护盾碎了。

    碧心焰使出了全力的一击,砸向了天伐焰。

    这时,天伐焰将雷汇于手掌之中,打响了碧心焰砰的一声。

    观众一阵失明,耳朵也什么都听不见了,这次的碰撞,不仅很平静。

    但过了一阵之后,巨大的冲击浪向观众袭来,就连长老们布置的防护盾也被打破,一阵灰尘过后,只见这二人双双倒在地上。

    “平局竟然是平局!”

    连田苟终于把心放了下来,“唉,还好我没有赔钱。”

    “你果然很强天伐焰,这局算你赢吧。”

    天伐焰笑道,“赢就是赢,没赢就是没赢,平局,下一回我一定会赢。”

    这二人双双地搀扶对方站了起来,又像是好兄弟一样开心的大笑一场。

    “唉,没想到这二人既然成长到如此地步。”

    陨星焰说到,“好啊,以后我离开乌峰记我们火焰的神话不会断啊。”

    林田苟说道:“我能不能练体,我感觉我的皮肤还是挺结实。”

    “你当然能练体了。”洪老说到,“你这经过星辰之力翠恋的身体,比那一伙强不知多少倍,如果你要真想练,我这里有练体的功法,你可以试一试。”

    “好啊,洪老头!快将功法拿出来,我现在就练一练。”

    “猴急什么,到时候有的是机会让你练,继续观看下面的比赛吧。”

    下一场纯阳焰,对战寒冰焰,这二人对战,可没有看到这个人是个死对头吧,我估计这不是抽签决定的。

    这是这俩人一定要分出个胜负,谁胜谁负,他俩都不会继续参赛了,因为,他俩的恩怨实在是太长久了。

    林田苟说道,“嗯?怎么回事儿?他俩怎么自己还有恩怨?”

    “这个也不能怪他们,因为他们的师傅以前有恩怨,这寒冰焰和纯阳焰,以前的师傅们是朋友,但不知因为什么,这二人,突然决裂了起来,所以他们的火焰从此也是势不两立,具体原因我也不太清楚,但是这个二人只要一见面就掐架,而且这排名,寒冰焰也是非常的不服,因为上一次,之所以寒冰焰排在第十,不是因为他的实力问题,而是因为时间问题,运气问题。”

    “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林田苟好奇的问道。

    “因为当时没有休息的时间,一对一打完之后大家消耗的也就差不多了,而寒冰焰是最后一个来的,所以只有她和第九开始对战,而第九名的实力,那是非常的高,而且第九名也是那种不睦名利的人,来到这儿只是为了给我和第一那位面子而已,那虚焰,是由异界的虚空诞生的火焰,他的实力是非常的强悍的,如果说这帮火焰随之具有潜力,那非虚幻莫属。”

    “洪老,你看那虚焰怎么样?”

    “那虚焰不是这个世界的,如果我没看错,他应该是从魔界过来的,身上具有魔族的气息。”

    “这是个危险人物啊。”

    “还好他现在实力尚且没有达到威胁你的地步,而且他似乎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如果要知道他自己的身世,我想他应该早就返回魔族。”

    “这虚焰这么厉害,今天给我收服,不知到我能不能将他收服。”

    “主人,你想收服他,我可以帮你,这个虚焰还是非常佩服我的,如果我开口他一定会跟你。”

    “不,不用你开口,我想让他实心实意的跟我。”

    “好吧,那到时候就听主人的,只见春阳艳对寒冰焰说道,终于有机会和你光明正大的打仗了,这一次我一定会为师傅报仇的,不打败你,我誓不为人。”

    “我说寒冰,你是不是死跟我真的没有关系,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你不用跟我说,我已经知道了当年的真相,但是我师傅的遗言就是让我打败你,打败纯阳真者的徒弟,也就是你。”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真相,那就好,那我就可以放心的和你打一场了。”

    “接招吧,纯阳!”

    寒冰说道,“冰封万里。”

    “这二人的功法,怎么感觉相克。”

    “这确实,这确实是相克的,我估计是因为当年他们的师傅,修炼的功法就是相克的。”

    只见这两团火焰,你来我往,不分上下,打的是不可开交。

    陨星岩说道,“就凭他俩是分不出胜负的啊,他俩的实力与功法都是相差不多的,我估计最后也就是个平局。”

    “不能吧,这么多,平局,那还怎么分?谁第一谁第二啊。”

    “不对,第一第二已经出来了,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这个可怎么排呢?”

    “没有排名是最好的,也没必要非分出个高低贵贱,但是这海焰确实是视力不错。”

    场内,这时纯阳焰说到:“就以咱俩的能力是分不出方向的,你的师傅也不是非要让你等我还是让咱俩,保持友好的关系,就像他和我师傅一样。”

    “我又何尝不是这么想的呢?”冰焰说到。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平局吧,回去好好祭奠一下师傅们。”

    “好吧,就这样。”

    这一切就结束了,林田苟说道,“这个应该是最好的结局吧。”

    “好,今天的比赛到此结束,请明天继续观看,观众们。”

    “什么?这就完了,我们还没有看够呢。”

    “这,这下面的是怎么一回事?怎么说不打就不打了。”

    “行了行了,走吧,走吧,明天再看吧,就这个样。”

    观众走的走,散的散,林田苟找虚焰去了!

    林田苟来到了虚焰的面前,问道,虚焰以后跟我混吧。”

    虚焰回答道,“你以为你是谁,你让我跟你混。”

    “怎么?跟我混也不丢你面儿就跟我混吧。”

    “你凭什么要我跟你混?你一个小小的筑基修呗,竟然敢让我跟你混,信不信我一把火烧了你。”

    “你好大的胆子还敢烧我啊,不知道我小弟是谁吗?出来吧陨星焰。”

    “老大,你不是说不提我的名字吗?要靠你的人格魅力把他说服。”

    林田苟的回答道,“没有办法呀,主要是我一看,还不听我的,只好提你了。”

    虚情假意无奈地说道,“虚焰,他就是我老大,虽然说平时有点贱,但是你跟着他一定会前途无限的。”

    “怎么?你怎么?被收服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唉呀,说来话长了,信我的跟他走你的前途,将要比这些疑惑甚至我更广阔,信不信由你。”

    “那好吧以后,林兄就是我的老大了。”

    “这次比赛你还参不参加?”林田苟问道。

    虚焰回答:“我参不参加都可以,主要是我知道是陨星岩发的消息让我们来的。”

    “你怎么知道是我?”

    “嗯,应该是一种天赋吧,我也不知道,反正感觉是你说的我就来了,不然我还在我那玩儿呢。”

    “我靠,你不修炼竟然在玩儿,真是暴殄天物,以后跟着我们有潜心修炼。”

    “好,都听你的以后。”

    “那好,洪老这个虚焰就交给你了。”

    虚焰说道,“你在跟谁说话?”

    只见了一阵光闪过,虚焰说到:“这这是什么?这是什么法器?竟如此高深,能把我直接吸入。”

    一个老头突然出现在虚焰的面前,给虚焰吓了一大跳,“老头你是什么东西别在这装神弄鬼,信不信我一把火烧了你。”

    “我可不信你能一把火烧了我,就连陨星岩他都不敢这么跟我说话,小子你挺狂啊。”

    这是陨星焰和火龙一块儿进去,“我靠火龙你怎么?”

    “唉,跟着林哥走,前途无量啊,你还是老老实实的跟着林哥,以后,吃香的喝辣的。”

    虚焰不得不信服啊,因为这个世界的老大老二都已经被林田苟为驯服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108672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