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第一千二百零七 传说

第一千二百零七 传说

    “下一场,林田苟对战风灵。”

    “林田苟你就是完成斩杀三足金乌的任务的人吗,让我试试你有多少实力吧,去吧!闪电豹!”

    “小晶出来吧!”

    闪电豹使用瞬闪!但是只见那闪电豹吓得浑身颤抖,竟要往出去逃跑,“快回来闪电豹你这是怎么了!”

    只见小晶一跺脚,闪电豹竟然昏了过去,场外的人们都是百思不得其解,这闪电豹一直以凶著称,这回是怎么了?

    观众都觉得不可思议,几位长老也面面相觑,这闪电豹似乎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到底是怎么了?

    裁判宣布,林田苟获胜!

    “回来吧小晶,承让了师兄!”

    “林田苟你对我的闪电豹做了什么!”

    “师兄,我什么都没做啊,你都看到了啊。”

    “别让我在决赛遇见你!不然你就死定了!”

    林田苟说到:“我等你,告辞师兄!”

    王勇看到这一目竟然不以为然,这闪电豹到底怎么了,平时看见我这吞天莽都不害怕今天竟然害怕的逃跑了,真是反常,自付的人是不会承认这些是林田苟的坐骑干的,都以为是闪电豹自己出了什么问题。

    “我说火龙,你想不想听听我以前生活的世界是怎么说你们龙的?”

    火龙说到:“想啊想啊。”

    林田苟说到,“龙————神话中的一种善变化、能兴云雨、利万物的神异动物,传说龙能隐能显,春风时登天,秋风时潜渊,它又能兴云致雨,为众鳞虫之长,四灵龙、凤、麒麟、龟之首,简而言之,龙是一种非常强的神兽,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火龙说到:“凤凰,麒麟和玄武与我们起名吗!”

    青龙说到,“没错!在异兽界确实是这样,但是实力我们还是一直为首的!等以后你随你的主人去异兽界你就知道了,龙就是万兽之首!凤凰、玄武、麒麟、白虎也是要向我们低头的,虽然他们也不服咱们,可惜啊!实力就是不如咱,不得不低头啊!”

    “龙老,那个暗团兽是怎么一回事啊?”

    “那个东西是暗影界的一个普通怪兽,据说强大的暗影能轻松的碾压仙人,主人等你在强大一些再去冒险吧,现在的你还是有点弱小!”

    “好的!谢谢龙老提醒我一定谨记,咱们继续观看这个比武吧,我想,接下来会有意思的多。”

    裁判说到:“为了加快比赛进度将进行十人制的比试,分成二十组第一场的比试就可以结束了,有请胜出的选手前来抽签。”

    没想到王勇竟然和林田苟分到了一组,“这是怎么一回事?我输了一场赢了一场,怎么会和他分为一组?”

    王勇来到林田苟的身边说到!“你这下死定了!让别人准备给你收尸吧,这玄冥宗都是我的人,你觉得我和你分一组很吃惊吗,在玄冥宗我可以横着走,你就感叹自己命不好吧!”

    林田苟心想:我命还不好,我真不知到谁的命好了!

    “好好好!既然你已经准备好了,我就不会手下留情了王勇,到时候别哭鼻子啊!”

    “小子别逞口舌之能,呆一会我就让你笑不出来!你个小崽子等我弄死你吧!”

    “第一场的参赛选手请入场!”

    “江南的风鹰也在场!还有雷熊这一场可有好看的了。”

    准备开始!这场内的十只坐骑各显神通,里面的烈焰狮子!还有海鬼兽表现的由为突出!还好这观众台有保护措施不然观众就遭殃了。

    “买定离手买定离手!”

    “来来来这一局你赌谁赢?”

    这样的声音此起彼伏,这顿时让林田苟产生了兴趣!心里已经安耐不住:何不从此捞上一手呢,于是林田苟就上前问道:“喂!兄弟们,这里赌注的比例是多少?”

    “这一场风鹰的赌率是一百比一千,雷熊是一百比二千!怎么?小兄弟!有兴趣来玩玩吗?小兄弟来押一注吧。”

    “喂!喂!火龙!你说我压哪一个,给我来个建议!”

    “林哥,这还需要问我要建议?这不很明显吗,肯定买这,冰凤鸟啊,虽然血脉不纯但是也是有凤凰的血啊,你看它虽然不起眼,但是我可告诉你,她可不好惹,她把风鹰给秒杀了,你信不信!”

    “不能啊!这冰凤鸟对战,雷雪兽的时候我看挺困难的吧,差一点就被反杀了!”

    “呦,林哥,要不我帮你赌赢了,你给我们加鸡腿吃?哈哈哈!”

    “没问题,这都是小意思,快给我讲一讲,为什么这冰凤鸟就一定会赢呢?”

