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 第一千二百零六 投降

第一千二百零六 投降

    下一场刘海对战,王勇!

    王勇用眼神一直再瞪着林田苟,“我苟哥怎么会把这种垃圾放在眼里?”

    “王老六你看看你这个儿子,怎么样?能赢吗这一局?刘海的海鬼兽可不好对付啊!”

    “你放心吧大哥!我给我儿子亲自逮捕的,吞天蟒我还没有信心吗,就这天字门没有人可以的打败。”

    “海鬼兽,水噬!”

    这海鬼兽嘴里吐出大量的海水,竟然场地给淹没!

    只看见那只吞天莽竟然一动不动,眼睛都没有睁开,一点没把海鬼兽放在心上了,海鬼兽,鬼影迷步,在海里的海鬼兽,速度之快让你用眼睛无法捕捉!

    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惊呼!海鬼兽瞬间来到吞天莽的身边!发起了攻击,可是对这吞天莽一点效果都没有!

    刘海被惊出一身冷汗,海鬼兽的攻击竟然一点效果都没有,“怎么会这样!海鬼兽,用水剑!”

    只见那场地中的水化为千把水剑向吞天莽袭来吞天莽这才睁开眼睛只见他张开大嘴直接将水剑给吸了进去!

    刘海没办法只能投降,但是在没有说出投降俩个字的时候,海鬼兽被吞天莽一记甩尾打成了重伤,王勇笑到:“抱歉了!你还没说投降。这吞天莽有点不听话,希望你的海鬼兽没有死!”

    刘海双目怒瞪但也无济于事!王勇用挑衅的眼神看着林田苟。

    林田苟说到:“这人怎么这么无聊啊!!可千万别让我对上他,不然我一定让他颜面尽失!!”

    “我说火龙这个海鬼兽怎么打不过吞天莽啊?我说林哥,海鬼兽才修炼千年!那小蛇都万年了有可比性吗,海鬼兽还是非常的强的,我老大在出去历练的时候遇到过非常强的海鬼兽,不信你问问我老大!

    “是这样的吗?陨星焰。”林田苟说到。

    “是的!老大,你不知道那只海鬼兽有多么凶,直接拿大海砸我!我在海面上与他相遇,幸亏我这火焰拿海水是弄不灭滴,不然我可就要凉凉了。”

    “然后呢?”林田苟问到。

    “火龙接嘴到,然后,,,然后,就让我老大给脑袋拧下来了呗。”

    “这…你俩也太无趣了,怎么?铺垫了这么多就是为了显摆自己多厉害是吗!”

    “这无形装逼最为致命,耶!”

    “真拿你俩没办法!那个吞天莽怎么回事啊?这吞天莽还是挺厉害的,天赋技能就是吞噬,什么都能吞。”

    “卧槽?!这么牛逼,太吓人了我都怕我被吞里!”

    “没事的!主人他的肚子就是一个类似于封印术类的东西,所以他什么都能吞的下,但是只要将它破坏,他就凉凉了!”

    “龙息他能吞吗?”林田苟问到。

    “林哥!别开玩笑了,龙息压制一切兽类的,为什么说龙是万兽之首尼。”

    “行行行!你厉害行不。”

    这时------裁判声音响起,“下一场,林田苟对战杨柳青!”

    “什么啊,这怎么是个女孩子呢!这可就尴尬了,我也下不去手啊,怎么打她才不被人说成渣男呢,小晶要不然这次你上吧,我就不用那俩怪物上了,毕竟人家是一个女生嘛。”

    “好的,主人。这次我来上!”

    林田苟说到:“尽力就行别受伤,能晋级就行,这名女子是天字门二张老深爱的门徒,据说已经到了半步化形了,而且坐骑还是,虚鲲这是一头非常稀少的异兽!”

    “你就是那个杀了三足金乌的人?”

    “师姐不要误会,只是别人送我的而已。”

    “不管你是真的杀死了三足金乌还是假的杀死金乌,我今天定会胜你,虚鲲!去吧。”

    林田苟心想:我怎么这么倒霉尼,想低调都不行!

    “去吧,小晶!”

    长老们面面相觑,“这是什么异兽我竟然从来没见过!”

    那女人说也到,“这个异兽好奇怪,怎么什么都不像,又什么都像呢?来吧让我试试你的实力。”

    林田苟说到:“小晶别受伤!自己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吧!”

    小晶扑了上去撕咬了起来,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被人一脚给打趴下!

    林田苟随即就说:“我投降!”

    “这就投降?”裁判问道!

    “是!我投降!好吧。”

    林田苟认输比赛结束!

    “好你个林田苟!害怕和我比赛吗?竟然认输!”

    苟哥慢慢悠悠的走出了擂台,“小晶,你怎么样?还好么,没受伤吧。”

    “主人,我没事。”

    “不要担心,小晶,你做的已经很好了,走!回去给你鸡腿吃。”

    就这样,今天一天的比赛就结束了···

    林田苟正要回去的时候,一群道士围了上来,嘚嘚瑟瑟地说到,“小子你有种别认输啊,快过来像个男人一样和我来打一场!竟然认输了,真是废物啊!”

    一边的人随声附和到,“垃圾废物!就连和我们王兄交战的胆量都没有。”

    林田苟径直走向自己的灵府,谁也没有搭理,悠悠的说了一句:“无聊!”

    “我说主人!让我给他们烧死得了,真是太恶心人了。”

    “行了!行了!修道之人要修一个静字!小晶我就给你送到七焰山了。”

    “好啦,你找李袅袅吧,李袅袅一定非常想你了。”

    “好!主人,我都听你的。”

    林田苟就将小晶送到了七焰山,到了第二天,比试照常进行。

    “天字门,周泰对战天字门。”

    苏宁二人的灵兽上场!“去吧!”

    雷熊周泰说“到!”

    苏宁说到“去吧!”雷象,这俩都是力量爆发形的,坐骑上来这俩坐骑就开始力量的对拼,听见天空雷的轰鸣声让你,感到阵阵害怕。

    这俩异兽一次次的冲锋,又一次次的被对方防御住,这俩七焰山我可见到过,体型比这打多了,七焰山的兽类都是非常强的。

    这些都是筑基的修为,他们的坐骑自然不会太强,雷熊的威力还是很大的,虽然现在看不出来谁更厉害,但是过了一会,你就发现雷象就挺不住了。

    “你怎么知道的呢?”

    “因为雷熊的雷比雷象的强一点,林哥你仔细感受一下!”

    “嗯,好像是这么回事。”

    “喂!你,没错!我说的就是你,你是不是故意在让着我啊,我告诉你,我庞冰不需要你让我,走咱们俩去单挑!”

    “你这个丫头怎么还不死心呢!好!我就让你看看差距吧!”

    “哈哈哈,你别吹牛了。”

    林田苟和庞冰来到了一个空旷的场地。

    庞冰说到,“我们只比坐骑,比实力的话我太欺负你了,来吧!把你坐骑放出来吧!”

    “放出来?可以!但是咱们俩要打个赌,如果,,,你输了,就做我的女人!怎么样?!”

    “我呸!那我赢了你!我就要你的命!”

    “可以!就这么说定了!火龙不必隐藏了,出来吧。周围我已经设置了禁制,不会有人发现的!”

    “好的!林哥!一个硕大的火龙凭空而现!”

    庞冰吓的竟然连站都站不稳了,“这是什么…东西?”直接将庞冰吓晕了过去!

    “都说了别这么猖狂,唉!被吓晕了吧,走吧。带她回灵府!”

    过了一会庞冰醒了过来,“我的虚鲲呢,虚鲲!”

    “林田苟你杀了我的虚鲲,我要你死!”

    庞冰直接拿出宝剑要取林田苟的性命,火龙出来,一声龙吼又让庞冰彻底愣住了,她陷入了深深的绝望,兢兢战战的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会这么强?”

    “怎么样?做我的女人吧!做了我的女人我就告诉你--我的秘密,庞冰。”

    其实庞冰和林田苟早就相识了,在林田苟去降服陨星焰的时候,发现正在与虚鲲缠斗的庞冰,庞冰马上就不敌虚鲲了,林田苟这时出手将虚鲲打倒,救起了庞冰。

    这时虚鲲突然出手偷袭林田苟,而庞冰用自己的身体替林田苟挡了一击,所以林田苟对这庞冰的印象很好。

    庞冰醒了之后发现虚鲲已经做了自己的坐骑,而林田苟也消失不见了!

    “他到底是什么人!”

    林田苟降服了陨星焰之后就来到庞冰的面前,怎么样送你的虚鲲还喜欢吧!

    “是你将他降服的吗?真是谢谢你了,请问兄台是那个宗门的?我一定登门拜谢。”

    林田苟说到:“在下是玄冥宗天字门的林田苟。”

    “你就是林田苟?听闻不如相见啊,我是你天字门的师姐,我叫庞冰!你的大名可是在整个玄冥宗的大火的人物啊,这次算我欠你的人情,怎么样?要一起回宗门吗?”

    “不了,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师姐,有缘再见!”

    “哎!你这个人…”

    林田苟已经消失在视野中。

    “臭流氓,还想让我当你的女人!不要脸!你把我的虚鲲怎么了?!”

    “喂,虚鲲有那么重要吗,当时可是要杀了你呢,,,可是我救的你…”

    庞冰脸一红磕巴的说到,“谢谢你,但是现在虚鲲陪了我这么久,它是我唯一的好伙伴!你不可以伤他。”

    林田苟说到:“可以!不过呢,,,你要做我的老婆!否则我就不客气了!’’

    “这,,,”

    “嗯?不同意吗?”

    “没,好!我答应你就是了,,,唔~。”

    庞冰流着眼泪被林田苟强吻了下去!就这样林田苟第二个女人到手了。

    庞冰和李袅袅是不一样的女人一个温柔体贴,一个热情似火,在第一次的疼痛过后,庞冰越来越主动,越来越激动,和林田苟有着恰到的配合!

    就这样林田苟和庞冰度过了这一夜,到了第三天林田苟准备去看比赛!

    庞冰说到:“哦?这比赛有我重要吗?看我不好吗?”

    用诱惑的需要来诱惑林田苟。

    林田苟说到:“看你当然好了,可是今天有我的比赛,你等我凯旋归来的,再来找你,你先好好休息,等我。”

    林田苟出了灵府,火龙调侃的语气说到,“哎呦,我说林哥,你这身体可真是不错啊。”

    陨星焰插嘴到,“是啊,老大你这泡妞技术确实厉害,老大,这么多女人你能吃的消吗?”

    “你俩快给我闭嘴吧,马上就到我了,到时候你可千万别给我掉链子啊。”

    “放心吧!老大有我呢!凭我这个实力,怎么会给老大你掉链子,老大,到时候直接秒杀就行了吧。”

    这时场上正在厮杀中!

    “嗯?这个黑黑的一团是什么东西?”

    “那是暗团兽,是一种黑暗能量的东西!”

    “那他对手是个啥,猴子?”

    “老大,什么猴子,你可别逗我了,没文化真可怕,那叫石明猿,身体非常的坚硬,就靠那你双石拳,来攻击你把暗团兽赢了。”

    不出十秒石明猿被暗团兽给惨绕全身被吸干了灵力!失去了战斗力,裁判说到暗团兽获胜,林田苟心想:暗物质有意思,有机会我一定要好好探寻一下这暗物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79/108338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