    “哈哈哈!我说林哥,这你就没仔细看了吧,这擂台有人作弊,是因为有外人干扰,所以这才会变成这样!冰凤鸟的修为被压制了,所以才被雷雪怪给偷袭了。”

    “啊?什么?怎么会这样?!”

    “这雷雪怪的主人可是玄冥宗大长老的孙子!这要是没有人搞怪那才怪呢!玄冥宗大长老,这等人物一些平平无奇的人士可不敢惹。”

    “那你说,我打王勇的时候是不是也会被干扰啊!”

    “林哥你怕啥,就那几个老戳鸟,我一个巴掌都给他扇飞,就这玄冥老祖我也一巴掌给他扇飞!反应都不用我老大出手,他们都不配!”

    林田苟说到,“为什么陨星焰这么强。还是第二啊,第一到底是哪的火啊,比这陨星焰还强?”

    “这就让我老大跟你说吧。”

    陨星焰说到,“老大不瞒你说,这第一的火焰,叫九九阳炎,是从太阳中孕育而生!实力非常的强大!当年我俩的战斗也是波及到整个无风界,结果他把我打败了,我落败了,之后我就一直在七焰山中继续修炼!

    可惜我能引发的星辰之力太少所以修炼的一直不理想!但是遇到了老大你以后就不一样,我在修炼的百年我就能追上他了,你还得修炼百年我的乖乖要了老命了,我能不能活到一百岁都是个问题!”

    林田苟感叹道:“还有这种操作?!”

    “主人你呆了吧!筑基的人都能活到500岁,你一百岁不是轻轻松松吗,和你对战这些人都已经能二百多岁了,对了老大你今年多大啊?”

    “我?我才二十三,我怎么和一帮老头打的这么嗨皮!不是你们都多大了?”

    “我们?我比火龙能稍微长个几百岁吧,我都忘记我活多长时间了,凡人成为修仙者后,生命的长度就会增长,因为修为每高一个阶段,就会越来越接近自然,所以这种修仙是不被天道所允许的,所以说修仙就是逆天而行!

    所以会有天雷来阻挡你进阶!而且进阶的等级越高造到阻挡的力量越大!就像火龙要飞升以后,天色异变,要遭遇九九天雷,如果顶不住就回魂飞魄散,要是过去了就会成道登仙!”

    “那人仙上面还是极限吗?”

    “仙人不是极限,不过在无风界是极限了,因为灵气不足,无风界也好像在压制着人仙的存在,这个世界是排斥人仙的,因为人仙是不应该存在这个世界的,所以我一直压制着我的修为不成为人仙,不然我就会顶着这个世界的压力。

    如果我成为人仙不离开这个无风界的话,我就是被一个强制得禁制给泯灭!我能感受这个强大的禁制!而火龙还没有成为人仙的境界,不过他的实力应该也被压制了,因为这个世界不会允许有这么强大的人存在,这么强大的人,只要动动手这个世界就会泯灭!

    这就是天道。其他的,还需要老大以后修炼的时候慢慢的领悟!”

    林田苟说道:“哦?天道?天道又是怎么一回事?”

    “所谓的天道,我悟的道是天火道,火龙悟的道重力道!而悟道是要在羽化的时候悟道,到时候你悟的道,就会是你以后的手段之一,比如说我现在的天火道就是————五大主流的属性,金木水火土!

    还有二大特级属性,时间,空间,这需要特殊的机遇才能参透,我这天火道,可以让我的火焰更加存粹,并且可以让我在以后的修炼道路上更加畅通,而火龙的重力道可以更好的配合他的攻击,火龙!给老大施展一下重力道!”

    “好嘞!林哥你尝试一下吧。”

    只见火龙大爪一抬,林田苟感觉身子瞬间被什么东西压到一样,林田苟不可思议的说:“这不是改变了这世间的法则了吗?”

    “主人,现在我们就是法则,我们到羽化的时候就已经不是肉体了,已经成为了自然的一部分了,所以我们可随意控制法则来为自己所用。”

    “还可以这个样子啊!这万千世界果然是玄妙啊!”

    “哈哈哈!还得多看书啊!老大,这些书上都有记载的,不过我们这俩本带说话的书就够了。”

    “别瞎白话了,这场战斗快结束了,冰凤鸟还有一个玄铁龟在战斗,你这龟也有玄武的血脉吧。”

    “没错!所以他才会挺到现在,不过这个龟也挺不住多长时间了。”

    只见这个冰凤鸟施展冰封万里,以后这个龟就被淘汰了!

    “火龙你猜的可真准!这下子可赚大了,冰凤鸟可是一比一百!天啊,等会给你加鸡腿!”

    “谢谢林哥,下一场就是咱们了,给他们点教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108382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